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分手太狠心不知道為啥這麼狠

2022-05-14 05:52:36 字數 5880 閱讀 1848

1樓:傾氫而動

起點一應該道不同,起點二,有可能確實是因為異地原因;

見過家長之後,家長肯定為姑娘考慮,問你許多以後的打算,你是到**發展,這是乙個關鍵決定你們將來的事情;假如你說不在濟寧發展,那就有可能這是你們爆發分手的真正原因;

如果家裡真的反對,姑娘這時候,正是煩躁脆弱的時候,你如果沒有問清事由,就找她吵架,那就是公升級分手的力度;

如果還有一絲念想,建議到濟寧走一趟,這也許能挽回,也許會是終點,希望能幫到你,加油!

2樓:雙依雲

1.可能一開始她就不喜歡你,只是圖一時新鮮2.有可能過於沉迷遊戲,男生會沉迷遊戲,有的女生也會的3.也許覺著你總是粘著她,她厭煩了吧

4.規勸你放棄吧,好聚好散,愛過不後悔就好了,沒有必要為了乙個不愛你的人而傷害自己的身體,自怨自艾著實不是乙個男孩子該做的事情,在該奮鬥的年紀,不要因為兒女情長而浪費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時間流逝,你想追都追不回來,你爸媽把你供養那麼大,不是讓你為了乙個人而活的,祝你好運,退一步海闊天空

3樓:簡蘭姐姐

分手狠心,是因為已沒有任何留戀,對你已經完全放下,沒有愛了已經。作為你也不要再糾結與思量了,只有盡快放下,自己才不會那麼的難受。學會放下,是放過自己。珍重。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這樣了,長痛不如短痛,分手吧!既然她都能這樣對你,你在這邊痛苦難受她也不知道不體諒,遊戲可能只是她讓你分手的原因之一吧,具體怎麼樣只有你倆知道,實在不行,也不能委曲求全,這種情況放手才會找回自己,乙個人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調整好心態,你會遇到更好的!

5樓:

如果乙個女孩和你分手,你覺得他太狠心,那麼他肯定是對這份感情不抱有任何希望的,你也早日的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不要總想著以前的事情,這樣的話,對你也不好,既然都分手了,那麼大家都向前看

6樓:深紫衣

那只是對方不成熟的表現,現在分了也好,免得將來更加痛苦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世界上最難忘記的兩件事 一是遇見 二是忘記!

8樓:琴憶安

異地戀很難會有好結果的。

我終於知道女朋友為什麼這麼狠心要分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等她!

當你狠心轉身的時候別怪我也背對著你!

10樓:野狼噬月

屁,你也去找個幼兒老師去,等個毛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背信棄義的女人不值得為她付出,找個心眼兒好的吧

為什麼女生分手那麼狠心?

12樓:今生的諾言情感老師

女生分手這麼狠心,那你們之間是不是誤會比較大呢,你傷到她比較深,所以她分手很果斷,也不回頭,或者跟這個女生的性格也有關係吧。

13樓:

有時候女生也可以很瀟灑很乾脆的。愛你就跟你在一起。不愛你就離開你。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這是乙個敢愛敢恨。性格豪爽的女孩子。

14樓:犁秋梵悌

女生一般都是不狠心的,她這樣,可能是故意的。

分手後的女友為什麼那麼狠心?

15樓:犁擾龍夢

是吖!分手後女人就是那麼狠心的! 令人心碎!

但...也請體諒她吧! 那是女人比男人更確定!

一旦分開了,女人就會想再盡快找到另一種寄託! 你也不能說她狠心, 只能說她找到了自己以後要走的路.. 男人?

來舉杯吧! 一醉! 醒來就知道....

16樓:折翼的小

我覺得你們之間可能欠缺勾通(你上面不是寫得很清楚),如果是真的分手,本來就應該狠心。因為分手後兩人不能再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能成為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那麼就只能是陌生人,不然你還想怎麼樣呀,分手後來能做朋友呀,別天真了。

只能狠下心,才能徹底了斷關係。

17樓:善秋梵豫

那只是她一時的氣話,或許你傷害到她了,她一時還從你們的感情中擺脫不出來。不過等她以後遇到心儀的男生,她還是會相信他,會愛他的,放心吧!既然已經分開了就不要再想你前女友的事了!

