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果子

2022-05-11 20:34:33 字數 651 閱讀 9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四照花果,高可達9公尺,小枝細,綠色,後變褐色,光滑,嫩枝被白色短絨毛。葉紙質,對生,卵形或卵狀橢圓形,表面濃綠色,疏生白柔毛,葉背粉綠色,有白柔毛,並在脈腋簇生黃色或白色毛,葉脈羽狀,作弧形向上彎曲,表面凹下,背面突起。花兩性,小,集合成一圓球狀的頭狀花序,生於小枝頂端,具20~30朵花;有大形、白色的總苞片4枚;花瓣狀,卵形或卵狀披針形;5~6月開花,光彩四照,所以名曰「四照花」。

核果聚為球形的聚合果,肉質,9~10月成熟後變為紫紅色,俗稱「雞素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諾麗果(noni)是 morinda citrifolia 的俗稱。幾千年前,生活在南太平洋印度尼西亞群島的人民就發現一種遍布該地的小型開花灌木灌木"諾麗樹,其果實具有富含人體細胞體細胞之成份,有強身的效果從而取用,被譽為植物之後、上帝的恩賜。 當地人用諾麗果樹保健身體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

諾麗果主要生長在南太平洋群島,在世界其他熱帶地區也可找到變種,變異的諾麗果。南半球的印度尼西亞、溫納圖,庫克群島,斐濟,薩摩亞都盛產諾麗果,北半球的夏威夷群島、東南亞的菲律賓,塞班島、澳大利亞、泰國,柬埔寨,國內則在海南島、西沙群島和台灣島都有分布。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應該是紅毛丹,還沒長熟。也可能是沒長熟的荔枝

這是什麼藤果子,這是什麼果子

這個是無花果。無花果又叫映日果,營養成分豐富多彩,功效與作用高,食用價值也高,可生鮮吃,也可以生產加工製乾 制果醬 水果汁等,味兒香甜深厚,常常食用能夠滋陰降火,特別適合老人小孩食用。像是 薜荔果,蕁麻目桑科植物。別名 涼粉子。與天仙果 無花果在形態 特徵 外觀上都極為相似。並且這三種果實同科同屬。...

這是什麼樹,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樹的果子?

不知道學名叫什麼,我們老家叫椿樹 這是什麼樹的果子?像是李子樹 李子樹,別名櫻桃李,常見果樹,落葉小喬木,高度可達8米 在江蘇大豐紅葉李基地顏色通常紅些,因為氣候不同。幹皮紫灰色,小枝淡紅褐色,均光滑 單葉互生,葉卵圓形或長圓狀披針形,長4.5 6釐米,寬2 4釐米,先端短尖,基部楔形,緣具尖細鋸齒...

這是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果子?有什麼用途?

火棘 pyracantha fortuneana maxim.li 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3m,通常採用播種 扦插和壓條法繁殖。火棘樹形優美,夏有繁花,秋有紅果,果實存留枝頭甚久,在庭院中做綠籬以及園林造景材料,在路邊可以用作綠籬,美化 綠化環境。具有良好的濾塵效果,對二氧化硫有很強吸收和抵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