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出軌被丈夫知道了,丈夫把男方毆打成重傷,其丈夫要承擔責任嗎

2021-07-01 19:45:59 字數 5382 閱讀 5430

1樓:

應該要承擔責任的。女方出軌與出軌的男方他們兩個人都有錯誤,作為女方的丈夫給犯錯誤的男方點教訓是情有可原的,但是毆打成重傷也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2樓:曹曉靜律師

丈夫構成故意傷害罪,應當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和民事賠償責任。

3樓:恆略婚姻律師

您好,雙方進行協商處理,處理不成是有法律責任的

4樓:張先生2得很

女方即使出軌存在過錯,該行為屬於夫妻雙方婚姻內部問題,應當通過相應途徑解決。男方因女方出軌將對方打成重傷,其行為已經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需要承擔刑事責任。

5樓:反面思考正面生活

肯定承擔責任,故意傷害致人重傷罪

6樓:擾龍恨風

這樣是要承擔責任的,因為即便對方殺人了你也沒有權利打他

7樓:邊城

當然要承擔法律責任。被害人和有夫之婦發生男女關係,固然是有違道德,但丈夫將被害人毆打致其重傷是嚴重的刑事犯罪行為,根據我國刑法規定可處三至十年有期徒刑,即使被害人有過錯,即使事後丈夫能取得被害人諒解,也要被刑事追究,如被害人堅持不諒解,難逃牢獄之災。

8樓:

需要,他必須承擔,因為他已經構成故意傷害罪

9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打,其實打錯了人,應該打的是女方,不守婦道,女人不浪男人不上,這個道理懂得的!所以不怪別的男人,你說哪個男人見醒不上!她不讓上能上去嗎!所以女人有錯,

原配丈夫發現老婆出軌把第三者打成重傷害,法院怎麼判

10樓:緣盾情感

怎樣對付出軌的老公和小三

11樓:可可的酷酷爸

你好,從法律的角度上算故意傷人罪。老婆出軌應該先找到證據,比如**什麼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判故意傷害,一年半左右

因為妻子出軌,丈夫將姦夫打成重傷怎麼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嫁給你,你就以為是你的了,孩子生給你,你就以為是你的了,誰都不是誰的內私有財產,妻子願意出軌代容表妻子的選擇,要麼離婚,要麼湊合,打誰都沒用,打傷賠錢負刑事責任,很簡單。

道德問題非要用法律手段解決,只能這樣,你以為是古代出軌是要寢豬籠的?

14樓:中國隊長

你兄弟腦子是不bai是狗屎

du,妻子出軌了,不zhi去打妻子,卻去

dao打別人,還有專臉去找那個男人?到屬那裡你不覺得丟人嗎,你找了那個男人你說啥,人家說是你老婆自願的,一句話就把你懟回去了,所以你兄弟就是沙雕,這樣的沙雕還配有媳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個律師諮詢下,同時最好與對方取得相關的聯絡,最好是息事寧人,否則你兄弟還是要拘留,出來第一件事情就是離婚

16樓:

和拘留所說明原因,估計警察會繼續痛毆這種人,不會你嫂子也需要教育以下!

17樓:法露心雨

姦夫的證據有沒有啊?

如果有,也涉嫌故意傷害(重傷)犯罪,公安會立專案偵查屬然後移送檢察機關的,檢察機關也會向法院提起公訴的。不過,鑑於被害人(姦夫)有過錯,法院判刑時會適當從輕的。此外,如果和姦夫達成了民事賠償協議,法院判決也會從輕的。

如果沒有,更是涉嫌故意傷害(重傷)犯罪了。若要獲得法院從輕判處,只能和姦夫協商了,看民事賠償能否達成一致了,如果一致法院會考慮從輕的。

18樓:中國自由公民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一切都要依照法律辦事!法律是嚴肅的!也許他妻子和她的情夫違背了道德倫理,但將人打成重傷也是要接受法律的制裁的。

沒有別的辦法,只有把事情和法院說清楚,看能否寬大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傷害罪。 積極賠償爭取寬大處理

20樓:遇上就笑

請律師,沒有別的辦法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律師處理此案件

找一群男人處理此女人

老婆出軌,老公將老婆打傷要負法律責任嗎

22樓:大瓢把子

法律上是要負責的,畢竟女方現有過錯最後還是不了了之白捱打

23樓:王

打傷?傷害程度夠傷殘的話,對方不諒解,也要付法律責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負法律責任,這就是中國的法律

25樓:百度使用者

要,我們國家有婦女保**得

妻子出軌被丈夫抓住並動手打了倆人丈夫提出離婚女方付什麼責任

26樓:紅塵斷夢之父

女人出軌,過錯方違反婚姻法,要給男方賠償金,並且財產少分或者不分。捱打活該。

妻子出軌要負法律責任嗎

27樓:華律網

所謂出軌,就是指對婚姻不忠的行為,婚內出軌需要負哪些法律責任呢?一般來說,婚內出軌行為是不觸犯法律的,屬於道德方面的範疇,但如果出軌方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則涉嫌構成重婚罪,會面臨刑事處罰。如果只是偶爾出軌則僅屬於道德問題,不構成犯罪,如因出軌起訴離婚的,可要求對方承擔過錯賠償責任。

