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玉能值多少錢,這塊玉能值多少錢?

2021-04-30 22:50:30 字數 4320 閱讀 3044

1樓:衡珹

待遇首先要看它的質地,還有密度,看它的光澤度。個方面來考慮他的**。還有新玉的**和老玉的價錢又不一樣。俗話說的好,**有價玉無價。確實要當面看。才好說

2樓:

我認為能值2000千左右吧。

3樓:

燈下照玉石製品是很難區分價值的,而且你這個**畫素低還一格一格的,玉石結構基本看不出,目測無法判斷是不是和田玉,感覺更像岫巖玉蛇紋石玉染色仿冒和田玉糖青白玉製品。

如果是天然形成的話**正常在3000左右,但是你這個色澤比較生硬,你可以對比參考圖中天然玉石的色澤。染色製品只值幾十塊錢左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了多少錢,這是一塊岫巖玉,產自遼寧岫巖。雖然也是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可是因為產量大,所以岫巖玉的**比起和田玉來差的很多,這塊玉件大概也就兩三百左右。

5樓:心遠地自偏

質地一般,玉兔。小幾千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來說,玉 其本身就是一塊石頭。

說到價值:觀賞性價值,雕刻藝術性價值。某些稀缺品種有一定收藏性價值。

某些玉石甚至還有微量的放射性。

所以有句話叫做,玉遇有緣人。

從水色來看不算特別稀缺的東西。但是一對褐色耳朵比較靈動。給觀賞、藝術增色不少。如果自己喜歡就自己保留。

這個問題就像,你願意出多少錢賣掉你的女友(老婆)/男友(老公)乙個意思。 有些是白送,有些是貼錢送,有些更是千金不換!

自己斟酌一下。玉的價值在乎的是特定人群。沒有普遍性和廣泛性!

說實話,我不喜歡玉,如果非要給個**,200以內我要。但是你會出嗎?就這個道理。

請問下這塊玉能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和田玉糖料的彌勒佛掛件,玉質是葉城的糖料,油潤度和細膩度都很一般,**大概也就是一兩百塊錢吧。

這塊玉值多少錢?

8樓:

這個是a貨細糯種淺綠飄綠翡翠觀音吊墜,玉質細膩,但是色澤偏淡,個頭比較小,價值不是很高。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正常在800-1000左右。如圖這款是大觀音吊墜,比你這個要大一圈。

9樓:位飲浮慧晨

感覺怎麼像b+c的呢路過

10樓:梅昱戚婉慧

玉的品質看**看不出來的,如果對**有信心可以去鑑定下,a貨的帝王綠翡翠,說是20000/克以上的,價值越來越高,因為木有新礦了。

11樓:禽宛丁依波

這是一塊老玉,但由於

**不是在自然光線下拍的,看不清材質,所以不能妄下結論。

12樓:佘琇逯儂

豆種,顆粒粗,顏色鮮豔,疑為上過色,200左右

13樓:訾可欣迮詞

喲不簡單好看

青海玉我看不像

應該是山料,

不知道你多少錢買的

玉很好是個新料油性也很大,

外皮包的很俊,皮是真的,玉好的沒話說

**不夠一致,200吧

還不如買個舊的玩玩

新的玉子工藝好

料子好,

不過沒靈氣,這塊玉子有的戴咯,

我的可是個老玉子

這麼多年了,

我覺得養的不錯,水線很透徹

14樓:晉亮棟詩

這是現代人用玉粉壓制成的,然後經過人工滲色做舊。朋友,你這塊這不是和田玉!

要說**的話,150元。(真品的話至少上千)。

請問這塊玉能值多少錢,

15樓:觀古

這個玉手鐲的質地和品相都很一般,色澤有點呆板,不夠明亮油潤,最多值一千多塊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鑲玉,一百到兩百元,大部分都以**的方式**,一般都能抽到一等獎以一折購買,但標價很高,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摔了要賠30萬。

這塊玉值多少錢呀? 160

18樓:匿名使用者

玉是一種無價之寶。什麼來定義它的價錢?首先要看它的年份是心意還是老嫗,再看它的品種。

是緬甸玉還是外國的品種?看它的質地。是屬於什麼品種?

