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2新人玩新區選什麼職業好

2021-03-04 09:01:40 字數 572 閱讀 7907

1樓:冷月龍嘯

想省現在目前pt是最好的,當然

zhi就看dao你個喜歡玩人妖號了。女號

版東西權便宜而且帶的人也多,pt又是固定秒,活動pk幫站都需要的。防禦血又多也不用怕死掉。停的話沒必要就一直衝,現在停的號都是土豪們在玩。

2樓:匿名使用者

pt 省錢 不需要修煉啥帶浮石 很客觀 pk 沒有不花錢的 低級別lg 可以考慮tg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如果你不想太花錢又想玩輸出的話,玩個力df還是不錯的選擇,df夜裡傷

專害比dt高很多,女號裝備又便宜,只要屬你不介意玩人妖號的話,可以花比同級別人更少的錢玩個相同實力的號,停69玩玩,選個69人多的區,生日快樂和2008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裡面猛人土豪無數,你要做好心理準備,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i no longer love her,that's certain,but maybe i love her.

love is so short,f***etting is so long.

現在夢幻西遊新區玩什麼職業好,夢幻西遊2 新人玩新區 選什麼職業好

想省現在目前pt是最好的,當然 zhi就看dao你個喜歡玩人妖號了。女號 版東西權便宜而且帶的人也多,pt又是固定秒,活動pk幫站都需要的。防禦血又多也不用怕死掉。停的話沒必要就一直衝,現在停的號都是土豪們在玩。pt 省錢 不需要修煉啥帶浮石 很客觀 pk 沒有不花錢的 低級別lg 可以考慮tg 樓...

夢幻西遊新區收什麼賺錢,夢幻西遊在新區囤積東西以後賺錢合算麼?

2藥 強化石 高魔決 套裝 高驅狗 五開團隊麼?還是三開團隊。還是就一開?你是人民幣玩家 還是非人民幣玩家,都不一樣的,額.想想夢幻西遊都是我6.7年前玩的了.新區麼.大家錢都少 藥店什麼的都跑的少 你懂得 還有你大概是什麼等級的?你想針對哪個等級區間的人口開放的?最後能跑商就去吧 基本上一本萬利的...

夢幻西遊2坐騎的主屬性選擇後有什麼效果?選擇後可以更改嗎

夢幻西遊2坐騎的主屬性選擇後,在騎乘的時候會增加人物角色所有屬性,而對應的主屬性會大幅增加。坐騎主屬性可以更改,到百獸王 仙緣洞天25,63 花費200萬金錢即可重置坐騎主屬性。坐騎加的人物屬性和坐騎的成長及友好度有關,成長越高,友好度越高,加的屬性就越多。坐騎經驗達到公升級要求後會自動公升級,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