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寫作高手幫寫作文求寫作高手幫寫一篇作文

2021-03-09 04:00:03 字數 631 閱讀 1591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流的秘密

暑假,我和爸爸到紐西蘭旅遊。在奧克蘭的賓館裡,爸爸神秘地把我叫到洗手間,然後,把洗手池插上塞子,往池子裡灌滿水,再把塞子拔出,形成了乙個旋渦,全部瀉了下去。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

「我在做一次,你要認真觀察一下水流的方向。」於是,爸爸又重複了一下剛才的實驗,我發現漩渦是順時針旋轉,可這又意味著什麼呢?爸爸讓我回湖州以後再做一次。

為了解開這個謎,旅行一結束,我剛回家,便開始做這個實驗,可結過令人費解,水流的漩渦是逆時鐘旋轉,我又重複做了一次,結果還是如此,難道池子下面有人在「搗鬼」嗎?我帶著種種不解,查閱了《地球概論》一書。書裡面是這樣寫的:

這種現象是「地球偏向力」作用的結果。這種力南北半球正好相反,南北球左偏,北半球右偏。而且這種力影響到洋流的正常流動和風的風向。

同時,南半球牽牛花藤向上旋轉的方向同北半球也相反。

噢!原來是這樣。這個平時人們身邊的小事,卻有這麼大的學問。可見自然界裡還有那麼多的事物需要我們去觀察、去探索。

2樓:廣州海星科技

六年級就要寫500字,杯具

3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才寫五百字!我們五年級就要寫六百字呢!

求寫作文的好方法

如何寫好作文?以下是我的一點體會,供你參考。低年級的孩子,開始多看同步作文,可以進行仿寫。鍛鍊孩子講故事,對寫作很有裨益。高年級的孩子。一定要勤練筆。1 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 所聞 寫你的親身體會 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2 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

幫忙寫作文,幫忙寫作文啊

擁風入懷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風,詩意濃濃,含蓄幽幽,似情愛之飄帶,若思戀之彩綢。風之所及,可育生靈,淨汙濁,排凡塵。賞風之志,自由不羈,永不停息,覽黃河之雄渾,聽長江之咆哮,感五岳之靈氣。言風之傷,時值隆冬,聞之北風呼嘯,蒼龍不抵,摧田毀屋,民怨載道。風之性,除暴安良,...

以美麗家園為題寫作文八百字左右求高手謝謝

每個人心中都有著自己所嚮往的美好家園,而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則是乾淨的 環保的 美麗的。嫩綠的小草襯托著美麗的紅花,高大而茂盛的樹叢生活在小草和小花之間,河水清澈見底,裡面沒有一點垃圾,只有被水沖洗的光滑的石頭,活潑可愛的小魚在石頭之間自由地穿梭。空氣清新甜潤,沒有一絲汙染,還夾雜著花的淡淡的清香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