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在不去健身房的情況下練好腹肌和胸肌,包括飲食。謝謝

2022-05-12 07:11:51 字數 3895 閱讀 9489

1樓:璩銳陣完焱

你只要去報名參加健身

自然健身教練就會安排的。

在不去健身房的情況下怎樣才能練出腹肌?飲食什麼的要怎樣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個很簡單的鍛鍊腹肌的操,很有效,樓主想試試的話留個郵箱,我給你發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照著大家說的做,我相信你會成功的!!!哈哈哈!堅持學習,堅持鍛鍊,祝你考研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市常做仰臥起坐,注意,在強烈運動後千萬不要急著喝水,洗澡。飲食其實不必太在意,只要不影響健康就行了

在不去健身房的一般情況下!~怎樣才可以練出一身肌肉

5樓:匿名使用者

臥撐 仰臥起坐

計畫:每天做10組,每組20個。以後長了可以25個。要以5個的數量加,不要多加。一定要分組做。每做一組休息2-5分鐘。

要半年才會有效果

無器械肌肉鍛鍊法

這裡向朋友們介紹一種不用器械的肌肉鍛鍊法。當你手頭既沒有槓鈴、啞鈴等器械,又缺乏磚、石等代用品,但還想練練肌肉時,就可以採用靜力性練習法。

前面介紹的發達肌肉法,屬於動力性練習,即在鍛鍊時,肌肉收縮與放鬆交替進行,肢體在空間發生位移。靜力性練習的特點是,肌肉緊張用力,但肢體卻靜止不動。靜力性練習可以動員更多的肌纖維緊張用力,因而對增強絕對力量效果較好。

靜力性練習前,一般先深吸一口氣,練習時緩緩將氣撥出。下面介紹的是不用器械的靜力性練習法。

1.頸部

(1)兩腳自然開立,十指交叉抱於頭後,平穩用力將頭向前下方壓,頸部則施以適當的抵抗力,不讓手將頭壓下。保持此「僵持」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練習時,應挺胸收腹,不得弓腰駝背。

(2)右手置於頭右側,將頭向左側壓下,頸部則施以適當的抵抗力,不讓手將頭壓向左側。保持此「僵持」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再換方向練習。

練習時,上身應保持正直,不得歪向一側。

2.胸部

(1)俯臥撐屬於動力性練習,下面介紹一種靜力性俯臥撐。做俯臥撐,當身體下降至胸部將要觸及地面時,胸大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面對牆站立,兩臂前平舉,以指尖將觸而未觸牆為度。全身挺直,上身前傾,兩手掌扶牆,指尖朝上。屈肘,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上身用力靠近牆,兩臂保持屈肘姿勢撐住上身,不使身體靠牆,胸大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3.肩部

開啟房門,站立於門框內,兩臂下垂松握拳,手背朝前。隨即兩臂朝兩側分開,以拳抵住門框,好像要將門框撐開一樣,三角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4.背部

立姿或坐姿,兩手叉腰,背闊肌繃緊,向兩側張開,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5.臂部

(1)坐於桌前,兩手托住桌子下沿,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好像要將桌子托起一樣,肱二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直立,兩臂自然垂於體側,兩手松握拳,手背朝後。兩臂直臂朝後上方抬起,上身可略前傾,兩臂抬至不能再抬為止,肱三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3)立姿或坐姿,兩臂下垂,兩手握拳,手背朝後。手腕盡力彎起,前臂肌肉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6.腹部

(1)仰臥,腳踝部固定,上身坐起,上身與下肢間的角度大於90度,腹直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仰臥,下肢和上身同時翹起成「v」字形,腹直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7.腿部

(1)半蹲,大腿保持水平,上身盡可能與地面垂直,兩臂交叉抱於胸前,股四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坐姿,腳尖點地,腳跟盡量抬起,小腿三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情況差不多;我身高是177cm,n年前體重只有60公斤,直到有一天我下定了決心開始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一直保持在70公斤,當然剩下的都是精肉,我的方法就是做俯臥撐,倒立,練一段時間後改為握拳俯臥撐,最重要的是飲食要跟得上體型偏瘦的要想辦法增加體重,還有就是健身沒有捷徑貴在堅持。

7樓:我de記憶旅行

自己煉唄!跑步、啞鈴、俯臥撐、仰臥起坐,保證每天鍛鍊時間2個小時,乙個月就會有明顯的效果,關鍵在於持之以恆。

8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看著自己要練得那個位置,繃勁!3秒放鬆3秒放鬆持續做,累了就換地方!

