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學期第一單元作文怎麼寫

2022-05-14 00:54:48 字數 600 閱讀 4109

1樓:第二人生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踢足球、看書、玩電腦、出去騎車,不過,象棋才是我的最愛。我喜歡象棋,更愛下象棋,我認為,坐在乙個地方下象棋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記得有一次放學後,我去陳朱琪家玩,玩了一會兒,覺得很無聊,於是,我們便下起象棋來。

下著下著,我不知不覺地羸了五盤啦!我心裡開始得意起來,心想:像我這種高手跟乙個不會下象棋的人pk那不是自討沒趣嗎?

乾脆讓他走兩步我走一步,按照這種辦法,我這個「象棋高手」也不會敗下陣來的。於是,我便把我的想法告訴陳朱琪,不用說,陳朱琪欣然同意了。

我充滿信心,上了無情的「戰場」。結果,我剛走幾步就輸了,我頓時不知怎麼回事,陳朱琪笑著說:「你輸了吧!

」我一下子臉紅了,心想:我要是跟乙個高手下可能會輸,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會輸給乙個根本就不太會下象棋的人。我決定取消約定,再下一盤,陳朱琪也欣然同意。

最後我終於取勝了,心裡像比吃了蜜還要甜呢!這盤棋使我懂得了「虛心使我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個道理。後來,我再也不驕傲了。

這就是我愉快的課餘生活,很有趣,對吧!

2樓:精銳東川周老師

沒有出版社 也沒用作文標題,這樣老師很難指導你。

三年級第四單元作文怎麼寫,三年級第四單元的作文怎麼寫

三年級這個階段對事物正是充滿好奇心的時候,因為好奇而細心觀察,將所見所聞用筆和紙記錄下來,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情。小作者通過豐富的想象力,巧妙地運用擬人和比喻的修辭手法,把不起眼的小螞蟻描寫得細緻入微,細緻到螞蟻的嘴巴都刻畫得生動形象。對於描寫螞蟻搬運美食的情形更是語言生動有趣,用詞巧妙。通過觀察,還...

三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岱廟怎麼寫,急用

岱廟今天,爸爸領著我到岱廟玩。剛下車,首先映入我眼簾的就是雕刻精美的岱廟坊。爸爸說岱廟坊也叫玲瓏坊,建於清代康熙十一年也就是公元1672年,是清代石雕建築的珍品。中柱小額坊上透雕著二龍戲珠,龍門坊上浮雕著丹鳳朝陽。坊的梁 柱 額板及滾墩石上分別刻有鋪首銜環 群鶴鬧蓮 天馬行空 神牛角鬥等30多幅栩栩...

三年級語文下冊第一單元讀後感,人教版三年級語文下冊,第一單元的讀後感150字

秋天,小河的顏色大大的改變了,變成了金黃色。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小河旁的田地裡也變成了金黃色。瞧,莊稼地裡,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玉公尺還露出了黃黃的牙齒,看,農民正在努力收割呢!到處都是歌唱聲,大地上一片金黃。小河看了看田地和收割人,心裡樂開了花,所以,也將自己變成了金黃色,小河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