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寂寞而在一起的人,會長久嗎,兩個因為寂寞而走在一起的人會長久嗎?

2022-05-13 02:59:50 字數 3943 閱讀 6771

1樓:

個人覺得應該不會,畢竟你們不是因為感情走到一起的,而是因為需要,但也不排除相處時間長了就感情深了這樣的觀點,關鍵還是得看你們的性格能不能合得來,祝願你們能幸福地在一起

2樓:

可能會分手。當你門彼此厭煩的時候你們可能就會爭吵,抱怨,從而導致分手。因為你們沒有感情基礎,再說,當你們中的乙個有了比較喜歡的人的時候,對方不在需要你來陪她/他,從而對方會有感情衝突!

3樓:宇宙特大問號

如果是因為曾經失去過而更懂得「珍惜」現在的擁有,那他們就會長久,如果單純是排解此刻的「空虛」,那就是暫時的依靠!

4樓:折英耀

寂寞其實沒有那麼可怕,但是很多人願意找個伴侶來排遣它其實兩個人因為怕寂寞在一起往往是令人最難忘的.

如果你們真的給對方帶來了些許快樂,

那麼你們分開的時候,將會各自深深的懷念.

會在想念那份曾經的同時更加寂寞.

如果你們並沒有給對方帶來快樂,

那麼兩個人在一起同樣也會更加寂寞,也就會更加不開心.

生活就是這樣,

不可能總被這麼多若有似無的東西充斥.

比如寂寞..

早晚有一天,柴公尺油鹽,帶給你最煩瑣的生活時,寂寞就無足重輕.

因為寂寞雖然是連線兩個人的橋梁,但是它並不牢靠,真正能夠永遠愛在一起的人,不是出於寂寞,

而是那乙份穩定和平靜,那是乙份浪漫,也是一種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嗅到有問題,你沒有信心

6樓:

人還沒有學會知道「單獨」的美。

他總是在渴望一些人際關係,他總是在渴望要跟某人在一起——跟乙個朋友,跟乙個父親,跟乙個太太,跟乙個先生,跟乙個小孩……總是要跟某乙個人。

他創造出社會,他創造出俱樂部——獅子會,扶輪社。他創造出一些黨派——政治性的黨派,或是由某種相同意識形態所組成的黨派。他創造出各種宗教和教會,這一切的基本需要就是要用什麼方法去忘掉說你是單獨的。

跟很多群眾聯合在一起,你是試著要去忘記那個在黑暗中你會想起的東西——你是單獨被生下來的,你死的時候也會是單獨的,不論你做什麼,你都是單獨活著。

單獨對你的存在而言是某種非常重要的東西,沒有方法可以避免它。

過去每一種指向避免單獨的努力都失敗了,而且它將來也會失敗,因為它違反人生基本的東西。所需要的並不是某種你能夠在它裡面忘記你的單獨的東西,所需要的是你要變得覺知到你的單獨——那是乙個事實。

去經驗它、去感覺它是非常美的,因為離開群眾、離開別人是你的自由。免於孤獨的恐懼是我們的自由。光是「孤獨」這個字就會立刻使我們覺得說它好像是乙個創傷,需要以某種東西來滿足它;好像是乙個空隙,令人感傷,需要用某種東西來填滿它。

「單獨」這個字就沒有「創傷」和「需要被填滿的空隙」的意味在裡面。單獨只是意味著完整。你是完整的,不需要其他任何人來完成你。

因此,要試著去找出你最內在的中心,在那裡你總是單獨的,你一直都是單獨的。在生命當中,在死亡當中,不論你在**,你都是單獨的,但它是那麼地充滿,它並不是空的,它非常充滿、非常完整,而且洋溢著所有生命的汁液,洋溢著所有存在的美和祝福,一旦你嚐到了你單獨的滋味,內心的痛苦將會消失,然後將會有一種非常甜蜜、非常和平、非常喜悅、非常喜樂的新韻律產生。

那並不是意味著乙個歸於他自己「單獨」的中心的人、在他本身裡面就完整的人不能夠交朋友,事實上,只有他能夠交朋友,因為如此一來,交朋友已經不再是一種需要,它只是一種分享。他擁有很多,所以他能夠分享。

7樓:

人是會變的 如果是負責任的兩個人 彼此都想要經營好這份感情 就會產生感情 然後幸福的

8樓:

有很大可能,因為你們彼此知道需要什麼

兩個因為寂寞而走在一起的人會長久嗎?

