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酒後駕駛怎麼處理及賠付,朋友開我車,酒駕,撞車,理賠

2022-05-11 18:32:13 字數 1653 閱讀 94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當時的酒精測試結果為106,已屬於醉酒駕駛。醉酒駕駛被交警查到,就要被拘留15天+扣12分+暫扣駕駛證3-6個月+罰款2000元+重考理論科;醉酒駕駛肇事不嚴重的話(像你朋友這樣只屬於輕微事故),在此(拘留15天+扣12分+暫扣駕駛證3-6個月+罰款2000元+重考理論科)基礎上外加民事賠償(如受害方的醫療費用、補償費用自己車子的維修等)費用,酒後及醉酒駕駛肇事,保險公司是不給予任何賠償的。相關資料可進入 摳摳(司機酒精測試儀)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駕車,應將被處罰金2000元以上,另處吊證6個月以及拘留15天。如果傷到人,負全責。如果傷者追究。可能還在有刑事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在出行政考試題,法律程式需要法醫的受傷級別鑑定(這個要來得及就塞法醫點紅包),還有對現場事故的責任鑑定,想走法院的話,他們會根據這兩個部門提供的資料進行分析具體的賠償!

具體事宜還要看你朋友意思的,能私了還是私了的好,酒後駕車打官司怎麼都不佔優勢!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朋友因為酒駕個無證騎電單車在北京個別人的小車撞了,事後都已經賠償處理好,交警說今年八月份,到警

4樓:北國冰封

你說的問題不是很清楚,是不是你朋友酒後駕駛電單車與別人的轎車剮蹭,事後事情解決了已經進行賠償,為什麼還要通緝你呢,你也沒有逃逸。

無證駕駛已經構成犯罪,在沒有駕駛資格的情況下上路駕駛機動車是不允許的,要處以行政拘留7到15日。是不是你們是私了的?或者是到期仍未給另一方修車或者補償,逾期未與另一方也就是受害方聯絡,處理並妥善解決的,會提起逮捕。

處理事故你說你賠償了那應該在事故處簽字的,是不是還有其他原因。首先你這事故是交警處理的麼?如果你能在把問題說的清楚點我還能在幫幫你,唐山交警

朋友開我車,酒駕,撞車,理賠

5樓:譚

酒駕保險公司會拒賠的,所以你只能找你朋友賠償你的損失。保險公司對酒駕、毒駕、無證駕駛都是拒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酒駕保險公司拒賠,你只能跟你朋友要錢!

酒後駕駛商業險的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交強險酒後駕車可以獲得賠償的,但其它的車險是不能賠的,包括第三者責任險保險公司在條款裡寫了的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第二十一條規定:「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依法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道路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受害人故意造成的,保險公司不予賠償。

」由此可以看出,除受害人故意以外的情形,包括醉酒駕車,保險公司均應承擔賠償責任,這是以法律形式確立的強制保險制度,其目的在於保障道路交通事故受害人能夠獲得充分、及時的救濟,具有社會公益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告保險公司應該不影響保險公司的賠付。酒後駕車交強險可以賠付,商業險(車損/三者)得不到賠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酒後駕車交強險可以按責任賠,其它險不會賠償

10樓:小李同學

商業險是否賠償,要看簽訂合同時的免責條款是否生效。

已登出駕駛證的駕駛員酒後被抓怎麼處理的

酒駕加上無證駕駛,很嚴重,你攤上大事兒了。是酒後駕車嗎?那可事情大條了,無證駕駛,再加酒後,夠判刑的了。駕駛證被吊銷後酒駕被交警抓到怎麼處理?無證駕駛至少15天 出來後再處理酒駕的事情。吊銷駕照,又酒後駕駛,至少罰款兩千,拘留十天,更有可能會被以無證駕駛,危險駕駛罪而入刑。該給你提供免費住宿和免費食...

飲酒駕駛營運車肇事我去包癖怎麼處理

現在酒駕已經入刑,也就是說酒駕要受到刑事處罰,刑事處罰是對刑事犯罪的處罰。您去包庇乙個刑事犯罪分子,當然也會受到處罰。您可能涉嫌 包庇罪 和 妨礙國家公務人員執行公務罪 對您怎麼處罰還要看案件的嚴重程度和您的認罪態度,比如 是否有自首情節等等。營運車酒駕怎麼處理 法律分析 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的,由公...

去見男朋友及他的朋友們,怎麼做才能給足男朋友面子

我是男的,你能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是一個很明事理的女孩,不會讓男朋友丟面子的不必擔心。臨場發揮吧,萬事有變數,不要按照套路走會讓人誤會你是裝的很做作。第一次去見男朋友的朋友,需要注意什麼呢怎樣做才能給足男朋友面子呢?我比較內向啊,不知道要怎麼做,一 我覺得你不用顧慮太多太緊張。場面上的話如果不會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