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perpetuating是什麼意思

2022-02-02 06:13:31 字數 1001 閱讀 4964

1樓:wifi終結者

中文的意思就是:能使自身永久存在的

self-perpetuating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英]ˈselfpəˈpetjueitiŋ[美]ˌsɛlfpɚˈpɛtʃuˌetɪŋadj. 能使自身永久存在的;自保

[例句]her results show that we 're creating a self-perpetuating perception that working faster is better - even when speed may not be necessary.

她的結果表明:也許我們創造了一種自我假象工作越快越好,儘管也許速度不是很必要。

為什麼會得子宮肌瘤,是什麼原因,**是什麼?

3樓:好奇推推推

子宮肌瘤它是乙個良性的腫瘤,它的**學目前還是不明確的,我們科學研究沒有乙個明確的答案。同時它的原因也是複雜的是個多方面的。首先學術認為它是乙個激素依賴性的腫瘤,就是說它跟雌激素相關跟雌激素的代謝,還是有一定的相關性的這樣的乙個情況。

當然它跟遺傳是不是有相關性,跟其他是不是有相關性,目前每家的學說還是不一樣,總而言之子宮肌瘤它跟女性的激素,還是有密切的相關性的。

4樓:瑪麗婦兒諮詢

子宮肌瘤是**常見的一種良性腫瘤。目前**還沒明確,一般認為跟體內的雌激素水平有關,各種原因造成的,雌激素水平增加可能會影響子宮肌瘤的發生,經常使用含有雌激素的食物,也可能會誘發子宮肌瘤。另外長期的性生活失調也會引起激素水平的紊亂誘發子宮肌瘤。

對於比較小的子宮肌瘤可以定期複查,如果發現增長過快或大於五釐公尺,建議手術**。

5樓:生殖科張娟教授

考慮到肌瘤比較 容易發生在生育期 在青春期前比較少見 在絕經之後也會發 生萎縮或者是消退 這就提示著 子宮肌瘤的發生 和女性的激素水平 有一定的相關 。

決然冰釋是什麼意,決然冰釋是什麼意

渙然冰釋 渙然 流散的樣子 釋 消散。像冰遇熱消融一般。形容疑慮 誤會 隔閡等完全消除。學習形式是什麼?學習形式是指 你在學校是進行的全日制學習還是函授學習,也就是你 在校時的學習方式。拓展資料 學習方式 learnlng style 是指個體在進行學習活動時所表現出的具有偏好性的行為方式與行為特徵...

向晚意不適的意是什麼意思向晚意不適,什麼意思?

意有 感覺 心境的含義 向晚意不適 出自李商隱的 樂遊原 本篇是一首即景抒情的五言絕句。詩中寫晚登古原,遙望夕陽時所觸發的好景不長之感,既激賞夕陽晚景的美好,又因其行將逝去而低徊留連,惋惜悵惘。詩人身處晚唐衰世,國運凌夷,而又歲月蹉跎,身世沉淪,此情此景,觸緒多端,百感茫茫,一時交集。憂時事,悲身世...

babybrandsaffron是什麼意思

貝品牌藏紅花 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point 英 p nt 美 p nt n.點 要點 得分 標點 vt.意思上 指向 削尖 加標點於 指路vi.指向 表明 例句 what was the point of thinking about him?想他有什麼用呢?這個英文好像是點的意思 p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