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人我該選擇哪 幫幫我,兩個男人我該選擇哪乙個 幫幫我

2022-05-13 02:59:51 字數 1928 閱讀 2993

1樓:

《第二個》,什麼事情都是有危險性存在的。就好像就選擇了第乙個萬一出了什麼事,他身無分文了怎麼辦?而第二個,你都說他會有前途了,還怕他會沒有錢嗎?

而且你也說了你們的條件,還是第二個比較好,各方面都適合你。如果你是個愛錢的女子,還怕以後第二個無法給你你想要的生活那你就先第乙個吧!唉!

2樓: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第二個,因為他是和我乙個省的,我也許會比較放心而且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因為這樣他會把一切美好都給你。這是一輩子的事情,希望你可以接納我的建議,考慮一下吧

3樓:

當然是第二個,彼此白手起家的愛情多美好啊。

但如果你嫌貧愛富,不想努力就選第乙個吧。

關鍵還是你自己啊。

4樓:小魚的快樂日常

哪個都先別選擇,你還小看看將來你希望以後把所有時間都花在家庭的話就選其中的乙個。可是現在還小社會經驗少,你知道現在多少早婚家庭很不美滿嗎?二十七八歲想這些也不晚,好好想想要不要這麼早的把一切獻給無聊過家家似的家庭。

5樓:

第二個, 淡得來和對事情的看法一致,我覺得這點是共同生活必不可少的,而且有前途 專一 很愛你,會覺得更踏實和幸福

其實最主要的是要問問你的心,理智的想想。選第乙個,第二個,都是無法預知的。祝你幸福

6樓:

愛情和麵包不可兼得,好好想想你的心之所向,再做決定,

我個人建議你選第乙個

7樓:

毫無疑問,選第二個.

毫無疑問,選第二個.

離過婚的男人不是很可靠。呵呵

8樓:乙個人也精彩

那我到想問你乙個問題了,你是想要愛情還是想要麵包呢?當愛情和利益發生衝突的時候,就要看你自己心裡的想法了!其實,我想,也許你心裡已經有了譜了,只是需要別人給你一些勇氣和支援鼓勵!

加油!別人說的所有話都只能是參考意見,你一定要自己下決心,這樣以後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選第二個?選第乙個?選第二個?選第乙個?選第二個?選第乙個?唉,你算命去吧.很難說的.

因為不管怎麼選,總是有話可以說的.

比如你選第乙個,那贊同的人會說,已經離過一次了,會懂得珍惜.反對的人就可以說,他可以與第乙個老婆離婚,就有可能與第二個老婆離婚.

所以你還是去算命吧.呵呵.

10樓:小爺哪哪立正

我也選第二個,我勸你最好別把物質生活看的那麼重要,那樣,就失去人的本性了,雖然社會是很現實,但是如果都是那樣的,一定就亂套了,你說對嗎?還是那總看發的少啊?想想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選第二個.

12樓:

第二個咯~經濟基礎是靠兩個人一起去努力的!這樣才更有意義~

13樓:

個人認為第二個,兩個人共同打造的二人世界才會幸福嘛

14樓:君子蘭白菜

你對那個愛的深你就選誰.但我認為第二個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好,沒有物質還是能生活的很幸福,你也說他很有前途啊 !不是嗎?

16樓:字中尋古

第2個,物質可以一起創造嘛 將來的幸福最重要

17樓:鏡88銀師

我選第乙個,大點的男人安慰些

18樓:

你很怎麼,在感情方面,你只考慮你將來!

19樓:皮蓬

嫌這嫌那的!你以為你是誰?

在這上面問這種問題也不害臊!人家不嫌你就不錯了!

這兩個男人我該怎麼選擇,這兩個男人我該怎麼選擇?

聽過一句話嗎 乙個女生要是愛上了兩個男生清選擇第二個 因為要是他真的愛第乙個的話就不會出現第二個當然這話在一定程度上是有一定道理的 但是我沒有讓你選擇年齡大一點的 就這你的問題說一下吧 你為什麼一定要在兩個男生裡邊選擇呢 沒有別人了 咱們現在把問題簡單化 就先說你說的第乙個難得吧 比你大那麼多的 妹...

兩個男人我該如何抉擇,兩個男人之間 我該如何選擇 我該怎麼辦

這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了,a是能可以和你過一輩子的,b就不一定了,他經商接觸的人多,什麼樣的都有,你的生活好,但不一定蹋實,a呢,沒錢,沒權,只能給你平淡的生活,但是甜蜜的.女的主要是要找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a不願你為難,他選擇離開,他是真心愛你 選a吧。你現在糾結的是未來的生活。請你多考慮一些關於...

拜託大家幫幫我吧 兩個男生該選擇誰呢 跪謝!

真的不能為你決定,因為b你又沒有深入接觸,不了解人家,a是你接觸的並了解的,當然沒有可比性,真的,不如靜下心好好想想,其實a挺好,只不過不是很了解女人而已,不會取悅女人而已,因為他生長的環境所致,他說同你登記並舉辦婚禮,說明他心裡是真的有你的並真的想與你生活。現在女孩子不都是想有好的日子,無憂無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