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喔 小桔燈 高思,哪個更適合激發培養小孩作文寫作興趣

2022-05-11 18:32:11 字數 3698 閱讀 5898

1樓:疑難雜症資訊

鳥媽媽生了兩個鳥寶寶,鳥寶寶慢慢地長大了,媽媽就對它們說:「孩子,你們長大了,該自己生活了!」於是,小鳥們就收拾東西飛走了。

它們飛到了一片森林,這裡枝繁葉茂,真是個好地方呀,就在這裡安家吧!早晨,它們在樹林裡梳理羽毛;中午,它們在樹林裡嬉戲、玩耍;晚上,它們就躺在舒服的窩裡睡覺。就這樣,它們過著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一群人來到這片森林,把樹木都砍掉了,森林被砍得光禿禿的,因為沒有了樹木,小鳥沒有了家,雲彩也變得烏黑烏黑的。小鳥黯然淚下,悲痛欲絕,只好離開這裡,遠走高飛,重新找家。

一位老爺爺看到茂密的森林變成了乙個個樹樁,他傷心地坐在樹樁上,心想:再也不能在這裡乘涼了,再也聽不到鳥兒們歡快的歌聲了。

同學們,我們一起來保護樹木,保護小動物吧!

2樓: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還是以孩子的興趣為主,陽光喔「因材施教」能更好地關注到孩子的個性,善於激發孩子的寫作興趣,讓孩子獲得不一樣的學習體驗,為孩子提供各種高效的教學服務,加強對孩子自主學習過程的指導,讓孩子從「學會」向「會學」轉變,指導孩子進行寫作,反正這種方式還是挺吸引人的,現在孩子們都挺喜歡這種教學模式的,不僅是課堂氣氛比較活躍,孩子們自己在家學習的積極性也比較高。

陽光喔和高思,哪個更適合培養孩子語文寫作的想象力和邏輯思考能力?

陽光喔和高思哪個適合孩子學作文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各有各的優點吧,沒辦法一概而全。對於作文培訓機構的選擇還是要根據教學實力來選擇,當然品牌口碑也是很重要的。我家的寶貝更喜歡陽光喔一些,當初給他選擇作文培訓的時候都有考察過,最後選了兒子更喜歡的陽光喔。

不僅僅是它的口碑更好,而且教學理念也是選擇它的乙個方面,能夠在這一行業中發展29年,靠的不僅是口碑,還有它不斷改進與時俱進的教學方式。引導孩子的寫作興趣,讓孩子在快樂學習中成長起來,正是我們家長心中所思所想的事。

作文培訓是陽光喔好還是小桔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點吧,沒辦法一概而全,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對於作文培訓機構的選擇還是要根據教學實力來選擇,當然品牌口碑也是很重要的。小桔燈做到今年的12年了,陽光喔辦到今年已經28年,原創的系統化彩繪教材,囊括了知識、快樂與成長三個方面的教學目標,充分保障孩子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

5樓:小桐宇

我的孩子都上過,但我還是覺得小桔燈作文好。小桔燈作文課是依據孩子寫作成長的規律,既提分又提公升能力。

6樓:圖聯

陽光喔好。

陽光喔是作文教

育專家與領先者,是全國首家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培訓機構。

光喔,秉承"作文讓成長更精彩"的語文教育理念,肩負 "站在民族高度,振興中國語文"的使命,專注作文教育27年,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武漢等城市擁有60多家教學中心、1000餘名專職教師,累計培訓學員達100餘萬人,年產值超過億元。

陽光喔在高速發展的同時,更注重企業的社會責任,在公益事業與教育交流上作出了極大貢獻。2023年至今,陽光喔教育投入專項資金近千萬元,讓近十萬家庭困難的中小學生免費搭乘「陽光快車」。

2023年始,由中國教育學會主辦陽光喔承辦的每兩年一屆的「陽光杯」全國作文論壇先後為貧苦山區及西部城市的語文教師送去教改的春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和朋友的孩子都在小桔燈,挺好的。作文教學體系是一方面,遇到好的老師也很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學的怎麼樣主要看老師 陽光喔很多老師都是沒有教師資格證的 並且不是語文專業的門檻比較低 老師流動大 學費也很貴一直在漲價 還不如添點錢找一對一的專業老師輔導

9樓:smile雨雪菲菲

要論實力,還是小桔燈最專業。畢竟是在冷水江做了12年的學校,專業性很強,每年都有資歷參加全國性的比賽的。很多家長都非常認同小桔燈的教學方法。

學生進步很大的。學作文還是選擇小桔燈吧

給孩子選擇作文培訓,老師推薦了陽光喔,同事推薦小桔燈,我該聽誰的呢

10樓:劉玲兒逗逗

其實這兩個都算是行業的佼佼者,不過依照個人的經驗來說,感覺陽光喔更好吧。首先這是老師自己推薦的,老師作為教育工作者,對教育行業肯定更了解一些,也能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給出適合的建議,選擇培訓還是要選擇適合的才行。其次呢,陽-光-喔在行業內時間更長,隨著不斷的改善教學方式,它教材管理系統更完善更科學更合理。

