國內非常值得去的旅遊景點,推薦國內非常值得去的旅遊景點

2022-05-14 21:09:19 字數 5411 閱讀 5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江南一帶值得去 例如杭州揚州 我沒去過但是我姐去過 她去的是西湖 收費不貴 好像就幾十

2樓:流蘇熊

上海:豫園 外灘 南京路 玉佛寺 明珠電視塔(但我沒去過)山西:壺口瀑布 五台山 恆山懸空寺 雲岡石窟海南:

天涯海角 鹿回頭 亞龍灣 六連嶺 玉帶灣河北:北戴河 山海關 白洋淀 滄州鐵獅 趙州橋 山東:蓬萊閣 嶗山

(收費我記不太清了(*^__^*) )不過海南更值得去玩

3樓:玫瑰有刺

位於四川省雅安市寶興縣的東拉山大峽谷海拔1800-2200m,集雪山草原和峽谷地貌等自然景觀為一體,形成了「春有萬畝野桂飄香,夏有高山峽谷納涼,秋有滿山紅葉爭艷,冬有雪山冰瀑奇觀」的獨特觀景特色。

雲南,那可以說是一步一景,清澈湛藍的瀘沽湖水,淳樸善良的摩梭人,原始的小木屋,搖盪的豬槽船。麗江古城的夜景別有一番讓人嘆為觀止的美。燈光倒映在水面,泛出七彩的光澤;水面上點著蠟燭的河燈,一盞又一盞地沿著水流漂流下來,匯成了一片光的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

如果是情侶,此時許個願,讓此刻的美好在心中珍藏一輩子。還可以到玉龍雪山看雪景。蒼山東麓是秀麗的洱海, 洱海是乙個明媚的高原湖泊,素以「高原明珠」著稱。

到了洱海,感受船在湖中游,人在畫中走。

人們對高黎貢山充滿了親近的慾望,卻又無法親臨它神奇的夢境,那份無奈的遺憾總是揮之不去。對於想初探高黎貢山的旅遊者,櫻花谷將是不錯的選擇。清澈的溫泉順著岩縫涓涓湧出,匯聚一塘,那如煙似霧的蒸汽在林間環繞公升騰,你置身其中,會誤認為闖入仙境。

高黎貢山有多高,高黎貢山的水就有多高。水讓高黎貢山生機勃勃,五彩繽紛。所以櫻花谷到處有泉水,滿山是溪流,大小瀑布數都數不清。

每年4-5月,在櫻花谷你可領略到曾轟動世界的高山杜鵑的風采。瀕臨滅絕的植物活化石桫欏樹隨處可見。11-12月清涼的山風吹開了滿山燦爛似錦的櫻花。

所以,高黎貢山一年四季總是景。

少數民族多,尊重少數民族習俗,日照時間長,注意防曬。 3000元

去赤水。赤水的小吃很多,不算貴,關鍵是景色宜人。國家一級保護瀕危植物、活化石桫欏樹在這裡生長繁茂,枝株高大,隨處可見。

置身其中,到處枝藤如網,濃蔭庇日;飛瀑流泉,美妙多姿,丹霞奇石,妙趣橫生。不用跟團。這的旅遊還沒形成氣候,現在去比較合適。

祝旅途愉快。

國內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九寨溝-黃龍

5樓:創穎全景vr**

國內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有以下幾個:

1.麗江古城

麗江古城是雲南省麗江納西族自治縣的中心城鎮,位於雲南省西北部。古城位於縣境的中部,海拔2400餘公尺。是一座風景秀麗,歷史悠久和文化燦爛的名城,也是中國罕見的儲存相當完好的少數民族古城。

2、杭州西湖

西湖位於杭州市區西面,南北長3.3公里,東西寬2.8公里,總面積5.6平方公里,環湖一週約15公里,蘇堤與白堤把全湖隔為外湖、裡湖、岳湖、西里湖和小南湖5個部分。西湖風光秀麗,景色迷人,自古以來就是名勝。「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

」西湖三面環山,秦時西湖還是乙個海灣,北面寶石山,南面吳山,隔水相對是伸出海灣的岬角。

3.鼓浪嶼

鼓浪嶼是廈門西南禺的一座小島,面積1.77平方千公尺,以700公尺寬的海峽與市區相隔。島上四季如春,島上樹木叢生,丘陵起伏,有海上花園的美稱,是聞名中外的旅遊勝地,因為島上有一中空巨石,海浪拍擊聲如鼓鳴而得名。

島上最高處叫日光巖,附近有民族英雄鄭成功當年訓練水師的水操臺遺址。海邊有菽莊花園,花園旁邊的金色沙灘,為天然海濱浴場。

4.西塘古鎮旅遊景區

古鎮西塘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距嘉善縣城11公里。西塘是一座已有千年歷史文化的古鎮。早在春秋戰國時期就是吳越兩國的相交之地,故有「吳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稱。

