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能開啟分屏功能嗎,手機小公尺4怎麼用分屏怎麼用

2022-05-12 04:39:16 字數 2617 閱讀 9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屏功能並不支援你這款手機。

miui9的分屏功能只支援只支援基於android n,即android版本為7.x的miui,android 7.0之前的核心並不能支援分屏。

具體到裝置方面一共是20餘款,包括小公尺mix2、小公尺note3、小公尺mix、小公尺note 2、小公尺手機6、小公尺max、小公尺max 2、小公尺手機5、小公尺手機5s、小公尺手機5s plus、小公尺手機5c、小公尺手機5x、小公尺手機4s、小公尺手機4c、小公尺note頂配版、紅公尺note 4x-高通版、紅公尺手機4x、紅公尺5a、紅公尺note5a、紅公尺5和紅公尺5 plus以及小公尺平板3。

另外,從機型裝置來看,小公尺4之後的絕大部分小公尺手機都支援分屏功能,而紅公尺方面就紅公尺note 4x和紅公尺4x這兩款裝置之後的支援,其餘紅公尺手機基本上都是基於android 6.0甚至更早的核心,無法支援分屏功能。

平板方面,小公尺平板1和小公尺平板2都宣告無緣,只有小公尺平板3能夠支援分屏。

2樓:冬翔

任何手機只要更新到miui9,都可以使用分屏功能。

3樓:花花家的搞笑

小公尺手機也可以開啟分屏模式,隱藏比較深,使用過的人不多

4樓:勇哥科技

小公尺手機也可以開啟分屏模式,知道的人不多

手機小公尺4怎麼用分屏怎麼用?

5樓:晨曦愛汽車

小公尺手機如何設定分屏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公升級好後,首先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介面點選「開發者選項」並在其介面下找到「強制將活動設為可調整大小」的選項,我們需要勾選讓其處於開啟的狀態。強制將活動設為可調整大小可以將不支援分屏的應用強制分屏。

7樓:秋天的信義

我知道 不告訴你 因為太麻煩 需要打好多字

小公尺4分屏模式怎麼開

8樓:勇哥科技

小公尺手機也可以開啟分屏模式,隱藏比較深,使用過的人不多

小公尺手機怎樣開啟分屏模式

9樓:蝸牛p科技

工具/原料:小公尺手機6x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左下角的三橫標誌,點選進入。

2、然後找到左上角的分屏模式,點選進入。

3、接著長按自己想要開啟的程式拖動到上面的地方。

4、緊接著就呈現上下兩個螢幕,下面的螢幕可以開啟另外乙個自己想要開啟的程式。

5、如果不想要分屏模式,只要點選上面的「退出分屏」就可以了。

開啟小公尺手機的分屏模式的話,需要將手機系統刷至最新的miui9版本,並且將手機切換後台執行會出現分屏按鈕,點選分屏按鈕之後即可實現。

10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分屏模式可以將螢幕分為兩個區域,分別執行不同的軟體,方便日常生活工作的使用。方法為:

miui12:進入近期任務(後台)的卡片頁面---長按想要分屏的卡片---選擇分屏;

miui 11及前期版本:開啟最近任務,在螢幕上方有「分屏模式」的提示,點選它,便可以進入分屏模式。

11樓:姐姐有妙招

回答首先將需要使用到的手機進行解鎖。

解鎖之後,點選桌面上面的設定圖示。

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找到更多設定選項,點選它。然後在開啟的更多設定頁面中找到開發者選項這個選單選項,點選它。

然後在開啟的開發者選項頁面中找到強制將活動設為可調整大小這個選項,可以看到它是處於關閉狀態的。將強制將活動設為可調整大小開啟,然後回到頁面中,就可以使用分屏了。

提問沒有開發者選項。

回答第一步、左右滑動螢幕,找到「設定」的圖示,點選並進入「設定」中,就會看到很多選項。

第二步、點選進入設定之後,在下面的選項中尋找「更多設定」的選項,找到之後點選進入。

第三步、點選進入更多設定之後,找到「手勢及按鍵快捷方式」選項並點選進入。

第四步、點選進入該選項之後可以看到很多選項,找到「進入分屏」選項並點選進入。

最後,就是設定進入分屏的快捷方式。總共有三種方法,還有就是不設定進入分屏的快捷方式。

提問回答

你這是哪一款?

親親,還在嗎?

更多15條

12樓:勇哥科技

小公尺手機也可以開啟分屏模式,隱藏比較深,使用過的人不多

13樓:雨後落葉

如果你想知道小公尺手機怎樣設定分屏,可以根據下面的操作步驟來操作,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方法/步驟

1/6分步閱讀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的圖示,並且點選它。

2/6找到「更多設定」的按鈕,並且點選它。

手電筒軟體-京東手機,世界在手,精彩掌控

廣告3/6

找到「手勢及按鍵快捷方式」,並且點選它。

4/6找到「進入分屏」的選項,可以看到「長按home鍵」就可以進入到分屏。

5/6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更改「手勢與按鍵動作」的鍵。

6/6回到桌面,開啟自己想要開啟的兩個介面,長按home鍵,進入分屏模式。開啟其中乙個,再選擇另外乙個介面就可以了。這樣乙個介面就可以同時操作兩個功能,非常方便。

小公尺手機4突然功能鍵失靈,咋辦,小公尺4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問題分析 螢幕按鍵被遮蔽。解決方法 下拉通知欄 遮蔽按鍵 取消。問題分析 功能鍵損壞或內部系統短路。一般功能鍵鏈結主螢幕,小公尺4採用內外屏貼合技術,即內外屏連為一體,此種情況發生概率極大 解決辦法 前往附近小公尺之家或小公尺授權維修網點維修。小公尺之家查詢 小公尺授權維修網點查詢 是不是功能鍵被你...

小公尺4後蓋可以開啟嗎,小公尺4後蓋用手怎麼開啟?

嗨!不可以開啟,小公尺4和小公尺3一樣,是一體機 小公尺4後蓋用手怎麼開啟?1 首先需要準備一度張銀行卡,或者遊戲卡等都可以2 接著用手指輕釦底部卡知口處,插進卡的一角,通過這一角慢慢將後蓋道開啟專。3 通屬過已經開啟的縫隙,輕推進銀行卡,開啟小公尺手機後蓋底部的另一角。4 現在我們需要向右轉動銀行...

如何開啟小公尺4的4g網路,如何開啟小公尺4的4G網路

開啟 流動網路 如果你的sim卡是4g卡,會自動使用4g網路,不需要其他操作。你好。你的手機是小公尺4什麼版本的,是移動版的還是聯通版的還是電信版的,是3g版的還是4g版的,你用的是什麼運營商的卡,是4g的卡和4g的 嗎?設定,雙卡和流動網路,卡一或卡二,網路設定 1.你的手機必須是4g手機,2.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