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隻貓能打敗三隻狗嗎,二千只老鼠可以打敗一千隻小貓嗎?

2021-03-04 08:48:41 字數 752 閱讀 9645

1樓:百場之戰

絕對能,除非你那狗是鬥狗用的,(太厲害了嚇到貓的話一千都會跑)普通的狗,不敢懟這麼多的貓。

2樓:hh平步青雲

不需要一千隻,四隻就夠了。貓不是有九條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數量上的絕對優勢,一定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喵一口水狗就淹死了

5樓:天之羽雨

看情況…你可以說的具體點嗎?你的問題實在有意思

6樓:簡直

能 但是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二千只老鼠可以打敗一千隻小貓嗎?

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現在的貓咪都是作為人們的寵物在進行飼養,早已經失去野性,乙隻貓咪都打不過乙隻老鼠。但是沒有失去野性的貓咪,200只也可以打敗2000只老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原因很簡單,你在寵物版塊提問,那說明說寵物貓與鼠,這年頭貓和鼠都成為朋友了,怎麼可能打敗誰呢?

如果說生活常識,那麼也不行,鼠是老的,貓是小的,俗話說薑是老的辣,你覺得小貓能和老鼠單挑嗎?何況鼠還有數量優勢。

如果說這是個測試題,那麼各種可能性都存在,就看你怎麼作條件假設。

9樓:牡丹江第一上單

小貓恐怕5000也夠嗆,老鼠很**的

夢見三隻小貓乙隻假貓什麼預兆,夢到三隻貓代表什麼

今天可能會有個外出的機會,應該是往返於較遠的地方。夢,也有夢想的意思。夢是一種不自覺的虛擬意識,不用太當真。不要寄予太大 專的希望於夢,在現實中努 夢到三隻貓代表什麼 在古時候夢見貓往往是代表著生活中有一些意外出現,需要多加注意。而在現代夢見貓,由於城裡養貓的風氣盛行,所以一般是非常正常的現象,至於...

夢到三隻黃色的死貓,夢見死了三隻貓,周公解夢

夢是和事實相反的,如果你夢見了死的東西 生物體 可能你將會有另一件愉悅的事會在近期發生 有利有弊 此答案不一定準確 只是在書上偶爾看到的 夢見死了三隻貓,周公解夢 夢見貓,會有騷擾 口舌之爭。貓死了,代表騷擾和口舌之爭,不消自退,沒有大的妨礙。祝你好運常在!夢到三隻貓代表什麼 在古時候夢見貓往往是代...

我做夢夢見三隻貓,將預示的什麼夢到三隻貓代表什麼

意味著會有狡猾的人正在悄悄地設法接近你,然後乘機撈你一把,所以要小心版,尤其要注權意女性對你的捉弄。某些在你看來只是熱情的舉動,往往容易被別人認為是在炫耀。你近日做事,最好能從對方的立場出發來考慮問題會比較好。夢境分析 你的bai夢比較簡短 普遍來說 du,夢中的貓zhi代表了女性,貓相互打架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