18樓:退潮喂輾

不愛你了當然就是你所謂的狠心了,她在不愛你之後會自然的產生一種反感,這樣想,你如果特別不喜歡一 個人,你自然會對他冷淡,然而作為你的角度,這種冷淡就成為你所說的狠心了。

19樓:凌風謫疵

她不狠心,最後傷的就是她自己,邇願意讓乙個邇喜歡的人傷心嗎?

20樓:鮑禎

愛情消逝~她不是狠心,只是她沒有眷戀罷了!~~~

21樓:羅特

分手後我覺得應該首先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理智地反省一下,問題到底出在**。如果問題出在對方,那說明你是對的;如果問題出在自己這方,就應該想想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就對了。想清楚了這些,人也就釋懷了,也才能輕裝上陣,才能以飽滿的熱情重新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去;沒有必要急著找乙個什麼什麼的,緣份這東西不是說來就來的,只要你努力了,該你的東西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東西強求也沒什麼意思。

總之,生活對每乙個人都是公平的,抱怨人生於事無補,正所謂「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機會總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努力加油!

22樓:春依白

我覺得方法是——良性吵架。

看到這個問題忍不住問答,我和男朋友在一起9年+,感情一直很穩定,如無意外,應該會順利走進婚姻殿堂。想必也有些許經驗可以來分享回答下這個問題。

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溝通溝通再溝通。

而溝通有很多種方式,常見的就是平時的聊天,無論是面對面還是線上,都是有效的溝通方式。但是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最好的溝通方式,是每一次有收有回有碰撞的良性吵架。

什麼是良性吵架?

良性吵架有幾點特徵:

一. 良性吵架可以釋放自己的不良情緒。

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冷暴力,甚至有人覺得冷暴力比熱暴力還可怕,熱暴力至少還能有兩個人碰撞接觸的時候;而冷暴力讓你懷疑自己,讓矛盾公升級。

問題永遠被漠視,沒有解決的時候。良性吵架可以讓我們釋放自己的情緒,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委屈和不滿。有溝通,才能有解決,而冷暴力只會掩蓋自己的情緒,讓矛盾更加發酵惡化。

二. 良性吵架讓我們更看出對方的人品和三觀。

每個人都有情緒失控的時候,在此時才更能看出乙個人的行為品德。在戀情的初期階段,我們彼此都會保持在情侶面前的良好形象,彬彬有禮,美好善良。

而情緒失控時我們會不由自主的暴露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暴躁的人克制不住自己的暴虐習性;冷漠的人對你採取了冷暴力,拒絕溝通,不理不睬;浪蕩的人在爭吵後轉身找了藍顏或紅顏知己訴苦抱怨,沒有想到找你解決問題;不在乎你的人輕易跟你說了分手……

吵架是情侶間必經的考驗,良性吵架則像是一次測試卷,測試出我們間的感情問題。不適合的情侶敗掉了這次測試;而合適的情侶只會通過測試更深入了解了對方,知道**可以改進,彼此越來越磨合。

三. 良性吵架收放自如。

這是良性吵架最重要的一點。清楚的知道吵架的本質是為了解決問題,更好的相處。

所以無論吵架有多麼激烈,彼此的觀點有多麼對峙不合,但因為知道不會分開,因為知道是為了解決問題,所以最後都會和好。不是誰先低頭的問題,是兩人都知道爭吵是為了更好的讓彼此磨合,所以架吵的起來,也收的回去。

平日裡的聊天溝通當然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對方,但就像答案才能解決問題一樣,出現吵架問題時我們彼此的反應和做法才能真實的讓我們更加深入的了解對方。

願每對情侶都能好好把握每次良性吵架,既然選擇了牽手,就不要輕易放手。

女生為什麼說分手就分手,她們的心怎麼這麼狠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在找下乙個,女人太矯情要考慮,分手了是好事。人一定找個愛你的人,她要愛你就不會如此。現在你可以考慮一下,不管花多少銀子和精力把她弄回來,好好的玩,就當找了乙個外援的玩,然後你把她踢了。

更狠的對她!

