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外界因素不變的情況,物體從100公尺高空和200公尺高空落下的區別

2022-05-14 04:48:25 字數 2621 閱讀 8694

1樓:朋國

在所有外界因素不變的情況下,物體從100公尺高空和200公尺高空墜下的區別。在所有外界因素不變的情況下,物體從100公尺高空和200公尺高空落下的區別是他們的重力加速度不同。200公尺高空。

落下的物體的重力加速度要是100公尺高空落下的一倍。

2樓:良銳

在所有外界因素不變的情況下,物體從100公尺高空和200公尺高空落下的區別是什麼?我認為首先你要判定它的距離而已,所以說它們的重力加速度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是因為距離不一樣了,所以說它們產生的速度也是有不一樣的。

3樓:

那這個100公尺跟200公尺肯定不一樣。那個200公尺的這個高度銑100公尺。整大一倍,所以說那重量也得大一倍。他的往下走的速度特別快。

4樓:

在所有外界因素不變的情況下,物體從100公尺的高空球和200公尺的高空落下肯定又不同的啦,物體運動不便外面因素不變時,所以得嚇嚇叫,你肯定會從中賺200公尺的高度落下的肯定會中。

5樓:

在所有外界因素不變的情況,我底求你把公尺高。住戶有八公尺的高處落下的區別是很大的100公尺一兩百公尺。完全是不一樣的,它是它的調個兩批。再用高冷不行。區別

6樓:小泉

不不變的情況下,物體從100公尺高空,200公尺高空落下有什麼區別?它的下降速度是不同的,產生的阻力是不同的,重力也是不同的

7樓:

我來了半天也是不變的情況下,它的物體從100高攻和200乾紅落下的區別,還是因為他們落地不定,所以著力點不同。

8樓:陶笛

在外界因素不變的情況下,物體從100公尺高空和200公尺高空落下的區別,自然是時間的區別,就是在空中經過的時間不一樣

9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高度越高落的速度就會越快,因為地球有吸引力,他還是有下次的慣例

10樓:ql清朗

在所有外界因素不變的情況,物體從100公尺高空和200公尺高空落下的區別就是100公尺高空落下和2比200公尺高峰落下時間要短,高度有區別,所以所承受的重力是不一樣的,200公尺承受的重力更高更大

11樓:

這個外界因素不變的情況下,物體從100公尺高空和200公尺高空落下的區別沒有太大的區別。

12樓:

所有外界因素不變的情況下,物理從100公尺高公和200公尺高空落下的區別,他可能是落下了,因為長度不行,不同那個落地的那個就也是不同的區別,也是不同

13樓:乙海穎

而且因素不變的情況,物體100公尺高空和200公尺高空落下的區域,這屬於哪個重哪個?

兩個質量和大小完全相同的小球從30公尺高空落下和從300公尺高空落下的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量守恆:mgh=1/2·m·v²(空氣阻力忽略不計,若不忽略則產生摩擦熱能),速度一定是300m的大!初始速度為0,則由h=1/2gt²得落地時間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地面的時間不同,落地時的速度也不同

100斤從1000公尺和100公尺高空落下砸的坑一樣嗎

16樓:麻醬拍黃瓜

不同物質同等重量不一定一樣。比如一根羽毛,一百公尺還是一千公尺速度都是一樣的,因為羽毛受到的阻力很大,速度越快,阻力越大,快到一定程度,就不再加快了。一樣重的物體從100公尺和1000公尺自由墜落,最高速度不一樣,破壞也不一樣。

重物下落時有重力加速度,所以從1000公尺處落下的速度要比100公尺落下的速度大。破壞力大小與速度的平方成正比,所以從1000公尺處落下的物體破壞力大。

有沒有難一點的腦筋急轉彎?

17樓:匿名使用者

q:什麼東西要掉落水4次才會被水沖走?

a:雀仔(有只雀仔跌落水 跌落水 跌落水 有只雀仔跌落水 被水沖去)q:黑貓和白貓一齊過馬路, 白貓被車撞倒, 那白貓對黑貓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呢?

a:喵~

q:牛怕什麼植物?

a:葉(牛葉)

q:什麼植物會溜冰?

a:花(花式溜冰)

q:有一塊火腿和一條香腸放在同一只鑊裡面,為什麼他們不聊天?

a:因為它們未熟

q:讀完中五讀什麼?

a:讀下午

q:為什麼不可以在船上講笑話?

a:因為海聽到會笑,這樣就會引起海嘯

q:吃什麼昆蟲會瘦?

a:蟻(食蟻瘦)

q:達文西密碼上面是什麼?

a:達文西帳號

q:小明自己做暑期作業,第二日,他死了,為什麼?

a:因為自作業,不可活

q:小明綠燈過馬路,為什麼最後被車撞死?

a:明明綠燈轉眼變成紅燈........

q:流星花園首主題曲叫流星雨

那陶大花園首主題曲是什麼呀?

a:陶大宇

q:什麼動物識桌球?

a:鷹(英式桌球)

c語言,計算物體自由下落的距離:乙個物體從100公尺的高空自由下落。編寫程式,求3秒前下落的垂直距離

芽胞對外界理化因素抵抗力強的原因

芽胞的細胞壁非常厚,裡面的細胞質濃縮,滲透壓很高,所以抗逆性很強。細菌芽胞的抵抗力強大有哪些因素有關 1.芽孢的含水率低,38 40 2.芽孢壁厚而緻密,分三層 外層是芽孢外殼,為蛋白質性質。中層為皮層,由肽聚醣構成,含大量2,6 吡啶二羧酸。內層為孢子壁,由肽聚醣構成,包圍芽孢細胞質和核質。芽孢萌...

中超聯賽在所有聯賽的排名第幾?

451.英超聯賽 616分。2.巴西聯賽 602分。3.阿根廷聯賽 515分。12.日本j聯賽 294分。16.沙特聯賽 288分。30.馬來西亞聯賽 分。33.南韓k聯賽 分。40.香港甲級聯賽 分。45.中國 分。中超聯賽在亞洲各大足球聯賽中排名第幾?5 第五1 日本 2 南韓 3 沙特4 伊朗...

不同區域形成的因素不同,區域特徵相差也很大,讀下列「中國政區圖」,回答題小題1 甲區域和乙區域相

小題bai1 d 小題2 a 小題3 b 試題分析 du 小題1 圖示甲位於東北zhi地區作 物生長期較短,dao乙位於長江三角回洲,受來自海洋的答夏季風影響強,所以海洋性較強,東北地區的降水和溫度都比長三角地區少和低。故d項正確。小題2 長江三角洲廣泛分布的水稻土,有機質含量較高,比較肥沃。a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