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繞笑寫作文,圍繞笑寫一篇作文

2022-03-09 01:44:04 字數 5156 閱讀 7774

1樓:在合英岑鸞

笑對失敗

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明豔,誰知道它當初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淚泉,灑遍犧牲的血雨!

從這句話中話可以知道,想要成功,奮鬥是絕對少不了的。

但是每乙個人都會成功嗎?不,不是這樣的。還有「失敗」這兩個字。

不是誰都會成功,失敗在所難免。如果沒有經歷失敗,那種人是不完整的。俗話說的好「失敗乃成功之母」。

沒有失敗,也就沒有成功。

很多人認為,失敗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其實不然,如果沒有經歷過失敗,哪來成功的喜悅呢?

那麼面對失敗,我們該有怎樣的心態呢?其實失敗並不可怕,面對失敗,我們絕對不能夠逃避,這是最關鍵的一點。遇到失敗就放棄,不敢去面對,那這就是懦夫的表現而已。

難道每個人都願意自己是乙個懦弱的人嗎?所以面對失敗,要堅強,不能妥協,更不能退縮,因為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當你面對困難時,要學會給自己乙個微笑,給生活乙個微笑。

德國著名**家貝多芬,作為乙個**家,居然成了耳聾的廢人,別人嘲笑他。可他呢?他並沒有因此放棄,相反他克服了耳聾的困難,創作了更好的作品。

作為乙個學生,困難和失敗可以說是我們的老朋友了,經常遇到失敗,我是不是從中學會了堅強,學會以微笑面對失敗,那麼我的人生也就沒太大的遺憾,因為我已從失敗中獲得了成功。

2樓:樹穎卿似凰

笑走向夢想的道路不會是平坦的……這麼一路走來,是多麼的坎坷,多麼不容易。可否想過,為什麼途中的暴風雨吹不倒我們的心,還是如此堅持地走下去?是微笑…途中每個燦爛的微笑攙扶著每顆心堅強地走下去……

每乙個微笑代表乙個希望,每個希望帶著乙份光芒,點亮心靈每個暗淡的角落。人生就是如此,要經歷失敗,要經歷挫折。當面對這種種不愉快時,面對著鏡子微笑,就會覺得跌入谷底的信心又會湧上心頭,給自己繼續奮鬥的勇氣!

每個早晨,對自己微笑,對愛你的人微笑,對你愛的人微笑,就會覺得自己充滿著朝氣,做事更有勁兒,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這樣的生命才值得努力去奮鬥!

微笑不一定要開心的時候。嘗試用微笑去面對每乙個挫折,嘗試用微笑去迎接每乙個挑戰。這樣,人生才會更多姿多彩。乙個微笑能喚醒所有低頭的細胞,乙個微笑更可以點燃生命中的曙光!

記得微笑的樣子,把那哭喪的臉從自己生活中抹去…人生是那麼無常,緊握在你手裡的風箏也可能會斷線飛去…不要灰心,不要哭泣,也許你很快就能拉起另乙個風箏,再次在空中翱翔,這一切都會實現,只要你放得開傷心悲痛,站起來對它揮手微笑!

人生大部分時候都在等待。在等待開往下個站的巴士,在等待屬於自己的天空,在等待機會、曙光……何不在等待的當兒,微一微笑,下一站也許會更精彩!讓過去隨風飄走,讓微笑承擔你的悲痛,這樣生命會是美好的!

微笑,更可以推動他人前進的決心。微微笑吧!讓所有人已落淚的細胞再度活起來,

繼續歌頌生存下來的每一秒鐘!

讓我們保持微笑…給自己多點依靠,我們須保持微笑,為寒冷的心批上外套,繼續走下去。直到走到路的盡頭,也要微笑著閉上雙眼

以微笑為話題寫一篇作文四百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這樣這樣再寫這樣這些然後寫上千燈冷得很

請以微笑為題寫一篇作文

4樓:靈俏羽

1我54,您好,這是我在網上找的所有答案,供您賞析!

微笑是彩虹,在陽光下折射出七色光芒;微笑是花朵,在綠葉中閃現佔點美麗;微笑是種子,在土壤中萌發出嫩綠新芽。帶著微笑出發,快樂自己,愉悅自己。

小學的時候,我的語文成績還算可以,每次也能拿90分以上。可是,有一次,我的語文竟然考了78分,我不敢相信,也不願意相信。但這鮮紅的分數總是時不時地刺痛我的眼睛,讓我不敢睜開眼,甚至懷疑自己的真實水平。

第二次考試來臨了,我仍然沒有起色,反而只考了75分,我灰心了,失望了,整日悶悶不樂,愁眉不展。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既心疼又著急,她問我:「你這幾次考試怎麼總是考得這樣差啊?

