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的和excel都不見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291 閱讀 7673

1樓:

哪去哪兒了?被人刪了嗎?

如果檔案都在,圖示變了,選擇乙個word檔案→右擊→開啟方式→選擇word→選擇以後都用這種方式開啟→確定

2樓:吳昊

軟體需要重新安裝,檔案需要用diskgenius掃瞄所在分割槽。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人為刪除,沒有其他原因,沒見過中了病毒會專門刪除這類檔案的。

是不是誤操作,圖示改變了,而實際檔案還在?

桌面上的word文件和excel工作表沒有了,怎麼辦?

4樓:一條酸菜魚

1、電腦開啟軟體管家。

2、開啟軟體管家之後,搜尋wps 2019。

5、打鉤已閱讀並同意金山辦公軟體許可協議和隱私策略,再點選立即安裝。

6、安裝完成後,點選wps 2019開啟。

7、wps包含了word文件和excel工作表還有***,想要word文件就點選文字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 、如果程式沒有解除安裝,可點選開始---所有程式。

2、在列表中找到」microsoft office「專案。

3、之後在word或excel上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6樓:愛樂的小熊

只要你以前有,還原一下系統是最簡單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開始-程式-microsoft office 選中excel單擊右鍵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8樓:你ma泥沙

開始-程式-microsoft office 2003-右擊-word或excel圖示-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桌面上就有了

電腦重啟後,桌面上新儲存的word文件和excel文件找不見了。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檔案恢復工具掃一下c盤,恢復出來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隱藏了,恢復隱藏檔案能顯示吧,再個殺防毒

11樓:再上樓

是不是儲存的位置錯了,你查查最近開啟的文件看看

12樓:00_獅子座

可以想辦法幫你遠端恢復資料。2424918521@**.***

13樓:暗夜迷芳

找一下c盤自動儲存看看還在沒有

excel工作簿裡的所有工作表都不見了,試了各種方法都找不到

excel中某些工作表標籤不見,有以下幾種可能 右擊任一工作表標籤,如果 取消隱藏 呈高亮顯示,並非灰色不可操作,那就是隱藏了,點選 取消隱藏 即可 水平滾動條移動得太靠左側工作表標籤了,導致工作表標籤不能全部顯示,按住滾動條左側的豎線條,向右移動即可 工作表標籤太多,導致不能完全顯示出來,此時可利...

電腦不見了怎麼找回,電腦桌面的東西不見了怎麼恢復

在使用電腦過程中,我們有時候會發現桌面上 我的電腦 圖示不見了或者我們不小心誤刪了,這時我們急著要開啟我的電腦,怎麼辦呢?在這裡告訴大家怎樣快速找回 我的電腦 圖示,下次遇到這種情況就不用著急了。介紹包括win10 win7和winxp系統的操作方式。工具 原料。電腦 win10 win7 winx...

我在電腦裡建立了新賬戶,以前的東西不見了,怎樣恢復啊

能,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選好你不想用的使用者右擊,刪除,即可 你在安裝電腦的時候可能使用了超級管理員來安裝的程式,你可以這樣試下看 開始選單 登出 然後會看見登陸的桌面,你按下ctrl alt del,就會出現叫你輸入使用者名稱,你輸入超級管理員名 a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