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翡翠戴,請問選什麼牌子翡翠好

2021-03-04 08:50:08 字數 938 閱讀 3847

1樓:牛皮鴉鄧

我前段時間在磊祐軒買了乙個翡翠戒指,料子晶瑩剔透的,很漂亮,據說他們家的原石都是緬甸進口的,你可以了解下,親。

2樓:

2 作品目錄3 成書過程

翡翠手鐲,買什麼品牌的比較好?

3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從來不追求品牌,但追求品質。

也就是說,什麼品牌的翡翠手鐲,都不好,而是意味著**,低貨,這幾乎是翡翠類的通則。

在實際購買中,要注意選擇:透度高,淨度好,透光細看,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翡翠手鐲。

購買時實際試戴,選擇適合自己手腕的圈口。

如果投入夠,可以選擇色澤明豔,分布均勻的翡翠手鐲。

買翡翠自己戴,有什麼好牌子介紹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買勝世珠寶的翡翠咯,經驗豐富,坐擁有緬甸一手貨源。

5樓:cd珠寶鑑定師

買玉石不建議看牌子,就專業的玉器店可靠

翡翠什麼牌子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論品牌的翡翠,選來選去,當然是逸之璟的,貌似更好些了。如果需要,這裡會比較好。

買翡翠選哪個品牌的好呢?

7樓:

我知道的, 雪湖狼這個牌子的翡翠是很好的。翡翠就得選擇質地好,有質量的,否則就失去了它的價值,雪湖狼的翡翠不僅是品質有保障,加上它的做工極為精細,很具有收藏價值。

8樓:酈鵾拓跋湛英

購買翡翠玉石,現在選擇比較多的就是皇族逸品,首先公司給了個質量品牌保證,其次**公道。我呢也向你推薦下,他們的官網3w.8十個0做的很舒服,有皇室貴氣,你可以看看

我想買一款一千塊左右的手錶,請問哪個牌子的好

看你買什麼型別的吧,機械的還是石英的,石英的選擇還蠻多的。ck tommy 這類時裝大牌的手錶也還可以的,打折的時候1000應該能買到。西鐵城1000的石英錶和機械表都有,天梭也有1000的。記住別在網上買,要去專櫃。還是很推薦casio 對了 還可以買dw的 現在非常時尚 有各種錶帶的設計 這個 ...

想買一款數位相機,什麼牌子的好

目前,千元左右的品牌數碼機技術成熟,品牌和種類也已經很多了,且功能和效果與二三千元的機器從效果上看無明顯差別,家用絕對夠用,價效比高。其實大家還很重視畫素的高低,現在的機器都在一千萬上下,而家用三四萬就足矣。本人建議 1 不買雜牌,售後及耐用性差。2 不買卡片機,ccd小。3 要行貨而不買水貨,謹防...

想買一款鉑金手鐲戴戴,可是為什麼手鐲都是空心的很少看到有實心的

大多數首飾專賣店設計的手鐲一般都是空心的,一方面是如果設計實心的手鐲,又是重金屬,長期帶上手上的話會有點重量,而且對手腕會有傷害。另一方面就是 問題,鉑金的 一般都比較高,如果又是實心重量的話,很多時候 都不會被消費群體接受,做成空心的,不重 帶著舒服 也可以被接受。如果條件允許或者想要有紀念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