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見了,怎麼辦?家裡錢丟了怎麼辦

2023-01-01 05:55:02 字數 5735 閱讀 2377

1樓:小陽同學

錢不會無緣無故消失掉,要不就是錢包破了,要不就是付錢時候忘記找錢就走了;

清代銅錢沿用明朝的制度,主要鑄行小平錢。清代銅錢中以咸豐錢最為複雜,錢文有通寶、重寶和元寶之分,面值不同,錢局不同。清朝民間商務大數用銀,小錢用錢,錢、銀並行。

清初一百年以銀錠為主幣,徵稅一兩以上必須收銀,清朝各州縣每年分夏,秋兩季徵收田賦,完糧必須是足銀。因**不鑄造統一流通銀兩,民間使用的銀子未必是足銀,各地銀錠形式、成色、平碼不同,因此每逢納稅前由銀匠和銀鋪將民間散銀熔鑄成足銀上當。一些銀匠勾結吏役趁機在銀兩成色,分量上苛剝百姓,造成許多複雜的社會問題。

由自然貨幣向人工貨幣的演變。

在中國的漢字中,凡與價值有關的字,大都從「貝」。由此可見,貝是我國最早的貨幣。

隨著商品交換的迅速發展,貨幣需求量越來越大,海貝已無法滿足人們的需求,人們開始用銅仿製海貝。銅貝的出現,是我國古代貨幣史上由自然貨幣向人工貨幣的一次重大演變。

隨著人工鑄幣的大量使用,海貝這種自然貨幣便慢慢退出了中國的貨幣舞台。

2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自己先找找,也許放錯地方了,仍然找不到,在試探性的問問同伴,不過這樣的事情問旁邊人都會很尷尬。

3樓:大聖嘻嘻哈哈

如果是自己放的忘記了那就要好好想想了。要是被偷了就趕緊報警吧。

4樓:網友

如果是花完了,那就趕緊掙錢,如果不小心丟了,那就自認倒霉咯。

銀行卡裡的錢突然不見了,我也不知道去**?怎麼辦?

5樓:靈秀又實誠的海鷗

發現銀行卡裡的錢莫名其妙沒了則應該立即採取以下措施:

1、凍結卡片,防止損失進一步擴大。可撥打銀行客服按客服提示進行操作。多數銀行有「失卡保障」服務,在掛失48小時或者72小時內發生盜刷可賠付。

2、立即報案,儲存立案回執。撥打報警**時講清楚時間、地點、人、被盜刷了多少錢、是否已經掛失。

3、用銀行卡在atm機上操作,留取證據。立刻到就近的atm上取現,或者使銀行卡被吞卡,並留存操作憑證,作為維權依據。這樣可以證明銀行卡在自己手上,其它atm機上的交易為偽卡所為。

6樓:喻丹彤

如果銀行卡裡的錢突然不見了,但是你也不知道去**了,你應該及時帶著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找工作人員幫你查詢一下。

7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你的錢突然不見了,我也不知道去**了,怎麼辦?這個時候你完全可以到銀行去查一下你的明細,如果你有手機銀行的話,你的手機銀行上也應該告訴你的錢的明細。

8樓:網友

您可以先檢查一下銀行卡所繫結的相關app,看看有沒有路徑?到**去了?如果實在看不出來,可以本人拿身份證到銀行卡的開戶行網點去櫃檯辦理查詢,那裡的工作人員一定會把你查詢到。

9樓:鐵哲

你可以去銀行查一下流水賬單,或者在手機銀行裡面看詳細 看具體花在哪方面了。 可以知道是不是你自己花的。 別人也不可能花你的錢。除非你自己的家人 老婆孩子。

10樓:容意

列印銀行流水就知道了。

11樓:對空望月

到銀行打乙份流水賬,就知道了,真心在幫你期待,

12樓:數控程式設計王大師

趕緊查詢一下銀行卡的交易記錄及流水作業單。

家裡錢丟了怎麼辦

13樓:愛喝粥

這個首先是問問家裡面的人。

有沒有人拿走的。

沒有的話。就是去報警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丟的數額了,如果立即抓到小偷了,是可以找回的。如果沒抓到那可能性太小了,我家就被小偷入室盜竊過。報警後多少年了警察聯絡都沒聯絡過,只是走了過程而已。