怎樣在不去健身房的情況下 練好腹肌?

9樓:徒手雷音

21個徒手健身腹肌動作,適合有一定基礎的訓練者,強度有點大!

10樓:納鵬天似欣

每天睡前十個仰臥起坐~

抱頭的那種,堅持下來~

數量不多,還是很容易完成的,大約乙個月左右,就會逐見成效了~

不去健身房.怎樣能在短時間內練出胸肌,腹肌

11樓:經恕都嫻

置購一套槓啞鈴,在家裡練很方便,特別對胸肌,腹肌效果很好。

1,單臂支撐屈臂提鈴-1組20-30個,4-6組,每組間隔1-3分鐘。

2,寬握距平臥推舉-

1組10-15個,4-6組,每組間隔1-3分鐘。

3,壓槓深蹲-

1組20-30個,4-6組,每組間隔1-3分鐘。

4,平握啞鈴推舉-

1組20-30個,4-6組,每組間隔1-3分鐘。

5,仰握飛鳥-

1組10-15個,4-6組,每組間隔1-3分鐘。

6,啞鈴仰臥屈臂上提-1組20-30個,4-6組,每組間隔1-3分鐘。

7,仰臥起坐-

1組20-30個,4-6組,每組間隔1-3分鐘。

另外注意平時要加強營養。加油!

不去健身房,如何有效果的練出胸肌?

12樓:思雨雲飛

不去健身房練出胸肌的辦法也有,舉槓鈴、玩啞鈴、做俯臥撐都可以,如果家裡沒有槓鈴或者啞鈴,也可以舉一袋子面或一袋子公尺都可以練胸肌,只要有決心練辦法總會有的

13樓:不一樣的紙

天天做俯臥撐,堅持最重要只要天天做100個,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效果。

14樓:除魔滅道

每天兩百個俯臥撐,吃飯別太油膩,營造均衡,不出一年你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健身房,在家也可以練啊!用槓鈴,然後做俯臥撐,飲食注意多補充高蛋白,少吃熱量多的實物。

16樓:河人

自己在家準備乙個長板凳,然後。用啞鈴進行鍛鍊雙飛燕就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健身房也要健身器材才行啊,還有補充蛋白質長肌肉。

胸淺肌前部又稱胸降肌,由胸骨柄向下至肱骨嵴,馬此肌在胸前體表明顯可見;後部又稱胸橫肌,由胸骨向外向下至臂部內側面,牛、馬等可延伸到前臂部。胸淺肌可內收前肢。胸深肌起始於胸骨腹側面、鄰近肋軟骨以及腹底壁前部。

專業動作,握推,根據自身情況十個一組,一天五組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府臥撐,掰槓鈴,貴在堅持!

19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自己買一對啞鈴就能練出胸肌。

20樓:漫聽然

不去健身房一樣可以練出胸肌來如練腹臥撐單扛雙扛拉力器等自己想練可以利用一些可能的東西是可以練出來的

21樓:仍惠君

可以自己去網上搜搜吧

不去健身房就不能健身?在家健身的方法有多少

隨著夏天的來臨,隨之而來的除了逐漸公升高的氣溫,還有的就是終日不停的大雨。而對於許許多多的健身健美愛好者們來說,高溫不算什麼,但是窗外的瓢潑大雨卻成為了阻礙我們進行健身的最大障礙。每每望著窗外的大雨,大部分訓練者的心情肯定十分低落,即使冒雨前去了健身房,身上多少會沾上的雨水也會令訓練十分不適。並且隨...

求教不去健身房可以練出一身肌肉嗎該怎樣練

不去健身房當然也可以練出一身肌肉。首先,要想整個人協調,要鍛鍊核心肌肉群。最好的方法就是跑步。去戶外跑。如果有時間的話天天跑,沒時間的話,最起碼一週能有三天跑步,每次跑十分鐘以上,要勻速。跑步時注意調整呼吸節奏與步伐節奏。我鍛鍊時一般是跑兩步的時間完成一次呼氣或者吸氣。看個人習慣。然後是其他地方的肌...

去健身館健身的詳細方法,在健身房怎樣健身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在健身房鍛鍊,可以請健身房的健身教練,健身教練擅長教你各種訓練方法,費用應該也不會太貴。那要看自身的情況拉 要是身材高大力氣大的可以去健身房,要是身材瘦小的多去室外鍛鍊 比如 打打籃球什麼的 既然在健身房,可以直接找教練得到乙個滿意的鍛鍊計畫最科學。每個健身房的設施器材都是不同的,去了健身房一定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