夫妻一方出軌的,法律上通常認定雙方感情破裂。若此時起訴離婚,即使被告不同意離婚,在原告堅持離婚的情況下,法院通常也會判決離婚。因出軌導致離婚的,原則上不影響共同財產的分割。

離婚時可以少分或不分財產的行為只有《婚姻法》第四十七條規定,離婚時,一方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佔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對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但是,一方出軌的行為違反了婚姻法的忠實義務,所以,無過錯方可以要求過錯方賠償損失。這一點在司法實踐中是有真實案例可尋的。

最後,出軌行為不影響子女撫養權的取得。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28樓:超覺之精

妻子出軌不負法律責任,只負有民事責任。但導致一方離婚或者是破壞軍人家庭的需要付法律責任。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重婚的;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實施家庭暴力的;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破壞軍婚罪:《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九條   明知是現役軍人的配偶而與之同居或者結婚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利用職權、從屬關係,以脅迫手段姦淫現役軍人的妻子的,依照本法第二百三十六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擴充套件資料

夫妻一方出軌另一方可索精神賠償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條  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家庭成員間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

第四十六條規定,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最高法《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八條、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的“損害賠償”,包括物質損害賠償和精神損害賠償。與他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行為導致離婚,應該承擔相應的民事賠償責任。

所以離婚後發現被告在婚姻存續期間的出軌行為,可以請求精神損害賠償,人民法院依法予以支援,以彰顯法律的公正和道德力量。

人大網-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修訂)

29樓:墨白正年少

國家刑法,婚姻法中並沒有規定出軌會承擔什麼具體的責任,但如果是一方與他人同居就另當別論了。(屬於重婚罪)

根據我國《婚姻法》的:所謂重婚,是指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結婚的違法行為。有配偶的人,未辦理離婚手續又與他人登記結婚,即是重婚;雖未登記結婚,但事實上與他人以夫妻名義而公開同居生活的,亦構成重婚。

根據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2010最新修正版)》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重婚,是指有配偶者又與他人結婚的行為,有時亦指因上述行為而形成的違法婚姻。即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結婚或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行為,或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或者與之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行為。)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婆有十年的感情,八年的夫妻情份,我們有一個7歲的孩子,可是她對感情不忠,跟別的男人同居,生下一個孩子,如果我要離婚,她需要負法律責任嗎,財產分割,她還能得的到嗎,我想要她補償我精神損失費,可以補償的了嗎,孩子的撫養權她還得的到嗎,希望得到好心人幫助

31樓:草民學法

依據《婚姻法》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你在蒐集相關證據後,可以發起離婚訴訟,在財產分割時會取得優勢地位,對方會被判決少分或者不分,而你也可以以對方出軌 要求損害賠償。

但是出軌不屬於刑事責任範疇。

32樓:匿名使用者

婚內出軌只屬於道德範疇,不會觸及刑律,如果造成某種連帶後果的,會根據情況考慮,望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也是,現在法律對女人有

保護。男人苦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您自己也負有一定責任,出軌肯定不對是過錯方

35樓:鈔芷旁和

:你的妻子

出軌屬於

道德問題

,不犯法。你可以提出

離婚訴訟

,如果有

證據,在分割

夫妻共同財產

時,有過錯的一方

可以不分或少分。

一對男女出軌被女方老公發現了,給了男方狠狠的教訓,包括賠償。這個男人還會再和女人繼續嗎?

36樓:助勃延時**店

一對男女出軌被女方老公發現了,

給了男方狠狠的教訓,

包括賠償。這個男人還會

再和女人繼續嗎?

不好說,

只要兩人練習還會

37樓:深情

不知道,一切皆有可能。就看他是什麼人了

38樓:

不好說,只要兩人練習還會

39樓:1992陪我

那要看那男的膽子有多大了

40樓:獨孤球敗

不會了,這種情況沒必要了

41樓:

仙人跳?仙人跳?感覺還是仙人跳!

女人出軌一年被丈夫知道了想回頭該怎麼做,有兩個孩子,父母年齡

兩個人都退讓一步,回歸到正常生活中去,不要再提往事,只有這樣才能繼續過下去,如果一直糾結在這個事上,對孩子家庭父母都不好 人能挽留,心已不在。找到問題,解決矛盾。女人出軌一年被丈夫知道了想回頭該怎麼做 這是夫妻間事,自己解決!出軌的原因,丈夫知道了多少呢?有孩子嗎?丈夫的態度如何呢?很難,不好意思,...

女人出軌後。丈夫知道了,她還不回頭。怎麼回事

女人出軌就是這樣,死不回頭,後期就是拋家棄子!1 去法院起訴離婚!2 你老婆就是乙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 她敢背叛你上另乙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 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

某男說某女是他情人,某女丈夫知道了,但是沒有證據,但某女一直和某男有聯糸,並

生活中可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而且經常看到這樣的事情,像這樣的事情吧,作為一個男士來說,只能最大程度的忍讓,夫妻間儘量多溝通。某男說某女是他情人。某女丈夫知道了。但是沒有證據。但某女一直和他又不正當的關係。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應該和你的妻子。問明白是否有這種情況。如果是有證據的話。可以跟他說明白。和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