到元代初步形成市集。西塘與其它水鄉古鎮最大的不同在於古鎮中臨河的街道都有廊棚,總長近千公尺,就像頤和園的長廊一樣。在西塘旅遊,雨天不淋雨,晴天太陽也曬不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黃龍,稻城亞丁,貢嘎山海螺溝,四姑娘山,木格措,丹巴藏寨,黨嶺,金川的梨花,木格措,新路海,峨眉樂山,蜀南竹海,大英死海;羊卓雍措,納木錯,林芝的桃花;伊犁河谷,果子溝,喀納斯,禾木,那拉提,張家界,天門山,崀山,恩施大峽谷,華山,壺口瀑布,懸空寺,黃山千島湖,天堂寨,江南水鄉,三清山,武夷山,永定土樓,南靖土樓,雁蕩山,嶗山巨峰,盤錦紅海灘,老君山,壩上草原,呼倫貝爾大草原,阿爾山;桂林陽朔,龍脊梯田,德天瀑布,黃果樹,小七孔,梵淨山;香格里拉,白水臺,滇池喂海鷗,普者黑,東川紅土地,紅河哈尼梯田;······望採納

7樓:1001戶外旅行

我覺得胡楊林挺不錯的,特別是馬上國慶了,到了胡楊林最漂亮的季節!

秋天是屬於額濟納的季節,那一抹燦爛的金黃詮釋了全中國醉純粹的秋色。秋天去了額濟納,其他地方都成了將就!額濟納胡楊林——醉為美麗壯觀,知名度醉高,究其原因有以下4點:

①面積大、覆蓋率高。38萬畝的保護區裡分布著大面積的胡楊樹;

②密度大。一道橋至八道橋之間集中分布著大面積的胡楊林,對視覺有著極大的衝擊;

③樹齡長,樹形漂亮。目前網上胡楊林的**多以額濟納的為主;

④景觀豐富,多樣性強。光一道橋至八道橋,就包含著倒影林(胡楊與水)、紅柳海、英雄林(樹形醉好看)、夢境林(樹齡小,黃的早)、沙海(巴丹吉林沙漠邊緣,早晨可拍沙漠駝影)…

8樓:堅持下去

我覺得你可以去四川的九寨溝,那邊真的特別美,你去了一定不會後悔的!還可以順便去吃美食、看熊貓。

9樓:汀小山

值得去的景點實在太多了,都列舉不完的,就簡單列幾個吧:雲南石林、廣西漓江、香港迪士尼。

10樓:善良的劉小劉

北京故宮一定要去,古香古色的宮殿,而且瀋陽也有一座,其次是雲南桂林,畢竟山水甲天下,然後是哈爾濱,冬天看冰雕玩雪很有趣。

11樓:佛性禪心柒指導

首先必須是雲南,那裡四季如春,稻城和香格里拉讓人嚮往,還有長白山,其景觀壯麗,上去之後那種成就感絲毫不低於泰山,還可以去九寨溝,文化底蘊很豐富。

1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這個季節我覺的可以去廈門,不冷不熱的氣候,景色優美,小吃多樣,去了不會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湖烏鎮

稻城亞丁

甘南伊犁

杭州香格里拉

呼倫貝爾

中國最美的十大名山:

1黃山(安徽省) 2廬山(江西省) 3華山(陝西省) 4梅里雪山(雲南省) 5泰山(山東省) 6武當山(福建省) 7玉龍雪山(雲南省) 8四姑娘山(四川省) 9恆山(山西省) 10稻城三神山(四川省)

中國最美的十大瀑布:

中國最美的六大沙漠:

1沙坡頭2鳴沙山-月牙泉3響沙灣4沙湖5庫布齊6內蒙古騰格里沙漠月亮湖

中國最美的六大草原:

1呼倫貝爾草原2錫林郭勒大草原3祁連山草原4甘南草原5伊犁草原6科爾沁草原

中國最美的十大古城:

1麗江(雲南省) 2平遙(山西省) 3陽朔(廣西省) 4徽州古城(安徽省) 5鎮遠(貴州省) 6景德鎮(江西省) 7山海關(河北省) 8西昌(四川省) 9閬中(四川省) 10豐都鬼城(四川省)

中國最美的三大滑雪場:

1亞布力滑雪場2阿爾山滑雪場3北大湖滑雪場

可以根據自己是喜山還是樂水還是品古色古香,或者追求返璞歸真等,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一生很短,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國內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

14樓:趣哪旅行

長城站在巍來

峨的烽火台,感

源受歲月悠長的滄桑,扶著滿是青苔的城牆垛口,遐想下我們的祖先曾在這裡抵禦了無數外敵的侵襲。

長城站在巍峨的烽火台,感受歲月悠長的滄桑,扶著滿是青苔的城牆垛口,遐想下我們的祖先曾在這裡抵禦了無數外敵的侵襲。

故宮(含台北故宮)

北京故宮就不贅言了,說**北故宮。雖然台北故宮遠沒有北京故宮恢巨集,但是這裡有當年國民黨敗退的時候,席捲的大陸的無數珍寶。比較出名的就是翡翠玉白菜,東坡肉石和毛公鼎。

還有張大千的書畫真跡。

國內十大最貴的旅遊景點,值得去嗎

中國最值得去旅遊的十大景點?