什麼原因?我悶著頭,一聲不吃。媽媽又說:

你幹嘛對自己失去信心呢?你又不是老是考這麼多分數,只是偶爾一二次,難道這樣就將你打敗了?振作起來,重新找回自信,媽媽相信你是可以的。

」我的眼淚在一滴一滴地往下淌。

我又重新找回自信了,笑容也掛在了我的臉上,我又變得開朗了。從那次以後,我也不再給自己施加壓力了,放鬆心態,每天都用燦爛的微笑去迎接。第三次考試來了,我又考回了90分內,我很高興。第

四、第五……我又保持了原來的水平,我微笑了,笑得很自信。

媽媽看見我又回到了原來的樣子,很開心,自豪地對我說:「我就說嘛!」

帶著微笑出發吧!拔開烏雲,可以看見七色的彩虹;拔開綠葉,可以看見美麗的花朵;拔開泥土,可以看見萌芽的種子,我微笑,我自信!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微笑能讓你對自己充滿信心;微笑能讓你保持好心情,;微笑能讓有矛盾的同學重歸於好;微笑能讓煩惱通通地遠離你,所以,請時常給自己乙個微笑,因為微笑能讓快樂隨時都伴隨在你身邊。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微笑能讓你對自己充滿信心;微笑能讓你保持好心情,;微笑能讓有矛盾的同學重歸於好;微笑能讓煩惱通通地遠離你,所以,請時常給自己乙個微笑,因為微笑能讓快樂隨時都伴隨在你身邊。

考試前,給自己乙個微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要以平和的心情來對待它,要對自己有信心,做了那麼多的複習,只要在考場上仔細檢查,不要粗心,也許成功就離自己不遠了。

當我失落時,我就會給自己乙個微笑,使勁去想那些美好的事情,讓快樂重新回到我身邊,也許,那令人不快樂的事情常常會令我想起,但是,只要再給自己乙個微笑,我會把不愉快的事全忘掉,那些事就像夢境一般,一晃就又過去了。

當我生病時,我就會給自己乙個微笑,使我每天都保持好心情,讓我有能力去戰勝病魔,無論有多麼痛,我都要堅持下去,因為微笑會令我想起許多快樂美好的時光,身體健康的時候,能跑呀!跳呀!盡情地回想,無論多麼難受,只要給自己乙個微笑,似乎好點了。

給自己乙個微笑,讓微笑給你帶來歡樂,包容,自信,戰勝挫折的信心,福氣,運氣。

每天給自己乙個微笑,大地會對你微笑,天空也會對你微笑,世間萬物都會對你微笑,讓一天快樂地開始,也歡樂地結束,天天都保持好心情,讓微笑帶給你乙個美好的世界,乙個絢麗多姿的世界吧!給自己乙個微笑!

考試前,給自己乙個微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要以平和的心情來對待它,要對自己有信心,做了那麼多的複習,只要在考場上仔細檢查,不要粗心,也許成功就離自己不遠了。

當我失落時,我就會給自己乙個微笑,使勁去想那些美好的事情,讓快樂重新回到我身邊,也許,那令人不快樂的事情常常會令我想起,但是,只要再給自己乙個微笑,我會把不愉快的事全忘掉,那些事就像夢境一般,一晃就又過去了。

當我生病時,我就會給自己乙個微笑,使我每天都保持好心情,讓我有能力去戰勝病魔,無論有多麼痛,我都要堅持下去,因為微笑會令我想起許多快樂美好的時光,身體健康的時候,能跑呀!跳呀!盡情地回想,無論多麼難受,只要給自己乙個微笑,似乎好點了。

給自己乙個微笑,讓微笑給你帶來歡樂,包容,自信,戰勝挫折的信心,福氣,運氣。

每天給自己乙個微笑,大地會對你微笑,天空也會對你微笑,世間萬物都會對你微笑,讓一天快樂地開始,也歡樂地結束,天天都保持好心情,讓微笑帶給你乙個美好的世界,乙個絢麗多姿的世界吧!

給自己乙個微笑!

時間在流逝,歲月在更迭,老的是你我的容顏,不老的是你我的心懷,老的是你我的舉止,不老的卻是那一抹深情的微笑。朋友,別再猶豫,別再徘徊,拋開你的所有顧慮與傷感,讓你的心年輕起來,讓你的情勃動起來,微笑吧,讓它消融你的冰霜,讓它消除你的憂愁,你的明天會因你的微笑而燦爛開懷! 彼此相遇,送去一抹微笑,彼此致意,送去一絲微笑,朋友成功,帶去甜甜的微笑,同事失敗,獻去鼓勵的微笑,你的這一笑會讓朋友因此而有了動力,成為他成功的契機。

微笑著,去面對生活。不要埋怨生活給了你太多的壓力,也不必抱怨前進的仕途上有太多的曲折,不經一番風霜苦,那得梅花撲鼻香。天空如果沒有了電閃雷鳴,就會失去其雄渾;沙漠如果沒有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其壯觀;人生如果僅求得兩點一線的平淡度日,生命也就失去了其存在的魅力。

