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拉菲紅酒價格,跪求幾張,82年拉菲紅酒的照片,要真實的,不要網上找的!謝謝!

2022-05-13 17:30:02 字數 3946 閱讀 1105

1樓:不良de楓葉

市價大概2000~5000rmb~只不過有價無市~因為82年產的喝一瓶少一瓶~現在大多在收藏家和熱愛紅酒的人手中~味鹹,帶有豐富的層次感~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 我們公司有 6.4w

3樓:開放平台

我有一支,但不知道**.是朋友送的

跪求幾張,82年拉菲紅酒的**,要真實的,不要網上找的!謝謝! 100

4樓:許哥

你好我可以拍一張真實的給你看,我剛拍完找不到怎麼發**呀!

92023年的大拉菲紅酒**

5樓:在天飛鴻

如果是92年份大拉菲的話現在市場價大概為28000-30000左右,2023年份也就在15000-22000左右,由於其醇化期有35年的時間,一般建議在合適有條件情況下儲存,不要急於飲用。

6樓:深圳凱隆酒業****

**在1200元左右

82年拉菲多少錢一箱

7樓:犇驫

一瓶82年的拉菲都拍賣到十幾萬,可想一箱6只的**,再說這酒世界上存世量都屈指可數的。

82年拉菲多少錢一瓶

8樓:胖大熙

截止到2023年12月12日,82年拉菲五六萬一瓶。

自上世紀90年代起,香港影視劇中頻繁出現的一句經典台詞,讓2023年份的法國拉菲古堡紅酒成為國人心目中嚮往的奢侈品牌,備受追捧,單瓶零售價曾經被炒到10萬元人民幣。

一直以來,82年拉菲的購買量都非常大,所以想在市場上買到82年拉菲是非常困難的。而82年拉菲的**卻是在一直增長,在2023年的時候,82年拉菲紅酒的**約在1萬多人民幣左右,在2023年的時候約為5萬人民幣,而近兩年的**已經接近6-7萬元。

9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2023年是個極好的年份,該年份的拉菲葡萄酒品質上乘,再加上在中國受到熱烈的追捧,所以**是極高,在深圳的ole超市賣到近10萬元人民幣。因為年份比較久,而且所產葡萄酒有限,所以現在較難買到,它們多出現在拍賣市場。

10樓:廖星扈飛宇

我朋友去年在香港機場買的**是75000元。

11樓:

這個應該在大幾萬塊錢左右 畢竟82年是葡萄生產的最好年份之一 所以是挺值錢的

12樓:青袂清

一般來說**應該是六萬到七萬塊錢。

13樓:

拉菲酒每年生產24萬瓶,進口到中國來每年大概是5萬瓶。但中國居然每年消費據說200萬瓶拉菲。這說明在國內97.

5%的拉菲都是假的。拉菲是紅酒中的領先品牌。**肯定很貴,一瓶至少有個兩三萬左右。

82年拉菲為什麼如此有名?

14樓:

82年是上個世紀紅酒釀造條件最好的其中一年。降雨以及氣溫非常適合葡萄種植。所以這一年份的葡萄酒就顯得非常珍貴,一般15年到20年是高檔紅酒的成熟期,所以82年的ch.

lafite rothschild很有市場。

82年拉菲成了高逼格、有錢、豪氣一類的代名詞。82年拉菲的走紅,和《賭神》裡大殺四方的周潤發和《古惑仔》裡銅鑼灣扛把子陳浩南是分不開的。該詞之所以走紅,主要就是因為"來瓶82年的拉菲"已經成為了影視劇裡面有錢人的慣用台詞。

而從82年拉菲衍生出的"82年礦泉水"、"82年雪碧"、"82年哇哈哈"等一系列詞,大多是網友們處於諷刺和嘲諷的惡搞,但這也從另乙個方面反映出,82年拉菲的知名度之高。那這一年的拉菲究竟是啥情況呢?82年真有那麼多拉菲嗎?

拉菲是享譽世界的法國波爾多葡萄酒之一,是法國紅酒的代表。而2023年是難得的好年份,那年的氣候條件絕佳,使得這一屆拉菲原料——葡萄的質量非常的好,於是該年份葡萄酒在全世界葡萄酒收藏者中得到一致好評,**也高出其他葡萄酒,國際拍賣**換算為人民幣大概在8萬多。

其實想在市場上買到82年的拉菲是非常難的,因為82年的拉菲的高品質,上市之後就被很多人珍藏。市場上流通的高品質82年拉菲非常少,而82年拉菲的**卻是在一直增長,在2023年的時候,82年拉菲紅酒的**約在1萬多人民幣左右,在2023年的時候約為5萬人民幣,而近兩年的**已經接近10萬元。

15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乙個好年份

簡單來說,乙個字:那一年的葡萄成熟度達到了近乎完美地狀態!(t_t作者你是座山雕附體了麼……)

好年份不是全世界通用的

每個產區的氣候、環境、天氣、葡萄品種都不一樣,所以年份的概念當然不能跨產區,更不能跨國家咯。況且產區也只是乙個大體參考標準,每個酒莊彼此也不是完全一樣。在同一村子內,一家被冰雹打的顆粒無收,而鄰居缺毫髮無傷這種事情都有發生。

