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答辯了要求5分鐘講完講不完怎麼辦呀該怎麼刪掉不該說的呀

2022-05-11 18:32:13 字數 2864 閱讀 2727

1樓:敬霈

在答辯的時候最忌諱的就是超時,因為最佳的時間就是五分鐘,如果超過五分鐘有可能評委已經疲勞了,所以盡量不要超過五分鐘!如果自己的話太多了,應該挑主要的去說,以點概面,點到為止就可以了,讓評委一目了然就可以了,反而說那麼多都是套話,評委也是不是很願意去聽,把沒必要的話刪除,調整自己的說話速度,讓評委們聽懂說的意思就可以了,千萬不能重複話說好幾遍!

2樓:

ppt的話精簡就好,老師主要是看**的,介紹下主題和研究方法,剩下的就可以等老師提問了,雖然說是答辯,但主要是答,千萬不要否定老師的觀點。

祝你答辯順利~

3樓:吖來

上次我們答辯老師也講到了這一點,不需要對全文進行講解,首先說一下哪個班什麼名字,**標題,分為哪個部分(不要講),然後說一下核心在**,在過程中運用了哪些方面去寫,最後總結就好了。不需要詳細講解全文,時間也來不及

4樓:匿名使用者

挑重點的講啊,不要刪,講重點,老師會問的

5樓:你的百科全書

題目是什麼就講什麼,圍繞題目,少舉例子,講一下所講內容會帶來的影響和後果,一切都直指中心。

6樓:在**塔養娃的香菇

挑**重點內容說,精簡概括。

7樓:夢幻太初

說一下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再講一下結論。

8樓:來自繩金塔高大威猛的冰洲石

論點明確,論據充分,例項恰當。結局簡潔。

什麼手機學習軟體比較適合我學習呢?

9樓:龍爺

英語流利說 有道詞典 好像還有易聽說(但是要付費)

用手機用什麼軟體可以自學學習,學習內容不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範圍太寬了:「學習內容不限」那就是什麼都可以學習? 可能什麼也學不好。

建議你應該有目標的學習。人的能力、精力是有限的,而世界是無限的,人能夠在某一方面有比較深入的了解就不錯了,能夠掌握一門專業知識,做好本職的工作也是很好的。還是根據自己的專業、工作性質來選擇吧。

你的手機裡有哪些好用的學習軟體?

11樓:沉夜孤星

學習英語的軟體有《英語流利說》和《百詞斬》等等,這些都是可以快速提高你英語的學習軟體,推薦你們使用。

12樓:消化

因為我需要考四六級,所以我在手機裡面安裝了百詞斬,平時的時候就會利用課餘時間看看一些單詞,增加我對英語單詞的閱讀量,還有我在手機裡面安裝了wps,可以在手機上看一些辦公檔案等等。

13樓:仉元柳

百詞斬英語流利說都是非常好的學習軟體,同時也可以用一些網易雲詞典或者網易公開課,都是非常好的,非常有助於我們學習的。

14樓:猴21944著韻

百詞斬,可以很好的讓你學習英語,然後在四級考試中可以很好的通過。還有bbc可以很好的讓你練習聽力。還有知乎,很好的解決你的問題。

15樓:知哥18559氈騰

有很多啊,比如說作業幫是一款中小學教育軟體,它致力於為全國中小學生提供全學段的學習輔導服務,真的很實用。

16樓:球球

手機裡有一款叫做扇貝單詞的軟體,就非常的好,可以幫助自己很好的練習英語學習,單詞,提高自己的英語成績。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裡面有那個英語流利說和有道翻譯官,因為我英語不是特別好嘛,所以說我就經常會看一些英文的一些軟體。

有沒有乙個手機軟體專門提供學習方法?

18樓:不懂先生

關於高效學習軟體,給你分享對我幫助很大的《精英特全腦速讀記回憶軟體》。速讀記答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倍左右,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當然了,軟體是作為輔助提公升,學習的主體是自己。在學習中要懂得梳理自身學習情況,找出問題所在、最需要提高或最薄弱的地方;其次整理出可利用的時間,做出時間安排表,以每一天為單位;合理分配學習、複習時間,有針對性地制定學習計畫,逐一攻克。

有哪些可以學習的手機軟體(大學專業)

19樓:君月染

現在的一般都是小學初中高中。

20樓:

沒有吧,還是看書實在

什麼學習手機學習軟體最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抄於好的學習軟體,給你分享對我幫助很大的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我練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倍左右,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當然了,軟體只能作為輔助,學習的主體是自己。在學習中要懂得梳理自身學習情況,找出問題所在、最需要提高或最薄弱的地方;其次整理出可利用的時間,做出時間安排表,以每一天為單位;合理分配學習、複習時間,有針對性地制定學習計畫,逐一攻克。

成語故事要求1分鐘能講完的,一分鐘內能講完的成語故事

1.不可救藥 周朝有位卿士叫凡伯。凡伯不但有詩才,而且善於治理國事。後來,他在周厲王身邊輔佐朝政。可是,周厲王飛橫跋扈,枉法斷事。奸臣則百般謅媚討好。凡伯直言相勸,列數朝政弊端,奸臣卻在周厲王耳邊說他的壞話。周厲王對凡伯十分厭煩,從此,奸臣出入宮廷,不把凡伯放在眼裡。凡伯十分憤慨,寫了一首詩,後來收...

語文課前5分鐘表演,語文課前5分鐘要表演什麼節目好呢

1 按照課文編寫乙個小劇本 2 幾個人小合唱,真心英雄 之類 3 集體舞,騎馬舞就不錯 同病相憐啊,我們也要表演。你可以說個相聲,表演乙個小話劇 最好短一點,畢竟只有5分鐘 目前只想出來這些了 你可以準備一段自我介紹或者對你有影響的人的介紹 望採納 我們語文老師要我們在課堂上課前五分鐘表演節目,我應...

求有趣的歷史故事5分鐘能講完簡單一點

說兩來個關於古人節儉的小故事,看源看古bai人的風趣一面一,範純仁 範 du仲淹之子 在朝zhi廷做官時,有一dao次,留自己的同僚 秘書監晁端在家中吃飯 晃端吃過飯回去後,鄭重其事地對旁人說 可惜啊,範丞相家的家風變掉了!聽到的人都不太相信這話,問他是怎麼回事,晁端回答說 平時他們家吃飯,菜總是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