24樓:跟北房三間聊教育觀

因為是女生麼,不必要去承擔這方面的後果,開始只是圖個新鮮,新鮮感一過馬上就可以分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不狠,有好的比著,不好的就不想要,沒有好的時候就會想起以前的來了。女人是在拿男人做比較,而男人也是如此。

26樓:九文心

我覺得不是女生心狠,而是你平時就沒有照顧到他各種小情緒,她對你的失望機場到了一定程度而你卻什麼都沒有發現。當你在這裡抱怨她心狠的時候,其實她心裡更痛苦。其實,男生比女生狠心的多。

如果你還愛你的女朋友希望她回頭的話,你就要在日常生活中,更加細心仔細;不識給他準備一點小驚喜,生活也跟著明朗起來。總之,直到現在你還在抱怨女朋友先心狠並沒有發現你自己的任何問題,這就是你最大的問題所在。你總是覺得你沒有問題。

聽我一句勸吧,如果你還想把留你的女朋友,首先把你的姿態放低,面對自己心愛的女人,這有什麼不可以呢?

27樓:萌是我的代名詞

你怎麼知道她不是想了很久?女生沒有你們眼中看起來的那麼膚淺,心思細密所以會想很多,沒有哪個女生會突然分手

28樓:菠菜配白菜

愛的累了,攢夠了失望就絕望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有更好的男生,等著她吧

30樓:吾海白

只有男生讓女生心寒女生才會那樣

31樓:蜜桃野子

女人心海底針。最毒不過婦人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傷透了心才會心狠啊

為什麼女生說分手就會很狠心?

33樓:萊開

我覺得可能就是自己做好了決定,可能就是態度比較堅決的。

他能說出分手,我覺得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而且自己也考慮到非常多。所以我覺得其實女孩子能這樣說確實也是非常需要勇氣的,我覺得她說出來可能就是沒有想過,還可以和好。

並不是他們狠心,而是他們可能一次一次的失望,最後可能也就絕望了,所以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也就沒有了在一起的希望,所以我覺得當他們說這樣的話的時候,一定要想著去挽回,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我就到兩個人就徹底沒有感情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覺得其實也算是比較正常的,因為有很多人也是經過深思熟慮,也是考慮以後才說的,並不能隨隨便便的去說,尤其是在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說這樣的話。

所以有很多人能說出來,可能就是覺得你平時做的不好,給你了很多次的機會,但是你並沒有改變自己,所以最後才會這樣的結果。

我覺得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因為平時你也沒有發現自己的缺點,所以一直按照自己的做法導致最後會有很多的機會錯失,但是不管怎麼樣,我覺得其實還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所以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去挽回一下,因為如果你真的喜歡他,我覺得分開也是非常可惜的,所以看你自己的決定還是要尊重,或者說還是要挽回,都是要靠自己內心的想法。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覺得其實這個女孩子能下定決心,可能就是已經想好了,結果他已經想著和你分手了,所以可能也沒有什麼機會再挽回了。

所以我覺得其實還是要努力的去尊重別人,因為畢竟他可能已經攢夠了很多次的失望,所以才這樣說的。

所以有的時候也不要去誤會別人,他並不是這麼狠心,而是他已經有很多次的失望給了你,機會沒有把握住。

34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說到分手會非常的狠心的話,那說明他已經不愛了,既然不愛的話當然會比較狠心了,如果還是相愛的話,當然不會這麼狠心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裝的

因為女生知道自己心軟

如果不狠下心來

分手又會成為復合

其實女生心裡也很矛盾

想要獨自挺過這段最難熬的時光

我的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怎麼會去喜歡乙個自私的人,他們只會索取而不懂得付出,而愛情是要雙方都付出的,只有一方堅持是很難維繫的 你不應該先為這事令自己煩惱.你要想想女朋友到底需要些什麼?又要了解為何她會這麼做.戀愛是雙方面的,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地談談.要乙個完美的答覆 即使知道她的不好,可還是要去愛她,往往就是這樣的無奈!...

我跟我女朋友快分手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老是心裡老是想著她,(其實我是非常喜歡她的,只是距離的

你要忘就得忘得徹底,你可以去看一些風景,旅遊旅遊,或找一名朋友傾訴,盡可能刪掉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可是,到希望你兩在一起,幸福 忘了她?分了之後過段時間你就會忘了的。忘記很簡單,愛上另乙個人 又乙個女孩子被你糟蹋了 出去瘋耍瘋吃,想她就盡情的想。時間久了就什麼都沒有事了,下次戀愛也不會難過了,不會痛了...

今天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想笑?我以後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內奢求它的容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