並不是所有的好年份葡萄酒都是好酒

即便是在同乙個小氣候下,每個酒莊的釀造前所進行的葡萄篩選工作的細緻程度不同,酒莊的釀造工藝也不盡相同,這一切都造就了葡萄酒品質風格不一,所以並不是所有好年份葡萄酒都是好酒。而只高品質的葡萄酒才能耐儲藏,一款普通的82年波爾多紅葡萄酒這會開啟該變成醋了吧。

其實沒有必要追求特殊酒款

酒的質量和**有一定關係,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好酒都那麼貴,況且如果我們作為日常飲用的話,大可不必買這些**嚇死人的名貴酒款,普通的餐酒也可以很好喝,只要買的酒款狀態正好合適就是物超所值。具體請參考下方圖~

在它們狀態最好的時候喝掉它

如上圖所示,普通白葡萄酒最好在1~2年內飲用,普通紅葡萄酒在2~3年內飲用口感香氣最佳,以此類推……而高品質的紅葡萄酒一般在5年左右會經歷一段較尷尬的時間,這時年輕的果香逐漸失去,但複雜的陳香尚未發展出來。

為什麼這麼貴?

82年拉菲之所以威名遠播如此昂貴,除了本身酒質過硬還頗有時事造英雄的意味,這位羅伯特·帕克在葡萄酒界相當於股神巴菲特,他說這支酒好,那大家能不買麼?雖說帕克大師正是因為這82年拉菲一舉成名,而此後多年拉菲的名聲傳播也少不了他的美言。所以,如果你買了此類酒就也要為它的名聲買單,自然不會便宜。

16樓:萌喵視角

82年的拉菲為什麼那麼出名?當年到底存了多少酒,如今怎麼還沒喝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幫傻的都被西方**給騙了,82年到現在都過了多少年了還有82年的拉菲?當年的果就算再怎麼完美也不可能有那麼多**到現在,所以,到現在所謂的82年拉菲基本都是噱頭!鬼才知道葡萄和酒還是不是真的82年的?

18樓:

第一,年份好,葡萄酒是天生地長的果實來釀造的,好的年份對葡萄的好壞有至關重要的影響,釀出來的葡萄酒自然影響更大,82年是上個世紀最後乙個葡萄酒大年,之後就是2023年 2023年等都是年份,所以比較出名。

第二,還是年份好,一般葡萄酒都有適飲期,就是最好的飲用時間,名莊酒也是就拉菲堡的正牌酒,可以存放20~35年達到巔峰適飲期,那麼時間正好是這個時間,也就是現在貴的原因,現在如果能買到真的話,至少得40000人民幣一瓶。

第三,拉菲是葡萄酒界的5大名莊之一,被譽為葡萄酒皇后,更是波爾多地區土壤氣候釀造技術的典型代表,出名是很正常的,幾百年以前就很出名了,現在更出名。

19樓:吳亦凡

物以稀為貴,那年雨水少 產的紅酒就少

2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所有電視劇集裡表達很貴又永遠買不完的紅酒 。

1982拉菲**多少

21樓:無線小豆豆

2023年份的拉菲目前是15000元。82年的正牌拉菲在2023年的時候在法國一次紅酒博覽會上賣到4000歐元一支。目前的**應該去到5w人民幣了。

82年的拉菲是因為那年的葡萄年份比較好,而且現在正是他的最好飲用期。拉菲莊園是法國最出名的酒莊,在波爾多。拉菲被稱為紅酒皇后。

82年拉菲為什麼如此有名,為什麼82年紅酒那麼出名

這是一個梗。因為酒本身很貴,而且影視劇中出現過幾次有關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由來 82年的拉菲,網路流行語,源自影視劇中開拉菲的橋段,由於82年的拉菲酒品質好 昂貴,所以 82年的拉菲 是高規格的代名詞。常常在網路聊天時作為表情包使用。拉菲介紹 因為拉菲是享譽世界的法國波爾多葡萄酒之一,是法國紅酒的...

82年拉菲多少錢一瓶

截止到2019年12月12日,82年拉菲五六萬一瓶。自上世紀90年代起,香港影視劇中頻繁出現的一句經典臺詞,讓1982年份的法國拉菲古堡紅酒成為國人心目中嚮往的奢侈品牌,備受追捧,單瓶零售價曾經被炒到10萬元人民幣。一直以來,82年拉菲的購買量都非常大,所以想在市場上買到82年拉菲是非常困難的。而8...

82年拉菲,到底產了多少瓶?為何到現在還沒喝完

說起拉菲大家都知道,它是享譽世界的法國波爾多葡萄酒之一,動不動就有人說來一瓶82年的拉菲,以此來彰顯自己的身份和地位。在酒桌上,如果有人談到了酒,那麼就會談到拉菲,那麼40年過去了,拉菲為什麼還沒喝完,82年的拉菲到底產了多少瓶?拉菲產自拉菲古堡,這座古堡氣候土壤條件得天獨厚,葡萄園占地面積大,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