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在不和老鼠照面的情況下,把它趕出房間?

2023-01-14 21:40:02 字數 783 閱讀 1531

1樓:活著就得累

老鼠大多數在夜晚行動,你可以拿著手電筒,拿著棍棒,然後大聲的呵斥他,用燈光不斷的晃他,拿著棍棒使勁的敲打地面,做出很大的聲響,老鼠是一種膽小的動物,就是偶爾在不和他照面的時候,你就把他趕出了房間。

2樓:任性的公貓

你可以選擇在自己的房間裡養乙隻貓,讓這只貓去幫你,把這群老鼠趕出房間,也可以找一些除鼠人員,讓這些處死人員非常專業的把這只老鼠趕出你的房間,可以,避免你和老鼠照面的情況下,把老鼠趕出房間的方式有很多,最好還是找一些專業人士幫你除鼠。

3樓:名

你可以在房間裡養乙隻貓,然後讓貓把它趕出房間,也可以打119讓消防員來幫你把老鼠扔出房間,可以在房間外放一些食物,讓老鼠自行的出去,也可以把自己的眼睛蒙上,然後把老鼠趕出去。

4樓:迎新蝶

你可以有在一些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或者是經常有食物殘渣的牆角或者是櫃子內放一些驅趕老鼠的藥物,或者你也可以用一些食物把到,把它引到室外去,所以我認為這些都是很好的辦法。

5樓:仙驍線愛梅婉秋

我覺得想去個老鼠,可以試著放一些老鼠藥,老鼠夾子,老鼠是一種很敏感的動物,如果他察覺到有危險,他就會自己離開這個房間。如果說正面遇到的話,你可以選擇拿一些像掃把之類的東西,把它驅趕到房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房間中放一些老鼠比較懼怕的東西,或者是,向朋友借一些會捉老鼠的貓等等,但是如果要借貓回家或者是在家裡養貓的話,千萬不要投放鼠藥,以免貓咪誤食或誤食被毒的老鼠。

怎樣才能在每天吃很多東西的情況下保持身材

1 多喝點水,最好是白開水!2 可以的話走點路!3 做著的時候盡量做得直點 正點,這樣也有助消化!吃的多 運動得也要多 否則怎麼可能不發胖 怎樣可以保持身材!原來跳舞也是可以保持身材的 有節制的吃東西 有時間去鍛鍊鍛鍊 怎樣保持身材?1 每天早晨一定要吃早餐 很多人為了 為了省時間,為了能不遲到,為...

聯想A278T如何在不進入桌面的情況下進行出廠設定

修改字型導致的系統異常,需要通過刷機的方式進行恢復了,刷機並不需要進入手機系統的,請您了解。若您的動手能力強,並願意承擔風險 刷機失敗可能失去保修 可以考慮自行刷機。聯想樂問吧韌體專區 http 若對刷機操作不熟悉,建議您到當地的售後維修站刷機公升級。具體的資費情況可以諮詢聯想授權維修站工作人員,服...

聊聊如何能在1v1且不犯規的情況下防住梅西吧?

做到c羅那個樣子,不管是在哪一方面都可以跟c羅並肩,就可以在一對一的情況下,防住梅西了。我覺得練到庫爾圖那個水平吧,就差不多可以防住梅西的球,畢竟庫爾圖瓦是一位很厲害的足球運動員。還是提高自己的實力吧,身體對抗能力要強悍。自己實力上去了梅西肯定不在話下,如果實力不如梅西高就不要自尋死路了。梅西根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