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選D呢i walked in our garden

2022-05-14 01:54:34 字數 1117 閱讀 4695

1樓:一帆

這是乙個時間狀語從句,when和while都表示「當……」的時候,而when強調乙個時間點,while強調乙個時間段。

原句中強調:當我走進花園的這一刻,tom 和jim在做的事。而且原句是walked,而不是was walking。如果選d,原句應是was walking,強調同時發生。

所以選b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選c 這裡考的是由 where 引導的非限制性定語從句 , 這裡的where是引導詞, 先行詞

是garden.

由於是定語從句, 所以關係代詞不能是 while , 因為 while 不能引導定語從句.

翻譯: 我走進我們的花園, tom 和jim 正在其中一棵樹上做乙個大大的記號.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應該是where,定語從句,where指代garden。

肯定不是when,while,因為有逗號,就不是了。

答案是c,非限制性定語從句的關係詞是which ; in which=where

4樓:

d while強調前後同時發生,原句前面是過去式,後面是過去進行時,不一致,所以肯定不能選d

英語單選題: 1. i walked in our garden,_____ tom and ji

5樓:大毛頭和小捲毛

1, c where 代替garden 在定從中作狀語,修飾were tying

幾個英語選擇題(請給出詳細一點的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1.d"where we worked"是修飾farm的定語從句。

2.c如果選b的話住句應該是"i was walking in our garden",而且不應該有逗號。

3.awhich指代"nine months",意思是九個月中,航海時間佔了226天。

7樓:疏影丶青輕

答案:48、善於妥協的女人,很寶貴。但是,只善於妥協的女人,很廉價。

為什麼選A,為什麼選A不選D

同學你好,bai很高興為 du您解答!您好,企zhi 業已收款入賬,則dao 企業的銀行存款日專記賬上已經包括這一筆屬款項收入,而銀行尚未收款入賬,則銀行對賬單尚未包括這一款項,因此會導致銀行存款日記賬餘額高於對應日期銀行對賬單餘額。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高頓祝...

此題為什麼不選A,此題為什麼不選A呢

let s 表示建議,可以譯為我們去吃冰激凌吧,選項d會更符合語境,選項a顯得比較生硬 a是對用do開頭的問句的回答 此題為什麼不選a呢 因為第一次鴉片戰爭已經開啟中國市場了,扭轉 逆差可以讓他們賺錢。在 逆差下他們乙個子都賺不到,一直在送錢。因為開啟中國市場,並不意味著賺錢啊,逆差就是賺錢,錢才是...

為什麼這題選B而不選C呢,這題為什麼選b不選c?

如果 不看歷史 答案就是c 但作為社會制度 歷史上 加拿大 並沒有真正實行過 奴隸制版 所以也就談不上廢除 所以 答案是權 b dissipated全句意思 1833年 加拿大國內 禁止奴隸制 加拿大當局鼓勵 從美國逃來的奴隸 定居在這塊遼闊的 地上。查了一下詞 自典 dissipate 英 d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