15樓:

中國最值得去的旅遊景點有長城、黃山、西湖、拉薩,以下是具體介紹:

1、長城

中國長城的意義不僅僅是人類建築上的奇蹟,更重要的是這是中華文明綿延的象徵。

站在長城上,無論是哪個季節,都會有一種悠然懷古的情懷在心中激盪。每到節假日來爬長城的遊客也是人山人海。

2、黃山

前人對於黃山的評價也是極高的,有黃山歸來之後就不看嶽的說法。

黃山被世人譽為「人間仙境」、「天下第一奇山」,素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冬雪「五絕」著稱,不僅受到各地遊客喜愛,很多外國人也來一睹黃山風采。

3、西湖

西湖在我國的文化中也佔據了很高的地位。

而很多的文學作品中也有對於西湖的描述,杭州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的市中心,西湖擁有三面雲山,一水抱城的自然風光,西湖以其湖光山色和深厚文化底蘊,吸引了歷代文人墨客的眷顧。

杭州憑藉著湖光山色和眾多名勝古蹟而成為聞名中外的旅遊勝地。在西湖泛舟煙雨濛濛時別有一番詩意。

4、拉薩

拉薩是個非常神秘又神聖的地方。踏入這片淨土,會感覺全身心的輕鬆,帶著純淨美好的心願來到此地,相信願望一定會達成吧。

16樓:香草的天空

中國值得去的旅遊景點有大理、麗江、香格里拉。

一、大理——洱海

大理「風花雪月」四大名景之一,外形如同耳朵,是由西洱河塌陷形成的高原湖泊。共有三島、四洲、五湖、九曲,湖水清澈見底,被稱作「群山間的無瑕美玉」。

沿湖的人氣村落有「洱海神光」的雙廊、《心花怒放》取景地的才村、以白族民居建築為特色的喜洲。

二、麗江——瀘沽湖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瀘沽湖為川滇兩省界湖,為四川雲南兩省共有,湖周邊主要居住著摩梭人、彝族和普公尺族。湖水清澈蔚藍,是雲南海拔最高的湖泊,也是中國最深的淡水湖之一,充滿了神秘的色彩。

景區四周崇山峻嶺,一年有三個月以上積雪期,森林資源豐富,被人們譽為「蓬萊仙境」。主要景點有格姆女神索道、小草海、瀘沽三島等,電瓶車環湖是最熱門的遊玩方式。

三、香格里拉——香格里拉大峽谷

巴拉格宗香格里拉大峽谷景區處於滇、川、藏三省交界處,「三江併流」風景區的紅山景區範圍內,為紅山景區的核心景區,據說《消失的地平線》裡描述的藍月亮峽谷就是這裡。

香格里拉大峽谷以前叫「碧壤峽谷」,景區現由尼西巴拉格宗峽谷、格咱碧融峽谷兩段景區構成。峽谷兩旁的懸崖峭壁上還分布著岩畫,是這裡的先民留下來的神秘符號,至今也無人能夠解讀。

義烏旅遊景點,義烏景點哪些值得推薦?

國際商貿城 是義烏最大的景點 還有就是 後宅德勝巖 靜居寺 還有佛堂的雙林寺 赤岸的朱丹溪公園 上溪的黃山八面廳 廿三裡的華溪森林公園 去義烏玩還不如去 邊玩邊買,到 你就懂了呢 義烏景點哪些值得推薦?義烏景點 國際商貿城 佛堂古鎮 橋西村 古塘下村 義烏雙林寺 宗忠簡公祠。1 國際商貿城 義烏國際...

珠海有哪些旅遊景點,珠海旅遊景點那些值得去?

圓明新園 農科奇觀 荷包島 珠海 御溫泉度假村 珠海漁女 外伶仃島 東澳島 蘇兆徵故居 蘇曼殊故居 沙灣古遺址 長隆海洋度假區 珠海長隆馬戲城等等,都是珠海的旅遊景點。珠海旅遊景點那些值得去?10 一 外伶仃島 外伶仃島,這裡是乙個無論在什麼季節 什麼時候來觀賞,都是乙個非常適合旅遊的景點。在這座島...

國內旅遊景點有好玩的嗎,國內旅遊景點有好玩的推薦嗎?

青島知名景點 棧橋,魯迅公園,海軍博物館 80元 小魚山 15元 海底世界 120元 第一海水浴場,八大關風景區,花石樓 8元 五四廣場,奧帆中心,極地海洋世界 180元 石老人,嶗山 130元 雨季去嶗山北九水,那裡的瀑布相當可觀!德式洋房大都在市南區 廣西路 湖南路 沂水路一代較多。你可以有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