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專業有些什麼證書?

2023-03-10 13:55:03 字數 2103 閱讀 5501

1樓:雨天不下雨

酒店管理需要考取各類證書:初或中級酒店管理師、 餐廳服務員中級證、客房服務員中級資格證、普通話導遊證、計算機等級入門證、英語等級。

三、四、六級證、普通話二級證等。也可以學習市場營銷的知識,定製**政策、活動以及相關推廣等。乙個營乙個銷,管理、維護開發、推廣。

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熱門行業之一,高階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緊缺的。近年來,在國際人才市場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隨著2008北京奧運會成功的舉辦,以及2010上海世博會和越來越多的國際大型活動在中國舉行,中國對旅遊、酒店管理專業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

發展狀況 全世界已有17個國際酒店管理,集團在上海投資或管理高星級酒店,酒店行業在不斷擴充,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每年都需要數以千計的國際化酒店管理人才,高階酒店管理人才也已成為國內職場上熱門的高薪階層。國內酒店從業人員,以高薪階層為多。酒店管理,人員在中國十大百萬年薪職業中排名第六。

酒店、旅遊業將成為上海服務產業的支柱。

2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營銷管理師、酒店客房管理師、酒店餐飲管理師、旅遊酒店管理師、酒店管理經理、很多啊,最主要的就是要看頒發機構是那裡,辦個勞動部的吧,比較權威,要是在有學歷證書那就更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調酒師。

二、品酒師。

三、公共營養師。

四、會計師 以上是酒管專業學生畢業必備的,要的不是證書,是通過考證得到的本領和知識。為自己好,就努力學努力考,什麼證書怪圈不怪圈的,那是混日子的人說的,真心想學習的人不說。加油吧,有問題繼續問我,我是酒店管理專業的,本科二年級。

4樓:愛死了昨天權

酒店管理專業要考的證書有助理酒店管理師、中級酒店管理師、高階酒店管理師;

酒店管理專業培養擁護黨的基本路線,適應生產、建設、管理、服務第一線的,德智體美等全面發展的中等職業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要求學生掌握經濟管理基礎理論,酒店、餐飲與旅遊基礎知識,具備酒店基本管理與服務能力。學生畢業後主要去各飯店、酒店、賓館從事酒店基層管理及餐飲、客房服務工作。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看那怎麼選擇什麼樣的學校學習,如果是一般的大專院校,日後自己學習類酒店管理專業,也是拿個大專的文憑,日後沒有一技之長,都是理論,在酒店也是做服務員的基礎工作或者前台,如果選擇合作酒店的企業學校學習,培養的方向不一樣,打造職業的酒店經理人,是直接定向培養,畢業不僅拿大專學歷,直接高薪就業。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酒店管理專業,對於很多學員來說,一定對學校選擇方面遇到困難,那麼如何選對學校,找專業培養酒店管理技術型人才的學校學習,一樣可以拿文憑,而且擁有好的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資格等級:

助理酒店管理師 中級酒店管理師 高階酒店管理師。

專案內容:酒店戰略管理、酒店星評新標準綜述、酒店人力資源管理、酒店財務管理與控制、酒店文化建設與酒店發展、現代酒店房務管理與控制、酒店管理成功案例分析。

培訓目標:促進酒店管理從業人員素質提高,不僅可以學習到酒店管理和管理方法,更重要的是通過學習使專案管理專業人員樹立全新的觀念。

申報條件:一、助理酒店管理師:

1、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應、歷屆學生;

2、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一年以上者;

3、中專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兩年以上者。

二、中級酒店管理師:

1、已通過助理旅遊酒店管理師資格認證或取得中高階技術職稱並從事相關工作一年以上者;

2、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三年以上者;

3、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四年以上者。

三、高階酒店管理師:

1、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五年以上者;

2、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六年以上者。

收費標準:(含培訓費、教材費、認證考試費等)

助理酒店管理師1350元 中級酒店管理師1750元 高階酒店管理師2350元。

報名手續:需提交本人身份證影印件、學歷證影印件各兩份;1寸彩色免冠**4張,二寸**2張。

頒發證書:經考試通過,頒發國家職業資格證書。證書聯網查詢,全國範圍通用。是持證上崗就業,評定職務及工資標準最具權威的資質證書。

酒店管理專業好嗎,酒店管理專業好不好?

酒店管理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從現在酒店管理的發展來看,未來肯定是需要很多高階的管理人才的,所以如果想要從事這個行業,最好能夠做到管理層,這樣能力就會有所提公升,工資相對也會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酒店管理不就是吃青春飯的嗎,所以在選擇專業上,會考慮很多。還不錯。酒店管理專業畢業生可以從事酒店管理人員,...

酒店管理都學什麼,酒店管理專業都學習什麼課程?

酒店管理學要求學生掌握經濟管理基礎理論,酒店 餐飲與旅遊基礎知識,具備酒店基本管理與服務能力。大學酒店管理專業一般都會有旅遊管理學 導遊業務 導遊基礎知識 旅遊政策與法規 旅行社業務 旅行社管理 中國旅遊地理 旅遊心理學 旅遊經濟學 旅行社經營與管理 旅遊市場營銷等課程。學生畢業後主要去各飯店 酒店...

酒店管理學什麼,酒店管理專業主要學什麼?

酒店管理學 酒店人力資源管理 餐飲經營管理 酒店前台與客房管理 旅遊商品學 酒吧經營與管理 酒店服務質量管理 酒店公共關係 酒店規劃與設計 酒店經營戰略 酒店投資規劃與設計 部分高校按以下專業方向培養 旅遊 涉外 高階管家 人力資源 現代營銷 奢侈品管理 財務及投融資 航空旅遊服務 酒店部門經理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