微笑著,去面對生活。把每一次失敗都歸結成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成功都想像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微笑著,彈奏起從容的結他,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淋浴憂傷,去挑戰生命。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當一切都無法挽回的時候,唯一可以改變的是自己的心境,何不讓自己過得快樂一點,再快樂一點呢。「請把你的歌,帶給我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唱得多啊,人生就當如此,微笑地去面對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依然是那樣的美好。

「微笑」就是這樣神奇,它讓每個人因有它而變得神采飛揚,化解了多少愁苦,鼓勵了多少失敗,它是心與心的交接,是情與情的傳遞,是神與神的會意,朋友,別再吝惜你的微笑,將嘴角稍稍翹起,你便會有另一種生活,再加上乙個眼神,你就會擁有乙個嶄新的自我,一片多彩的天空!

微笑真好

----微笑,對體力並沒有消耗什麼,對心靈卻得到很多很多。 ----微笑,對自己並沒有減少什麼,對別人卻擁有很多很多。 ----微笑,對生活並不會損失什麼,對生命卻增添很多很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有些是可以向人傾述的,有些是只能自己默默承受的,有些是關懷你的人會有所察覺的,有些是別人永遠無法理解的。 ----曾有人這樣抱怨我常常去看望別人,可別人為什麼不來看望我,他們老是怪我探望工作做得不夠,為什麼不怪自己沒有去更多探望別人呢?由此可見,看別人總是快活開心的,只有自己是不幸痛苦的,豈不知別人也是這樣認為的嗎?

既然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苦衷,我們就不要刻意去要求別人來關心我,理解我,愛護幫助我。不如正視現實,坦然面對,笑看人生。在不稱心和不如意面前,一笑了之,這微微一笑,就會全身放鬆,它就會給你曾經痛苦的心靈得到很大的慰藉,不信?

你試試,只要你真誠的微微一笑,你那煩悶的心,痛苦的靈瞬間就釋然了,輕鬆了,它彷彿是一劑潤滑劑,使受傷的人得到滋潤與醫治。 ----常言道家家有本難唱的曲。當你抱怨自己命運不濟而羨慕他人時,說不定他正在抱怨自己命苦而羨慕你呢?

----我們心裡的苦楚不要刻意去要求別人的關懷,而能自我關懷,是非恩怨隨風付諸一笑,成敗得失不用放在心頭。但對別人的困難與痛苦,我們卻要給予善意的關懷,給予真誠的微笑,在他人失意之時,在他人孤單之途,在他人傷感之中,在他人苦悽之境,就這麼乙個真誠的、信任的、關懷的微笑,能給予他信心、力量、安慰與鼓勵,能使冰凍之心得以感化,冰涼之心得到溫暖,孤獨之心找到港灣。 ----記不清誰說過生活總會有些挫折,你要學會默默承受,其實乙個善於微笑的人,自己許多的挫折都因微笑而化解了,乙個善於微笑的人,還能化解他人的不少挫折。

我們知道挫折並不可怕,心靈的夭折才是真正可怕,而微笑是**自己心靈夭折的良方妙藥。聖經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只是喜樂的人才會發出真誠的微笑。

這種微笑也能**他人的心靈夭折,使死一般的心重新燃燒。 ----如果大家都能抱真誠的微笑,這世界說有多美就有多美。因為這世上到處都是鮮花般燦爛的笑容。

----讓我們重溫使徒保羅的話要常常喜樂。讓我們實踐常常喜樂,溢位真誠的微笑。

幫忙寫作文,幫忙寫一篇作文

技巧一 作文成績看字跡,得分要素是第一 任何形式的作文考試,閱卷老師打分時,第一眼,看的是字跡。因此,寫作文必須要把字寫好。記住,考作文考的是內容,而不是書法,切忌字跡潦草。技巧二 考試作文五六段,乾淨整潔看捲麵 考試作文中,要注意及時分段,三四個段落顯得少了,個段落,顯得瑣碎了些。除非有特殊情況,...

幫忙寫作文,幫忙寫一篇作文

虛偽的人 那年某人對我說 你為什麼要活的那麼現實,衣物上的滿足,你真的會另你感覺到幸福嗎?為什麼你不能與我平平淡淡的生活,你不感覺這樣的生活很讓人滿足嗎?那年我對某人說 不,我對現在的生活很不滿足,我是個很有目標的人,我不會平平淡淡的過一生,我不會認輸 最終我們曲終人散 我很清楚,悲傷劇終主要原因 ...

幫忙寫作文。急,幫忙寫一篇作文。急!!!!!

母愛,是人類乙個亙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捲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當代散文家余秋雨在一篇文章中寫道 一切遠行者的出發點總是與媽媽告別 而他們的終點則是衰老 暮年的老者呼喊媽媽是不能不讓人動容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