再說了同事畢竟對這一行不太了解,可能也是根據自家孩子或者是道聽途說來給的乙個建議,她並沒有思考那麼多,還是老師推薦的更合適吧。

小桔燈和陽光喔,該怎麼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喔,不僅僅是它的口碑更好,而且教學理念也是選擇它的乙個方面,能夠在專這一行業中發展28年,靠屬的不僅是口碑,還有它不斷改進與時俱進的教學方式。引導孩子的寫作興趣,讓孩子在快樂學習中成長起來,正是我們家長心中所思所想的事。

12樓:剡冕莠垢繹袍

看孩子喜歡哪個就選哪個

13樓:霜博包瀚昂

之前我家妞妞作文寫得一般,不過也算是中等的,結果出差的時候她奶奶就給她版報了小,桔-燈了,我也沒權說什麼,畢竟老人也是想著孩子進步,再說它也有一定的知名度的,可是這妞妞沒乙個月就不想去了,一說去上作文課就撅嘴要哭了,問了下原因,也不算是教得不好吧,就是老師總是喜歡問問題,上課也有些嚴肅,反正妞妞是不樂意了,甚至都有點兒不喜歡作文了,這可不行,我好說歹說才讓妞妞跟我一起來陽光-,喔看一看,之前是打算讓妞妞來這裡學的,現在也不算晚對吧。果然妞妞更喜歡這裡,不僅環境好,而且試聽之後還說老師也很好,上課很有

趣,還陪著一起做遊戲。反正妞妞作文確實是慢慢在進步了,至於巨人吶,我這邊是不太了解的,建議你也去了解下,做些對比。問問孩子喜不喜歡,如果孩子和你都覺得不錯那自然是最好的。

小桔燈和陽光喔,哪個更適合三年級的孩子補語文?

14樓:

語文bai教育說到底是對

孩子理解能力、du思維能力zhi、語言組織能力等dao

各種能力的乙個綜合提公升,內主要體現在孩子的語容文成績上了,而其中佔比最大的就是語文作文了,從孩子寫出的作文中就能看出來孩子的語文教育水平如何,所以現在有很多的孩子都開始去作文培訓班(比如:陽光喔)了,對於孩子來說他們並不了解寫作的重要性,也許只把作文當作是作業的一種負擔,而對於家長來說,學好語文會寫作文對孩子來說是一生受益的,所以家長們需要對孩子們進行興趣引導。學寫作就要從小學時期就開始,從小就重視語文教育和作文培訓,這對於孩子以後的發展和成長有著十分巨大的積極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武漢的或者廣東的?陽光喔教學質量挺好的,老師也細心

陽光喔和巨人教育哪個適合孩子學習作文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各有各的優點吧,沒辦法一概而全。對於作文培訓機構的選擇還是要根據教學實力來選擇,當然品牌口碑也是很重要的。我家孩子更喜歡陽光喔一些,當初給他選擇作文培訓的時候都有考察過,最後選了兒子更喜歡的陽光喔。

不僅僅是它的口碑更好,而且教學理念也是選擇它的乙個方面,能夠在這一行業中發展29年,靠的不僅是口碑,還有它不斷改進與時俱進的教學方式。引導孩子的寫作興趣,讓孩子在快樂學習中成長起來,正是我們家長心中所思所想的事。

作文培訓是陽光喔好還是小桔燈好

各有各的優點吧,沒辦法一概而全,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對於作文培訓機構的選擇還是要根據教學實力來選擇,當然品牌口碑也是很重要的。小桔燈做到今年的12年了,陽光喔辦到今年已經28年,原創的系統化彩繪教材,囊括了知識 快樂與成長三個方面的教學目標,充分保障孩子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我的孩子都上過,但我還是...

《小桔燈》的讀書筆記,《小桔燈》讀書筆記

心散文集裡我讀了挺多文章,其中給我感觸最深的算是 小桔燈 了。寒假裡,我讀了冰心奶奶寫的文章,使我受益匪淺,小桔燈 這篇文章反映了1945年抗戰期間革命者在國民黨反動派統治下的艱難處境和對光明的渴望。當我讀到文中一個女孩獨自上山,到鄉村樓上打 請大夫為她媽媽看病遇到作者時,平靜的回答作者的問題這一段...

瀋陽小桔燈作文培訓怎麼樣,小桔燈作文培訓機構怎麼樣

效果很好,我的兒子以前的作文總扣10多分的,甚至有一次66分都是因為作文扣了13分,培訓了之後作文現在可以做到扣2或3分的了,真的很好。我的兒子1年級就去了。小桔燈作文挺好的,我的孩子也在小桔燈學習。小桔燈作文培訓學校,很不錯。小桔燈作文培訓機構怎麼樣 難忘齊小,難忘在這兒留下的絢爛的足跡,難忘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