報警時還把我給審了一通,⊙﹏b汗,幸好那天我們小區有6家報警的,不然還懷疑我報假警呢。錢丟的不多的話,還是認倒霉吧,要不心情總不好:)

小偷是從我們廚房的窗戶裡進去的,打那以後我出門睡覺都要把窗戶關好鎖上。自己防範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很熟悉你的人拿走的。先問清身邊的人。一定要看著他的眼睛問,如果有意迴避就很可能是哦。孩子拿走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他可能死不承認。如果不是那就報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錢丟了首先怎麼辦?第乙個我看丟了多少錢財。而是遊戲要報警第二個你嗯。

17樓:暴走大哥哥

報警啊當然如果是100以下就算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丟了一塊錢呢?

19樓:誰玩個毛線兒

家裡放了錢數目不對的話,首先應該問下家人,是否誰私自動用了,一般都是家裡人拿,如果確實沒有的話,就仔細考慮一下最近家裡來了什麼人,誰最有可能知道錢的位置,最有可能動了錢,考慮清楚以後再實施步驟。逐個排查。

如果心裡有可疑的物件,可以試探這去問,我丟了1000元,奇怪放在家裡怎麼會丟之類,然後觀察對方的反應。

最後俗話說破財免災,如果錢丟了,心情固然不好,但不要太過於執著,心態最重要。不要影響工作,心情,健康。

銀行卡裡的錢突然沒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賬是很好查的,畢竟銀行的系統是很嚴密的,建議你到開戶行去查詢,雖然在其他行查詢也可以,但銀行來有個不成文的規定:「誰開戶,誰負責」尤其是在國有銀行更為突出。去開戶行後,銀行會通過系統**查詢到入賬商戶,即3000元的收款人是誰,找到這個收款人後,如果回憶起這筆金額確實是你消費,那就到此為止,如果確實不是,首先要查詢你的交易方式,如在網上,就查詢交易日期,回憶那天自己在哪,是否在網上登陸過網上銀行,如果沒有,想想自己身邊的人是否知道自己的網銀登陸密碼。

如果是在櫃檯,並確定自己當天沒有去過櫃檯,必須通過開戶行所在地的當地派出所介入,因為只有公安局才有權利調取監控。而且3000元足夠立案。如果交易發生在自助取款機,要重複上述步驟,查詢自助裝置的監控。

最後是**銀行轉賬,必須要知道**銀行查詢密碼和你卡的取款密碼。如果確實不是自己操作,我想主要原因如下:

1.熟知你密碼的人,找機會拿走你的卡,進行取款或在atm及**銀行轉賬。

2.電腦中病毒,你的交易密碼相關資訊被竊取。

3.先前辦過某種業務,如保險等自動扣賬的業務。

4.在取款機交易時,被不法分子做了手腳,卡被複製,錢被取走。

所以你現在要弄明白的是:錢在哪取的,到了哪去。

21樓:桂林山水雲天下

銀行卡裡的錢突然沒了首先要報警讓警察來處理,平時要看管好身已的身份資訊,不要點選陌生人的鏈結防止有木馬病毒。

2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裡的錢突然沒了,首先要報警。去銀行說明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法律援助了,撥打法律援助**12348以求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裡的金額不見了,可以通過登入網上銀行,手機銀行查詢明細,也可以在自助終端機上查詢交易明細,一可以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同行任意營業網點櫃檯查詢銀行卡交易明細,這些銀行卡錢的人涉嫌盜竊罪,數額較大的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銀行卡被盜竊的金額達到立案標準,可以報警,由**偵破此案,如果只有幾百元,拿不到形式立案標準,如果作為民事案件受理,需要當事人提供道歉人的資訊。

銀行卡裡的錢莫名其妙不見了該怎麼辦呢?

25樓:劉心安兒

出現這樣的情況之後,就可以直接聯絡客服人員,然後也需要帶上個人的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櫃檯查詢業務,情況比較嚴重的話,一定要及時報警。

26樓:小小答疑

你好 銀行卡裡的金額不見了,可以通過登入網上銀行、手機銀行查詢明細,也可以在同行自助終端機具上查詢交易明細,亦可以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同行任意營業網點櫃檯查詢銀行卡交易明細。盜竊銀行卡錢的人涉嫌盜竊罪,數額較大的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提問。我銀行卡裡的錢不見了``怎麼辦??

