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裡一氧化碳超標什麼原因,有的汽車年檢發現一氧化碳排放超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該怎麼處理?

2022-05-13 04:50:03 字數 1824 閱讀 9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由於通風不好或密閉性太好導致煤氣燃燒不充分

廚房一氧化碳洩漏有妙招:毛巾可過濾廚房一氧化碳

毛巾除了用以洗臉,你知道,它還有什麼妙用嗎?

一、我們在家裡使用一氧化碳或液化石油氣燒水、做飯,如常備一條浸濕的毛巾放在身邊,萬一一氧化碳管道或液化石油氣噴嘴漏氣失火,用濕毛巾往上一撲,再迅速關閉閥門,就能避免一場可能發生的火災。

二、廚師炒菜做飯時身邊也常放一條溼毛巾,萬一油鍋**,便可迅速罩於其上,火就會即刻熄滅。

三、在特定的情況下,一條溼毛巾頂得上乙個防毒面具。秘密在於毛巾的除煙效果。實踐證明,在火災的濃煙中避難時,用一塊毛巾捂住嘴和鼻孔,迅速衝出火場便可獲得自救。

有人做過試驗,毛巾的摺疊層數越多除煙效果越好,摺疊8層的除煙率約為60%。不同濕度的毛巾,除煙率也各不相同,含水量越大,除煙率也越大。含水量達到毛巾的3.

3倍時,人的忍耐時間為1分20秒左右。

試驗還表明,同樣是摺疊8層毛巾,幹毛巾可濾掉10%~30%的一氧化碳,溼毛巾則可濾掉 10%~40%的一氧化碳。

2樓:墨跡神經病

是否有檢查過煤氣管道?有可能是管道老化輕微洩露,尤其是橡膠管道,使用時間久了容易出現老化現象,需要定期更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風不好或密閉性太好導致煤氣燃燒不充分

有的汽車年檢發現一氧化碳排放超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該怎麼處理?

4樓:潮淑英秋俏

co超標有很多原因的

比如三元催化壞了

氧感測器壞了

點火能量不夠

節氣門壞了

都有可能使它超標

有的汽車年檢發現一氧化碳排放超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該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中的c未完全燃燒產生二氧化碳的同時產生了一氧化碳。可以用催化劑將一氧化碳氧化後轉變為二氧化碳後排放。

6樓:匿名使用者

co超標有很多原因的 比如三元催化壞了 氧感測器壞了 點火能量不夠 節氣門壞了 都有可能使它超標

年審一氧化碳超標一點怎麼辦

7樓:陳工聊車

年審時尾氣一氧化碳超標,老技工見解獨到,分享了實戰經驗!

8樓:房老師

【】一氧化碳超標一點,可以增加取樣點,或取樣的頻率,進行複測。因為這樣使檢測代表性提高,準確度更可信。

9樓:戀戀戀丶顏

清洗一下空氣濾芯,有條件去修理廠拆下來洗一下效果最好。

汽車年檢排放一氧化碳超標怎麼辦

10樓:文白凝

建議你做乙個油電路的保養,就是清洗一下火花塞\節器門\噴油嘴,去年檢前在車的排一管罐一點水進去,就開去年檢,如果年檢不過的話,就更換排氣筒或者找修理廠幫你**年檢,我建議你選擇後者,因為開兩三年的車,排氣很多就不合格了,更換排氣管的三元催化器不一定有效果,現在的社會都是靠錢來解決問題,給幾百塊錢給人家幫你搞定

11樓:邯鄲北方郝老師

門口找個託,直接交給人家一會就辦了

迴轉窯一氧化碳超標怎麼辦?

12樓:李

一般迴轉窯一氧化碳超標是因為燃燒不充足,氧氣太少,多往裡面輸送空間就可以了

13樓:我要化魔

一氧化碳不就是因為氧氣不足造成的麼,往裡面多送點空氣啊。

一氧化碳是什麼東西?一氧化碳是什麼氣體

一氧化碳是什麼?解析。一氧化碳的物理性質 1 物理性質 無色,無味的氣體,密度比空氣略小,難溶於水。2 有毒 吸進肺裡與血液中的血紅蛋白結合,使人體缺少氧氣而中毒。一氧化碳的化學性質 化學性質 h2 co c具有相似的化學性質 可燃性 還原性 1 可燃性 2co o2點燃2co2 可燃性氣體點燃前一...

怎麼自製一氧化碳啊,怎麼製作一氧化碳急急

最簡單的製取co的方法c h2o co h2 這個反應雖然是製取co的最簡單的方法,在燃燒的煤中加入少量水,用抽風機抽取後收集。但有比較大的危險性,不建議自己製取co 如果實在需要co的話,可以用注射器用煤氣瓶裡抽取 用濃硫酸做催化劑,加熱分解甲酸就可以製取一氧化碳,方程式hcooh 濃h2so4,...

什麼是一氧化碳

一氧化碳是什麼?解析 一氧化碳的物理性質 在通常狀況下,一氧化碳是無色 無臭 無味 有毒的氣體,熔點 199 沸點 191.5 標準狀況下氣體密度為l.25g l,和空氣密度 標準狀況下1.293g l相差很小,這也是容易發生煤氣中毒的因素之一。它為中性氣體 一氧化碳的化學性質 一氧化碳分子中碳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