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浪漫,給愛情添味道,你收到對方最大驚喜是什麼

2022-05-13 17:30:04 字數 2873 閱讀 4308

1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最大的驚喜就是結婚,並且之後一直對我很好吧。感到幸福不就是最大的驚喜嗎?

說真的,愛情中的浪漫作為女性,我也是很期待的,但是如果太誇張,反而會對我造成負擔。再說了,給與乙個人浪漫真的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只需要用心一下,或者花錢即可。可是真正的浪漫,不就是給對方九塊錢的承諾嗎?

結婚證書才是最浪漫的事情不是嗎?

畢竟愛乙個人很容易,可是想和乙個人共度一生的勇氣是很難得的。很多情侶之所以經歷了無數浪漫的激動的時刻,談了超長的戀愛最後還是分手的原因,不就是覺得對方給不了婚姻這個最鄭重的承諾嗎?

我自己受到最大的驚喜確實也是結婚,是九塊錢的民政局登記給的證書。其實過程也不浪漫,就是兩個人商量好了,然後就結婚了。但是婚後的生活我覺得對我來說是浪漫的,因為沒有電視劇集和婆婆媽媽嘴裡的雞毛蒜皮,只有開心和幸福,雖然偶爾有些小吵鬧,但是主旋律是幸福的,是知道自己沒有所託非人的。

總的來說,我認為最大的驚喜和浪漫就是對方有勇氣和你牽手一生,願意和你共同承擔未來的一切,願意永遠不放開你的手。這樣的禮物難道不是人生中最浪漫最珍貴的嗎?捫心自問,有多少人有勇氣給與自己的另一半這樣莊重的承諾呢?

雖然有,但是真心因為愛情的所佔的比例不算很多吧?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最大的驚喜就是對方給我乙個布娃娃。

3樓:哀傷的水瓶座

收到對方最大的驚喜,可能就是他給我見過乙個愛心蛋吧。

4樓:職場桔子

對於女生來說,對方的求婚應該是最大的驚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驚喜應該就是收到了乙個很想要的lv包包。

6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沒想到在我生日那天,對方會從千里之外趕過來。

7樓:情感隨風說

沒有收到過,結婚七年了都沒有。

情人節我給我喜歡的女孩子送了九朵玫瑰花,他收到了他說,鮮花耶,好開心呀她說這是她今天最大的驚喜?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你呀,當乙個女生說出這是他今天最大的驚喜的時候,就證明了她的內心是非常的喜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在情人節收到了,你的玫瑰花,並且還非常的高興地告訴你,那麼說明在對方的心裡也是喜歡你的。趁此機會表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應該是喜歡你的,或者並不反感你,所以她會這樣說。

11樓:熱心網友

也送給孩子99朵玫瑰是非常有意義的,也是非常浪漫的,選擇的挺好的。

情人節我給我喜歡的女孩子送花。她收到了,她說鮮花耶,你開心。謝謝,他還說這是我今天最大的驚喜?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你有點兒意思!但是女人都是高傲的,她內心正在套路你,她覺得她已經給了你暗示,接下來就該你繼續掏錢好好表現了!

生活中你遇到過的最大的驚喜是因為什麼事情?

13樓:科普小星球

我遇到過的最大的驚喜是:高考順利考入了我夢想的學校,後來成功保研,再後來與閨蜜一起去上海迪士尼找尋童話中的模樣。這些驚喜,無論關乎學業、生活還是心情,都是我人生中不可磨滅的軌跡,我至今都十分珍惜這些曾經的驚喜。

一、高考成績理想,順利考入夢想學府六年前我還是個高三的學生,高考前心情不好,學習中遇到了很多困難,所以模擬演練成績都不是很理想,心情沮喪,一直覺得自己考不上好大學。但是,最後的高考中我的發揮還算正常,最後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東南沿海的某雙一流高校。這是對我之前十幾年來的努力學習的乙個交代,也是送給自己和家人的驚喜。

二、以面試第一的成績保送研究生進入大學,我們逐漸被繁雜的課業,忙碌的社團生活以及大城市的美好所充實,每個人的人生都變得忙忙碌碌。在大四的時候,我隨緣參加了學校保送研究生的面試,本以為沒有希望,但後來我發揮超常,以第一名的成績成功保送研究生,還選到了心儀的導師,這對我來說是乙個天大的驚喜,讓我又開心了許久。

三、與閨蜜一起去迪士尼尋找童話我一直以來對迪士尼樂園充滿嚮往,去年閨蜜突然找我,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於是我們來到了上海迪士尼尋找童話。在迪士尼的兩天裡,我們玩遊戲,各種拍照,特別開心。迪士尼裡面特別漂亮,也給了我之前沒有見過的驚喜,讓我們找回了童年的那些悠然自得的時光,直到現在,我還在回憶迪士尼那晚的璀璨煙火。

14樓:e時光再燃

就是男朋友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當著所有同事的面向我求婚,讓我覺得特別的驚喜。而且內心也是十分激動的。

15樓:唯有努力

我生兒子的那一段時間覺得是我人生最驚喜的事情,因為他白白胖胖,長得非常漂亮。

16樓:精神大夥

是一件很小的事,那天朋友突然給我過乙個生日,很驚喜。

17樓:花花就是我

生活中我遇到過最大的驚喜,應該就是遇到了我的另一半,因為我和他是一見鐘情,也是偶遇

18樓:dj林林

生活中遇到最大的驚喜就是自己突然之間公升職加薪了,這種情況下就特別的開心快樂,整個人都要開心的飛起來。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異地戀,在我過生日的時候,他說沒有時間回來看我,但是在傍晚的時候,他竟然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這就是給我最大的驚喜。

20樓:30秒不

高考考上理想的大學應該算是很驚喜的事情,畢竟當時覺得自己發揮的並不是特別正常。

如何學會珍惜愛情,愛情 怎樣學會珍惜?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真正的愛情,完全可以為對方付出生命,不然怎會有 梁祝化碟 的悲壯,黛玉葬花 的悲吟 生命長河中,有了愛人的陪伴,每乙個瞬間,每乙個精采,如一道炫美的彩虹,記錄著戀人的每乙個情愛的痕跡。也許生命的最美,在於有乙個愛你的人,陪你走一路風塵,賞一路風景,我們就不會在繁華落盡後倍感滄...

歌詞我浪漫的愛情是哪首歌,歌詞有浪漫的愛情是哪首歌?

很想你 作詞 朱振聲 作曲 朱振聲 演唱 潘恩蓓星期天的心情 沒有往昔的平靜 數不清的細雨 訴說往日的戀情 想起我深愛的你 是你讓我心動卻又讓我哭泣 情緒隨之忽高忽低 寂寞的鋼琴 奏出熟悉的旋律 猜不透的天氣 不知何時能天晴 這樣傷心的旋律 伴著絲絲雨滴 讓我停止呼吸 我的世界沒有了你 oh hu ...

最浪漫的愛情表白詞,求最浪漫,感人的愛情表白詞如題謝謝了

我的眼裡原以為你下雨,我的心裡願意為你打傘!求最浪漫,感人的愛情表白詞.如題 謝謝了 我愛你,真的愛你了 哪怕時空與距離的交錯 我已奮不顧身 對著黑夜我喊出了聲 我愛你,xiaolingzi 這一刻心如針刺,電流傳遍全身 每乙個毛孔都在跳動 每乙個細胞都在興奮 我愛你,一切語言都顯得那麼蒼白 喜歡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