銀行卡裡的金額不見了,可以通過登入網上銀行、手機銀行查詢明細,也可以在同行自助終端機具上查詢交易明細,亦可以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同行任意營業網點櫃檯查詢銀行卡交易明細。盜竊銀行卡錢的人涉嫌盜竊罪,數額較大的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提問。手機怎麼查詢。提問。哦。嗯。

27樓:小阿星

出現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盡快的聯絡客服,或者是去銀行的櫃檯詢問具體的原因。

28樓:o姐林語菡

去銀行查一下銀行流水,看裡面的錢是轉到了**,再根據資訊判斷一下具體情況。

錢不見了怎麼辦?所有的地方都找過了還是找不到?怎麼辦?

29樓:q魚娘老師

如果你損失的這一些錢是比較多啲你就必須要馬上報警處理,看一看有沒有人能夠還給你,很多時候這一些都是有去沒有還的。

30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的錢找不見了,那你所有的地方也找不到,那你趕快先冷靜一會休息一下,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想起來錢放在**了,這就是大家常遇到的問題。

31樓:網友

我覺得像這種情況也許是你暫時忘記了放在**,等過幾天也許你想起來的時候就找到了,我們有時候會出現記憶短路的時候,越著急越找不到,這時候我們應該平靜下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一想,當時放在**了,會不會掉到旁邊的縫隙處?

會不會又放在別處,自己忘記了?

是不是自己花出去了,忘記了?

會不會臨時借給別人,忘記了?

只要能確定沒丟,總會找到。

33樓:樵夫劉海哥哥

如果真找不到,你就報警了,如果是另外一條路就是認栽了,就當沒有轉過這筆錢給小群給給上帝了。

34樓:芝麻九將

如果排除是被人偷了,那可以想辦法找找啊。或者是有時候你不找錢自己就出來啦。個是你忘了在哪吧?

35樓:梅花美鹿

錢找不到了,可能就是被人拿走了吧,別找了,越找越找不到。也許是別人跟你開玩笑呢。

36樓:aaaa永

詢問有沒有人看到,金額較大建議報警,請求警察叔叔幫忙查詢。

望採納,謝謝。

37樓:人生如夢

別急,先靜靜心,可能是一時忘了。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

你多找找。

38樓:願得一人心

你找不到錢了,是不是錢被人家拿走了呢?有沒有誰過來到你的地方看過?

怎麼辦我家倉鼠不見了,家裡搞丟了

1。先在那個屋子裡的角落 裡 我家的ss就是 找到的時候在角落卷的睡著了。如果角落找不到就在角落放 它愛吃的 東東 先不要它餓死。每個牆角找。2。家裡有沒有把書堆在地上 有的話把書後的縫看看。桌子 床下的角落也不能放過!實在不行。晚上先在顯眼的地方撒食物。關燈細細的聽,那裡有稀稀疏疏的聲音不要當即開...

貓在家裡不見了,家裡養的貓不見了怎麼辦

貓咪在家裡不見了,到時候他會自己回來的,不用擔心的。因為他是跑得再遠都會找到自己的家在 的。家裡養的貓不見了怎麼辦 前兩天在家附近撿到乙隻小貓,白天有的時候有放它在外面,晚上睡覺就放在家裡。然後昨晚它太不乖我就把它放在外面,沒讓它回家睡,早上五點多還聽到它在叫,八點多起床卻沒看到它,到現在它都沒回來...

倉鼠在家不見了怎麼辦,倉鼠在家裡跑丟了該上哪裡找?

你好,我家也養,資歷很高,養了幾年了,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介意用食物引出來,並把另外一頭封住,要是不懂在那根,可以拿電筒照一下,但是要小心,或者全部都拿下來。如果沒有,那你的鼠鼠可能是掉下去了或者是跑到窗台的別的地方了。以上希望有用,望。memory回憶。在這裡。首先,在下說明一下。就是,這些鼠鼠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