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首次簽證回不見了怎麼辦,第一次出國簽證怎麼辦理

2022-05-13 10:06:23 字數 3936 閱讀 5563

1樓:

辦網籤出入境網上簽證辦理流程

填寫《中國公民出境申請表》:

①填寫前,首先要仔細閱讀**內的每項內容以及填表須知,如有不明白處要向入 境管理部門的工作人員詢問或通過有關諮詢服務機構幫助填寫;

②申請**必須用鋼筆填寫,字跡要端正、清楚,不能潦草或塗改;

③此表一式四份,必須全部填寫,且每項內容必須一致;

④**的右上角印有申請編號(四張表編號是一致的),申請人必須牢記,以便日後 查詢;

⑤標題後的括號內應填寫本人申請前往國家或地區的名稱;

⑥「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和派出所的填寫,必須與本人戶口簿內的記載相一致;

⑦申請表內各欄填寫的要求。

「姓名」一欄,申請人的姓名必須與本人身份證和戶口簿上的記載相一致,必須用標準 漢字的正楷書寫,不得任意更改姓名,也不得填寫別名。 「外文譯名」一欄,必須按照本人漢語姓名的普通話讀音的漢語拼音字母拼寫,書寫 時分姓氏和名字兩部分,姓氏在前,名字在後,不得將姓氏和名字兩部分連在一起寫;復 姓連 寫,但也必須和名字分為兩部分書寫;少數民族語姓名,須按照民族語的讀音,用漢語拼 音字母名翻譯轉寫;如有的申請人姓名有其他拼寫形式,可以申**注在備註頁中。

「身份證號碼」一欄,應根據公安機關頒發的本人正式身份證內的號碼填寫,不得填 寫臨時身份證內的號碼。沒有申領過居民身份證的申請人可以不填寫此欄或填寫」無」。

「出生日期」一欄,須與戶口簿和身份證中記載的出生日期(包括年月日)填寫一致。

「出生地」一欄,須與本人戶口簿上的記載一致,出生於中國的,填寫出生地的省或 自治區,直轄市,或香港,澳門,台灣;出生於國外的,填寫出生國的中文名稱。

「籍貫」一欄,必須與戶口簿的記載一致。

「民族」一欄,必須與戶口簿上記載一致。

「婚姻狀況」一欄,必須根據本人實際情況,填寫「已婚」,「未婚」,「離婚」和「喪偶」四種情況之一。

「文化程度」一欄,按照本人最高學歷填寫。

2樓:一號旅行很專業

您能重新描述下您的問題嗎

五年前去新加坡持的旅行簽證第一次過去了第二次被拒絕入境遣返回國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再去

3樓:

曾有違反新加坡移民條例,被遣送出境,檔案都會有存底,能否再次入境,沒有肯定,網友可提出申請,能否批准,存在拒簽機率,是否成功,取決於新加坡移民局。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再去了,終身記錄

第一次出國簽證怎麼辦理

5樓:真心話啊

程式如下:

(1)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6)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簽,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7)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中國公民申辦外國簽證大致有三種途徑:

(1)本人直接向外國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辦理;

(2)委託中國旅行社的簽證處申請辦理(一般只限旅遊簽證);

(3)由外國親友直接向該國移民局申請簽證。

6樓:趣事百料

要出國旅行,首先需要一本護照,它相當於你在國外的身份證。你需要帶著戶口本和**,去你戶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辦理過程需要收費。根據你所在地區的不同,大概需要三天到兩周左右的時間。

持中國護照的居民,要去哪個國家,護照上還要有那個國家的簽證(申根籤、落地籤、免簽等特殊情況除外),表明這個國家准許你入境。如果你在京滬等大城市,可以自己去該國的大使館或者領事館辦理簽證,也可以找簽證公司**。辦理簽證的難易程度不同,一般來說,發達國家的簽證都比較難拿。

擴充套件資料

簽證型別:

1、免簽:

對於中國護照來說,免簽的國家很有限。而且即使是去免簽國家,如果護照上沒有任何國家的有效簽證,中國的海關很可能不會放你出境。只有在前往馬爾地夫、印度尼西亞的巴厘島、南韓的濟州島等地時,如果你持有往返機票和護照可以直接出關。

