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

2022-05-11 20:50:04 字數 884 閱讀 8731

1樓:北方白水

假檳榔,常綠喬木,高達20-30m;幹幼時綠色,老則灰白色,光滑而有梯形環紋,基部略膨大。羽狀複葉簇生幹端,長達2~3m,小葉排成二列,條狀披針形,長30~35cm,寬約5cm,背面有灰白色鱗秕狀覆被物,側脈及中脈明顯;葉鞘筒狀包乾,綠色光滑。花單性同株,花序生於葉叢之下。

果卵球形,紅色美麗。原產澳大利亞。喜光,喜高溫多濕氣候,不耐寒。

華南城市常栽作庭園風景樹或行道樹。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王椰子(學名:roystonea regia (kunth) o. f.

),別名王棕、文筆樹,棕櫚科大王椰子屬植物,原產於古巴、牙買加、巴拿馬,是古巴的國樹,在當地受到法律保護,現被廣泛種植於熱帶、亞帶熱地區作觀賞之用。單幹高聳挺直,可達15~20公尺,乾麵平滑,上具明顯葉痕環紋,莖基部會有不定根伸展,幼株基部膨大,成株**部分稍膨大,膨大部分是含水多的地方,乃為適應旱地生活所產生;葉羽狀全裂,長可達3~4公尺,小葉披針形,葉鞘綠色,環抱莖頂,肉穗花序著生於最外側的葉鞘著生處,花乳白色,雄花:花萼3片,花瓣3瓣,雄蕊6~12;雌花:

花瓣嚙合狀排列,不完全雄蕊6枚,呈齒牙狀突起,子房3室,柱頭3,果為漿果,含種子一枚。

3樓:水水水星

中文學名:假檳榔

拉丁學名:archontophoenix alexandrae (f. muell.) h. wendl. et drude

別稱:亞歷山卓椰子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單子葉植物綱

亞綱:檳榔亞綱

目:初生目

科:棕櫚科

亞科:檳榔亞科

族:檳榔族

屬:假檳榔屬

分布區域:原產澳大利亞東部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這是刺柏,柏科常綠喬木,葉片鑽形。生長緩慢,常栽培供觀賞,也是優質用材。這是什麼樹?這個學名叫構樹,平時有叫成皮樹的,他是雌雄異株的植物,你發的這個是雌花,雄花是想毛毛蟲的穗狀花序。這個是構葉樹呢,我們老家有很多,而且這個果子還可以吃,但是不能多吃。構樹。桑 科構屬落葉喬木。楮,構樹的古稱,如今指構...

這是什麼樹啊,這是什麼樹?

這是野生的蘋果樹。是落葉喬木,通常樹木可高至15公尺,但栽培樹木一般只高3 5公尺左右。樹幹呈灰褐色,樹皮有一定程度的脫落。果實一般呈紅色,但需視乎品種而定。蘋果樹的果實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為人們最常食用的水果之一。蘋果樹開花期是基於各地氣候而定,但一般集中在4 5月份。這個用看著的話像安碩,但是也...

這是什麼樹呢,這是什麼樹呢?

你好這是三角楓,楓葉的一種,特別適合觀賞。這是什麼樹呢?20 從圖來看90 似木瓜。木瓜 薔薇科木瓜屬,灌木或小喬木,高達5 10公尺,葉片橢圓卵形或橢圓長圓形,稀倒卵形,長5 8釐公尺,寬3.5 5.5釐公尺,葉柄長5 10公釐,微被柔毛,有腺齒 果實長橢圓形,長10 15釐公尺,暗黃色,木質,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