再看它的雕工。所以玉的**。是全方面來定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700元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耕耘樹藝二年級作文—一p、

21樓:十年冷櫈

你好,這個是和田青玉。

從**上看他應該是俄料或者韓料。和田青玉的價值很低,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不過從**上看,他做工還可以,戴上,非常漂亮。

22樓:匿名使用者

預支多少錢,想知道預支多少錢,必須得找專家鑑定,我們是看不出來的,因為浴室無價的,所以只有專家鑑定以後才能知道估計大概多少錢。

23樓:洪英牢涵潤

**不是很清楚,粗略看質地比較粗糙,幾百塊錢的貨。

24樓:御純塞良朋

人工的5圓,天然的100

25樓:國駿長鵬天

呵呵,b+c貨,人工處理過的翡翠。最好別戴了

26樓:達智良優悠

**不是很清楚,綠色不正。a貨值1500元,b貨15元。

27樓:閭卿吉谷雪

**模糊,看起來是化學處理過的,俗稱b貨!

幾十快錢的價值

28樓:暴耘宋鴻軒

發高畫質圖可鑑,人不錯

這塊玉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29樓:半x伴農

鑑定書上寫的是和田玉 **看鑑定書看不出來 發幾個掛件的**看看吧 和田玉好壞**懸殊太多 只看鑑定書不好說

30樓:葉中塵世

您好,貪玩藍月 骨灰級 答題師傅為您解答難題。

此件裝備為:

白面巨身觀音玉蓮墜+21

金色傳說級 頸部飾品 五重精華鑲孔法術傷害力+587

法術技能冷縮-18.6%

物理抗性+287

法術抗性-20.7%

金屬性傷害+64.9%

木屬性傷害+21%

電屬性傷害-33%

火屬性抗性-17.3%

金屬性抗性+23%

伴生被動

玉佛無麵身:

當生命值在2.5秒內損失35%時,

將持續10秒玉佛無麵狀態,

免疫金屬性以外的所有法術傷害,

提高全方位**量60%

冷卻:280秒(可享受冷卻縮減)

掉落地圖:永珍觀音寺 南寺

掉落boss:八眼泰坦觀音

請問這塊玉大概值多少錢?

31樓:尤老師

**拍攝太小、不清晰,建議多拍幾張近照。

要看透光照才得以確認價位和品質。

透光照的兩種拍攝法如上,用手電筒近拍。

32樓:安舒姚

是和田玉,但不是新疆且未和田,所以最多千元左右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是不錯,但是我也不是專家,也不太懂,你最好是找個懂行的給看看,以免上當。

這塊玉石值多少錢?

34樓:

這玉石品種看不出來是什麼,石皮磨掉了一些,玉肉比較乾澀,色澤淺青綠色,內裡情況不清楚,價值無法判斷。

比較類似如圖這種會卡翡翠原石料,但也可能是石英岩玉原石。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麻皮青玉,不太值錢,如果沒有雜色就值錢了,相當於水種了,但是你的外皮看來就是雜色。

36樓:野草錚錚

這乙個也就是幾百塊錢的東西。這是遼寧岫玉,但這個岫玉明顯是做了皮子。

37樓:熱情的

這塊玉石看品相的話,大概就是600塊錢左右

38樓:譙麗甫昊焱

去評估吧

一般看這個大概的**不准

39樓:打傘的公尺豆

岫玉嗎,,挺好看的石頭

這塊玉值多少錢,這塊玉值多少錢?

翡翠a貨真品!糯種豆地,種嫩無水,石性重,機械批量雕刻!雖是真品,但是 相當便宜幾十元,且無收藏價值,入手謹慎!翡翠幾十元,不超過一百元。機雕件近磚頭料翡翠貔貅,百十塊錢。我也有一塊,差不多才值得。200塊錢買的 糯種翡翠200一300 這塊玉值多少錢?50 你好!你這塊翡翠價值幾千,但是巧妙地利用...

這塊玉值多少錢,這塊玉值多少錢?

你好!你這塊翡翠價值幾千,但是巧妙地利用了他的本色,是一塊上上好的巧雕。巧雕畫工好,構思巧妙,是難得一見的好作品,應當在6萬元到8萬元之間。山水畫,畫的不怎麼樣,做工差,玉籽還行,3600元。2000 5000左右吧 玉質中等,雕工極差,反而有損這塊玉的價值。五百塊左右 這塊玉值多少錢 玉是無價之寶...

這塊玉能值多少錢?懂玉的說,這塊玉是什麼玉?值多少錢?懂的說一下

商場以 打折銷售居多,用質地一般的玉石料子中間的地方再配上薄片的金子來銷售 一般為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 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公尺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無綹裂情況下其實價二百內,如果要是超過二百您就要注意點了,好的玉石一般不會作為金鑲玉來設計製作的!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