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睡覺落枕了,腫木辦啊

2022-05-14 00:45:04 字數 1032 閱讀 5810

1樓:疆哥

電吹風對著落枕一側吹5分鐘左右,很快就覺得好多了/。你試試看吧

(1)按摩:立落枕者身後,用一指輕按頸部,找出最痛點,然後用一拇指從該側頸上方開始,直到肩背部為止,依次按摩,對最痛點用力按摩,直至感明顯痠脹即表示力量已夠,如此反覆按摩2~3遍,再以空心拳輕叩按摩過的部位,重複2~3遍。重複上述按摩與輕叩,可迅速使痙攣的頸肌鬆弛而止痛。

(2)熱敷:採用熱水袋、電熱手爐、熱毛巾及紅外線燈泡照射均可起到止痛作用。必須注意防止燙傷。

(3)選用正紅花油、甘村山風濕油、雲香精等,痛處擦揉,每天2~3次,有一定效果。

(4)傷溼止痛膏、膨香止痛音外貼頸部痛處,每天更換一次,止痛效果較理想,但病人自感貼膏後頸部活動受到一定限制,孕婦忌用。

(5)耳針:耳針埋穴於頸、枕區,以食指尖按壓上述耳穴5~10分鐘,或以食指端按摩上述耳穴。

(6)針刺:不能前後俯仰者,取大抒、京骨穴、崑崙穴;不能左右回顧者,取肩外俞、後溪、風池穴。一般可取懸鍾穴,位於足外洞上三寸,針4~5分,灸3~7壯,亦可按摩此穴,每次15分鐘。

(7)口服去痛片1片,有臨時止痛之效。

(8)改變睡眠姿勢,調整枕頭高低,自己扭動脖子。

(9)如為頸椎病引起,在體療科醫師指導下,進行家庭自我頸椎牽引**。

(10)落枕嚴重者,區域性注射025%奴夫卡因10毫公升,止痛效果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中醫推拿,以後注意避免半躺著看電視,看書等不良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圓形的罐頭瓶裝瓶熱水那邊落枕了順著那邊上下敷衍敷衍

4樓:謂索隱宕

[憧憬]落枕啊,那個就得多多的活動一下氣血,揉揉把,那樣會好受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落枕的飄過、、、、、、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毛巾敷一下,再按摩一下

最好找專業的推拿

7樓:黑煤黑子

到當地按摩院做按摩。

脖子痛怎麼辦睡落枕了,睡覺把脖子睡落枕了怎麼辦呢?

按摩脖子肌肉,讓肌肉放鬆下來,落枕情況就會得到緩解。採用熱水袋 電熱手爐 熱毛巾及紅外線燈泡照射均可起到止痛作用。電吹風對著落枕一側吹5分鐘左右,很快就覺得好多了 你試試看吧 1 按摩 立落枕者身後,用一指輕按頸部,找出最痛點,然後用一拇指從該側頸上方開始,直到肩背部為止,依次按摩,對最痛點用力按摩...

落枕了,怎麼辦啊,疼死我了,落枕了怎麼辦!疼死我了

對付落枕最簡單的方法 相信多數人都有同感,落枕 的滋味並不好受 某天早晨起床後,突然感覺頸背疼痛,活動受限,不但不能低頭 仰頭,就連左顧右盼,也需要挪動整個身體。事實上,落枕 多由躺臥姿勢不良,枕頭高度 軟硬不當,使一側的肌群長時間處於高度伸展狀態而發生痙攣所致。此外,睡眠時,頸背部受寒風侵襲,由氣...

我婆婆不給接孩子了,我該怎麼辦啊!親們

可以有修求別人幫忙。可以讓孩子參加小飯桌 可以向婆婆賠禮道歉,求得她老人家涼解繼j!續接送 首先要了解為什麼婆婆不給你接孩子了,這種情況一般多從自身找一下原因,奶奶都疼自己的孫子孫女,不會無緣無故的不接的,肯定是你有意無意的言行傷害了老人,讓老人心寒,解鈴還須繫鈴人,心病還需心藥治,將心比心吧。這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