2、落地籤

有一些國家規定可以在入境的時候現場給可以你簽證,包括柬埔寨、寮國、緬甸等。但是,這並不表示你可以不用簽證直接在中國上飛機,因為中國邊檢不會放行。所以,通常只有從第三國前往的時候,才能享受落地籤的待遇。

3、過境簽證

在某些國家轉機,可能需要申請過境籤。過境籤的有效時間一般都比較短,一般為1-3天左右,申請過境籤的條件也比較寬鬆。

4、申根簽證

申根區包含26個歐洲國家,只要有其中乙個國家的簽證,就可以來往於所有申根國家(注意,英國不包含在申根區內)。不過,你必須要向簽證官證明行程的主要部分是在你所辦理簽證的那個國家,否則大使館是不會給你簽證的。

7樓:梁博士看未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辦理護照:公民辦理因私護照只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乙份和家庭戶口本前往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即可辦理!直轄市居民就在市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

(如:北京戶口的居民在北京市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深圳特區戶口居民羅湖區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福田區居民則可就近在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辦理),提前打**諮詢當地出入境管理中心您的居住區在那裡辦理就最好了。受理時間為:

北京地區約3個工作日上海地區約3-5個工作日其他直轄市及省會城市約需要7-15工作日地級市需要約10-20工作日再往下的城市,如縣級市則就需要25工作日了!最慢也會在乙個月內申請出來!費用一般為工本費200元,如果需要快遞郵寄的話則需要250元!

一般不會超過250元。

其次是辦理目的地國家的簽證。

辦理簽證:(需要護照、**、身份證和戶口本影印件、單位證明、在職證明、經濟能力證明等等申請必須材料,目的地國家不同,所需的資料並非全部需要上述證明材料!)例如:

東南亞國家簽證提供護照和**就可辦理。辦理東南亞簽證需要1-3工作日辦理日本南韓簽證需要5-7工作日亞洲其他國家簽證需要7-10工作日歐洲簽證通常各使館審核時間需要5工作日,但需要提前預約。(長30天預約期,短則1—2天)美國加拿大簽證1個工作日就可知道結果,但是需要提前乙個月預約面試。

非洲簽證則需要7—15工作日,如:埃及、南非、坦尚尼亞,肯亞等所需工作日相比則較短。

更多1條

在出入境管理局查詢沒被限制出境,在邊檢會被攔截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出入境能有這種操作?!你說說看是哪個局?我請他喝茶

9樓:莫吟秋

那麼就不會了,但還是要注意其他情況,例如不要攜帶違禁物品等其他會被攔截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攔截了嗎?我出入境管理局也說沒被限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查詢的?直接找前台科員查詢的嗎

不小心在護照空白簽證頁寫字了怎麼辦?還有很多其他空白的簽證頁,會影響辦簽證和出入境嗎?

12樓:博納寰美留學

只要不會在你的簽證頁和你的資訊頁塗改到你的資訊被遮蓋就沒有問題!

13樓:芥末留學

護照是不能隨便蓋章上去,也不能隨意在上面亂塗亂畫的,這樣即使不影響出籤,也會影響出入境海關是否放行。建議題主還是重新辦過一本新的護照吧,直接辦掛失

出入境簽證還在有效期,但中國護照過期怎麼辦

申請辦理新護照後,在新護照上有備註舊護照號碼,如果舊護照仍有有效簽證,新舊護照一起攜帶出入境。舊護照簽證頁不能截角。能否辦理簽證 簽注 轉移,視各國相關規定不同。如美國簽證無法從一本護照轉移到另一本護照。加拿大 原則上是可以新舊護照一起使用。如需將簽證轉到新護照上,加拿大簽證中心有 簽證轉移 的服務...

語言欄不見了,電腦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

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4,選擇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單擊開...

輸入法不見了 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內容 鍵設定。裡面自己設定!或者開始 執行 輸入ctfmon 執行下,命令是重灌輸入法!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windows xp中,輸入法圖示也會莫名其妙地丟失,但在控制面板中卻沒有 輸入法 這時可以按以下方法嘗試 方法一 右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