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被打成重傷怎樣受到法律保護

2022-05-13 00:45:03 字數 639 閱讀 504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傷的依據從何而來?是個人的判斷還是法定醫療機構的鑑定結論?又是被什麼人打傷的?

首先,可及時向公安機關報案,同時為了婦女的身體,可及時到醫院進行救治。

如果構成傷害罪,《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如果是家人、丈夫打傷的,刑法第260條,虐待行為致使被害人身體癱瘓、肢體傷殘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本罪,致使被害人重傷、死亡的,處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2樓:八三老人

涉嫌刑事案件建議報警。

3樓:鋁都才子

請報警,對方已構成故意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今早向案發地**報案,及時固定傷勢**,妥善保管就診**,積極提供旁證、錄音錄影等破案線索,早日將真兇緝拿歸案,並提出民事賠償(包括賠償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陪護費等)的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報警,打傷你的人會受到法律的制裁的

周公解夢男孩摔成重傷,夢見老婆被打成重傷昏迷不醒,周公解夢

夢見男孩摔成重傷意味著 嚐到了嫉妒的滋味,苦澀的要命,一整天都沉浸在這樣苦澀的味道中,不要試圖掩飾了,內心的情緒並不容易掩飾,面對無論是善意還是惡意的言語,在苦澀的嗅覺下,都顯得那麼冷冰冰和麻木。夢見男孩摔成重傷的吉凶 雖得尊長 或上司 之愛護提拔,或祖先之餘德,而必可成功發展,但基礎是 土在上而木...

把人打成重傷要判幾年,把人打成重傷 一般會判多少年

3個人及以上的話是屬於群架類,這種犯罪處犯罰會比較輕。以你的情況看,如果不造 員死亡並且賠嘗受害者各種費用的話。對方也不告你故意傷人。輕則會處15日以下拘留教育 重則判處3個月拘留 如果對方告你故意傷害的話可以判處3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注意認罪態度,如果對安件進行定性需要請律師為你辯解.對於傷者...

武藝被8090的粉絲打成重傷,是真是假

不可能啊!藝寶是人氣王啊!如果8090的粉絲打武藝那午飯肯定會和他們的粉絲吵架什麼的 可能還會打起來 再說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如果是真的那麼那些 一定添油加醋的亂寫的不可能的事啦!支援武藝!怎麼可能呢 當然不會啊 8090淘汰跟小藝沒關係啊 再說 有午飯護著小藝 小藝不可能受傷的 呵呵 假的!誰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