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酒店管理專業與導遊專業哪個更有前途些

2022-05-13 11:55:05 字數 2670 閱讀 9798

1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管理專業實際上是比較不錯的專業,但是他的就業問題往往讓很多選擇這個專業的人大跌眼鏡,因為就算是本科畢業也要從基層做起。因為酒店注重的是服務意識、服務態度和客務關係處理能力,而不是學歷,一般要在基層做3年左右才有往管理層提公升的機會,但是這3年裡你必須學會以上三種能力。如果能做到酒店管理曾實際上薪資、福利還是不錯的,越高的話越好,酒店管理是中國十大百萬年薪職業之一。

所以酒店好些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學校與酒店企業合作那種,定向培養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擔任前廳經理,後廚管理,客房部經理。

選擇這裡,一樣可以圓大學夢,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

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有發展前景。現在很多酒店企業都需要大量的酒店管理人員,廚師人才,學生畢業後,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大廚,總廚,工資待遇高。

3樓:藍冰檸檬

如果很猶豫就學旅遊管理專業,涵蓋了酒店管理和導遊兩門,讀書是要考證,經驗還是在外掙啊,更好。

酒店管理專業與酒店管理(導遊方向)有什麼區別,就業範圍有什麼區別,哪個比較好,詳細點謝謝

4樓:方舟談吃

這個就像旅遊管理這個專業一樣,其實旅遊管理分為三個大方向1旅行社管理2酒店管理3會展管理,現在的會展管理還不是很完善所以其他兩個還是主流,酒店管理的導遊方向就相當於旅行社管理啦,兩者學的課都不同呢,而且導遊是要考導遊證的,個人覺得酒店管理比較好呢,比較安逸,收入也相對高一點,像導遊的話你一定要能說會道才行,而且導遊的基礎工資其實很低,都是吃回扣的,現在很多國際連鎖酒店入駐中國在廣泛招人呢,前途甚好哦

樓主哪個學校的啊?有的學校是允許開學前換專業的,但有些溼不允許的

5樓:

酒店管理專業的就業面在酒店,而酒店管理(導遊方向)實際上就是通常理解的導遊專業了。可能是因為學校批准招生的時酒店管理專業,所以加了個括號就能找導遊專業了。就業面會偏向導遊的。

兩個專業各有利弊。如果你傾向於穩定,那就是酒店管理會好些。但如果你喜歡戶外,喜歡遊山玩水,就選導遊啦。

換專業是要學校批准的,每個學校會有不同的規定。建議你現在就去學校問清楚。如果你符合條件,就馬上辦理手續。

能在開學前就把專業換好會省很多事兒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學導遊專業好還是酒店管理好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酒店管理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現在緊缺的是技能型人才,而不是純屬理論類,所以學習酒店管理,一定要找對技術型學校學習酒店管理專業。目的是日後更好的就業,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為企業定向培養,畢業是直接就業

7樓:dshi石頭

我們當時學的旅遊管理 就分為旅行社管理和酒店管理兩部分 等於是都學 看你喜歡什麼行業了 不過很少畢業後不改行的

酒店管理與導遊,哪個更好些》

8樓:取一好名字

我也是學旅遊管理的,本身導遊和飯店管理這2個方面我都有學個人認為還是要看自己的興趣啦!!!!

導遊是很賺錢的,雖然國家規定不准收小費,但在這個行業裡收點小費還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做的是接國外遊客的話,會更有賺頭。還有建議你學點除了英語外的第2語言,例如韓語。

現在九寨溝很缺這種導遊。

象你說的你才18,做酒店還是很有前途的。一般要花6個月可以做上領班,1年能當上個主管,2-3年能做個大堂副理,5-7年能做上部門經理。是不是很話時間呀,呵呵!

你很年輕呀,有時間的,相信自己呀

個人認為做酒店要好點

我們馬上就要去上海酒店實習啦。祝你好運啦

9樓:綠野紅塵

如果賺錢是你唯一的目的

你會在兩個之間跳來跳去

就高不就低

10樓:

酒店管理會比較賺錢。

但如果做國外導遊收入也不少

11樓:

如果你是中專生,建議你從酒店做。如果高中,建議你都別做,繼續讀書。

請問是酒店管理專業好?還是導遊專業好?幫幫我,我很困擾?

12樓:字澤語席驕

其實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關注近10年內的**專業,其中就有酒店管理和導遊,但是卜是分開的,我建議你學酒店管理與旅遊一體化,這個專業在近10年內卜會過時,單單學一種也就吧你的就業可選率降低了%50.

希望幫到你。

旅遊與酒店管理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可以進去的.

旅遊.一般般.

選擇酒店管理好點.

我也才高考完.也為選專業而頭痛.

我打算選金融方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的門檻是 很 低的,你 肯定行 的

男生學導遊或者酒店管理專業好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前途

主要從個人興趣 氣質 知識 等方面衡量請注意不要看相貌

不要看學歷

要看能力

看知識面

看交往能力

看正直與否

商業管理和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好,酒店管理和商務管理哪個專業就業更好?

一般管理崗位任職都是從具體業務往上開始的,剛畢業的人沒有說一到某公司立刻就能做管理崗。選擇專業要和你本人人脈資源結合,如無法結合就要按照你的喜好結合。管理主要學習的一套思路和具體解決各型別問題的技巧。就專業來講,管理是通用的。如果你能夠選擇管理以外的技術行業就儘量不要去學管理,管理這個專業在以後的工...

酒店管理專業好嗎,酒店管理專業好不好?

酒店管理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從現在酒店管理的發展來看,未來肯定是需要很多高階的管理人才的,所以如果想要從事這個行業,最好能夠做到管理層,這樣能力就會有所提公升,工資相對也會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酒店管理不就是吃青春飯的嗎,所以在選擇專業上,會考慮很多。還不錯。酒店管理專業畢業生可以從事酒店管理人員,...

學汽修哪個專業更好,更賺錢?學汽修哪個專業最吃香?

你想學短期,就學美容方面的,長點的就電器,機修方面的。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