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蜜月旅行去哪裡,8月蜜月旅行去哪好?

2022-05-14 21:09:20 字數 2297 閱讀 4881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考慮的是國內還是國外呢?

國內的話不主張跟團,蜜月遊圖的就是放鬆悠閒,旅行社把行程安排得太密,累,走馬觀花,不值得。

可以自己上網定機票和房間,自己玩,自己時間自己做主。

2、預算多少呢?

如果不想花費太多又想物超所值,我個人是建議去海南,在全球的蜜月勝地排名很靠前的唷。去海南也不要去太多地方,三亞逛幾天,蜈支洲島住幾天就夠了。太多地方太折騰。

雲南麗江和青島大連也是比較熱門的蜜月選擇。

巴厘島、濟州島就比較便宜,兩個人一萬以內可以搞定,也是建議跟攜程的團。

2樓:同程網旅遊預訂

同程網提供出境旅遊度假線路,提供全球熱門旅遊目的地:

東南亞——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清邁、越南、柬埔寨、新馬泰

東北亞——日本(東京、本洲、北海道、沖繩)、南韓(首爾、濟州島、釜山)

海島——長灘島、巴厘島、普吉島、塞班島、馬爾地夫、毛里裘斯、沙巴

港澳——香港、澳門

歐洲——法國、瑞士、義大利、德國、西班牙、希臘、俄羅斯、北歐、多國連線

非洲中東——阿聯酋、土耳其、埃及、南非、肯亞

澳洲——澳大利亞、紐西蘭

美洲——美國、夏威夷、加拿大、夏令營

南亞——印度、尼泊爾

郵輪——日韓航線、東南亞航線、歐洲航線、北美航線

簽證——亞洲國家、美洲國家、歐洲國家、澳洲國家

如果您有出遊需求,可找同程網

國內外旅遊遊記攻略推薦

特惠郵輪旅遊推薦

服務**:40077-40075

3樓:小桌子

現在泰國那麼亂……不然的確是好去處。泰國不行,馬來西亞也可以,**也更便宜。蜜月去海邊最適合了。

最近豬流感,出去當心點。

4樓:麗江刀客

麗江是中國有名的旅遊聖地,當地的少數民族是全國最多的,所以名勝古蹟/民族風俗極其豐富,而且電視/電影等採景拍片麗江經常可以看見,出去遊玩要的就是這種感覺。來麗江古城我有兩個建議,乙個就是不要跟團,乙個就是不要住酒店,因為你是來旅遊而不是休養,你是來體驗納西特色,而非上海某個高階酒店。

這個季節比較適合去玉龍雪山、梅里雪山、拉市海、瀘沽湖、千龜山、虎跳峽。

住宿的話推薦納西淨地客棧,非常有感覺,名字取自一首風靡古城的納西語歌曲---納西淨地。

麗江比較出名的歌曲有,打跳歌,東巴吉日經,納西淨地,納西酒歌等等

5樓:你就一糊地

10000塊啊?

那就去武漢吧!

8月蜜月旅行去哪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雲南好幾次了,建議你走大理麗江香格里拉瀘沽湖一線,既然是蜜月旅遊,那就選擇純玩團比較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馬代假期

樓主這個長的假期完全可以選擇出境旅遊了,蜜月去海島度假比較適合,現在很多朋友海島蜜月都選擇去馬爾地夫,有人間天堂之稱,沙灘細白,海底珊瑚漂亮,可以選擇出海看海豚等活動,很浪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九寨黃龍,川西小環線,望採納

9樓:馬代假期小吳

樓主預算是多少?想去海島可以看看蜜月天堂馬爾地夫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鄂爾多斯吧,這面八月有個草原婚慶大典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北漠河-草原-邊境蜜月遊。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度蜜月就去國外玩,歐洲那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蜜月的天堂-馬爾地夫怎麼樣

14樓:守著天黑等黎明

可以去雲南大理、山東青島

15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吧,我們都覺得不錯,好地方 ,環境優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不了解的,可以再來問我

七八月份蜜月旅行**比較好

我八月結婚想蜜月,大夥提供下去哪玩好

17樓:及本

巴厘島吧 三萬左右的預算 一輛車 乙個司機乙個導遊 會給你驚喜

蜜月旅行哪裡好,蜜月旅行去哪裡比較好?

去巴厘島吧,我和老婆剛從巴厘島回來。這個島是像海南那樣的大島,有海景,有山景,也有田園景。提前訂亞航機票比較便宜。推薦那的懸崖酒店,非常漂亮。這就要看樓主想有個什麼樣的蜜月體驗了。我的推薦是希臘。計畫就是在結婚以後去希臘度蜜月。之前一直看各種希臘的美圖,超級嚮往了。美麗的愛琴海,壯觀的藍色屋頂建築群...

求度蜜月旅行的好線路?境外遊,蜜月旅遊到哪裡比較好?希望五月份的境外海島遊。希望大家推薦一下!

度蜜月旅行普吉島很浪漫又好玩,應朋友的要求整理過一份貼士,提供您參考吧 1.普吉島的賓館酒店一般沒有洗漱用具,請自帶洗漱用具和拖鞋。2.錢財 護照及昂貴物品,請放在房間提供的保險箱裡,因為一旦發生財物的丟失,很難找回。3.如果自行攜帶了很多電子產品 如電腦 dc dv 建議帶一個接線板和一個萬用插座...

蜜月旅行時,老公還帶著自己的妹妹,這樣合適嗎

蜜月旅行對於新婚男女來說既神秘又興奮,這種狀態是新婚夫妻對他們將來美好生活的嚮往和憧憬。這個時候如果老公非要帶著自己的妹妹我覺得是不合時宜的,且不說老公是怎麼想的,我更想知道他妹妹是怎麼想的,難道家裡的長輩都覺得這樣沒有問題嗎?如果這種情況發生了我覺得就二種情況是可以原諒的 第一就是家裡長輩去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