9樓:笑談古和今

看情況吧,每對男女認識的原因都是不同的,關鍵是相識後能否產生感情,如果彼此相愛那就最完美,如果其中一人愛上了對方,那就很有希望。如果兩個人只是在一塊玩玩,玩的過程中依然沒有產生愛情,那就不會長久。總的來說,最後這種情況不多見。

10樓:紅豆

當然不會。要因為愛情,才會長久

11樓:朱建兵

那只是相互依賴,都有相同的經歷而到一起的,假如兩個人真心相愛是可以的。

12樓:金寶軒

都不一定。也許長久也許短暫。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

因為都怕寂寞

14樓:不完滿的才好

什麼樣的寂寞呢,是多大年齡的寂寞?

兩個人因為寂寞而在一起的感情能長久嗎

15樓:堅持不懈追

不能!那只是一種需要對方安慰

16樓:baling丿匹夫

由陌生到熟悉和由熟悉到陌生,就像魔方一樣看你怎麼反轉它了。

17樓:沙灘上的郎君

各取所需,你覺得會長久嗎?

兩個人因為寂寞才在一起,這樣的愛情會長久嗎

18樓:august的芒果冰

不會,因為硬拼湊出來的,彼此沒有愛,反而有時會覺得厭煩,除非跟ta培養感情

19樓:追風格月

因人而已。

心在一起就會一起!

20樓:歪臉歪腦子

看看會不會昇華嘍~好不好對上眼了呢

因為寂寞而戀愛 因此寂寞而相親的 能長久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能在一起就是緣分。緣分深淺就難說了。若兩人一心一意,感情可以培養。若本來就是想玩玩的,那很難長久

22樓:enjoy四葉草

應該不能吧,不過。或許會遇到對的人啊!請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就能長久

24樓:素騫

這個很難說,如果碰到對的人,我想你們會挽手共度到晚年的

兩個屬雞人在一起能夠長久嗎,2個屬雞的人在一起會相剋嗎

我和我老公都是屬雞,我們的婚姻已近四十年了,我們兩個感情特好,從不吵架,連旁人看了都?慕及了 迷信 沒有這種說法 我和我老伴都屬雞 今年都過金婚了 要相信自己 只要兩個人都是真心相愛的!就沒有什麼做不到的!只要是真愛 那怕一個屬貓一個屬老鼠也一樣能白頭到老!你愛她嗎?她愛你嗎?如果都是肯定的,那恭喜...

三觀不同會長久嗎?雖然在一起的時候我們話還是比較多,但是有時候他有點不解風情,不懂我的意思,每次都

天下人與事,莫過於聚散得失,遇上了,給對方乙份美好 岔路了,給自己一點生機,誰也不是你的誰,你也不是誰的誰。三觀不同但是長久生活在一起的其實也很多,所謂的互補嘛!也是相處的很好。這個分情況吧,不一定就怎麼樣。關鍵看你對對方的感情如何。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一起,那就是乙個相互磨合相互了解的過程。當然有可能...

男人會和不喜歡的女人在一起嗎只因為寂寞

我想應該不會哇正因為寂寞才想找人解悶只有自己的兄弟朋友啊是好的啊 如果只是 想發洩也可以啊 女人會不會即使不喜歡乙個男人,還跟他在一起 30 所以說啊,女人忍耐的能力超好。但是我實在受不了就不會在一起,失去生命也不願意在一起 什麼樣的人肯定都有。有的人喜歡委曲求全。有的人可能為了面子。這種情況無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