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輛電動自行車不知選哪款的好,什麼牌子的好。什麼地方有賣的

2021-07-29 10:40:38 字數 3953 閱讀 6740

1樓:

阿公尺尼的,終生免費維修,而且還給擦車,呵呵,我家的自行車電動車都是阿公尺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001可自動發電的 每公里不到1分錢

3樓:摩登貓貓

捷安特電動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 邦德.富士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3 綠源電動自行車 (國家免檢產品,最早進行電動自行車研究的企業之一) 4 英克萊電動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5 飛鴿電動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6 永久電動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 新日電動自行車 (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國家免檢產品) 8 鳳凰電動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 大陸鴿電動自行車 (國家免檢產品,知名暢銷品牌) 10 阿公尺尼電動自行車 (世界品牌)以上大多數品牌都有大店,可象當地114**查詢專賣位址。個人建議:

去大型電動車市場上看看,有很多都是價效比非常好的,比如說:tank電動車浙江金華綠源電動車

我想買一輛電動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10

4樓:有錢哥哥

1、立馬電動車

立馬電動車是我國最大的電動車生產製造商之一,其在發展的過程中一直堅持走著差異化經營的發展路線,始終秉承著「品質、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用專家的視角和態度製造出讓消費者最為滿意的電動車。

2、台鈴電動車

台鈴電動車在發展之初就一直秉承著「好品質締造好品牌」的經營理念,也正是憑藉著這股堅定的信念,其先進才推出了在市場上暢銷的電動自行車、電動電單車、燃油助力車等多個產品。

3、綠源電動車

綠源電動車擁有著行業內最為先進的研發製造體系,不管是對電池、充電器、電機、車架、以及塗裝等一系列關鍵部件綠源都能進行自主的研發生產,而這也正是綠源電動車始終能憑藉技術創新走在行業前沿的重要原因。

4、新日電動車

新日電動車現今已發展成為了電動車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其始終堅持將消費者的需求為主要發展的核心,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品質最好的產品,「誠信務實"則一直是新日堅持的原則。

5、雅迪電動車

雅迪電動車自2023年上市以後,其將發展的目光放在了更加高科技的技術領域,並與美國尖端電動車公司簽署了戰略協議來研發高階產品。雅迪電動車在我國共持有488項專利,這個成果在我國所有的電動車企業中都是極為罕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一款超恆新能源的azaz電動車不錯,能跑150-300公里的樣子,電池2年包換3年保修,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小刀電動車

小刀電動車的質量水平是***的,根據個人使用習慣的不同,電動車壽命就有所不同,目前小刀電動車「服務大篷車」活動中,已經有幾百位小刀電動車十年使用者現身了。小刀電動車旗落車型比較豐富,車型不同,**就有所不同。一般來說,小刀電動車**從1400-5000元不等,以舊換新的話,**會更低一些,實際**以經銷商定價為準。

7樓:夕陽的刻痕

如果是電動電單車,我覺得小刀這個品牌不錯,你可以試試。

8樓:小眾遊

質量真的是決定品牌好壞的決定性因素,要問買什麼牌子好,行業佼佼者更高階的雅迪電動車了解下!目前符合新國標產品數量最多的企業,品質檢測標準也已經超過新國標!

9樓:商遠城和美

你可以到中國電動車網去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動車 愛瑪電動車是我用過的 我感覺挺好的

11樓:why飛兒

小鳥電動車好,4年了就沒修過,電池也耐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瓦的可以坐兩人爬山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品牌的電動車是最好的?

14樓:蝴蝶探海

我覺得牌子不重要,關鍵是銷售人員的態度和電動車的**。另外看你玩電動車的技術110斤電池的自重太大,小的40斤又跑不遠。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多考慮一些實用性強的問題,牌子不是核心問題。

15樓:浙江衛健科技****

大品牌的都可以,質量信得過,購車的時候問清楚保修範圍和時間 一般情況下 電機保三至五年,控制器保一年,電池保一年;在買車沒裝電池之前看看車身的重量,重的說明車身鋼架用料好,看下電機的功率(新車有說明書裡面有技術引數)功率越大動力越強,相應的電池容量也要加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噴不黑,親身體驗兩年的車子,共扎胎一次,其他無任何問題~綠源

17樓:酷牛電動車

酷牛電動車!價效比超高!質量非常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兩輪還是四輪?

兩輪的話我覺得雅迪、愛瑪、小牛、soco都可以。裡面的yadea,才成了俄羅斯世界盃的亞洲區域贊助商,行業內還是算比較牛的。

四輪的話就是特斯拉、比亞迪還可以,最近新出了乙個品牌蔚來~這些都是業內比較有名的,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看售後服務,看他們的代售點多不多,路上騎哪個牌子的較多,我就是這樣選擇的,我選的是大陸行,三年了,正好是兩年到了換電瓶的。

20樓:石南老惹

1.電機——電動車的核心部件之一

一般選擇350w--800w功率的就可以了!功率越高力度就越大反而耗電就大

問問如何質保(基本都是5年包換,因為他非常不容易壞)

2.電池——伏數就不用說了,基本都是48伏的,一般比較耐用的是超威和天能(至於那些64伏、72伏的,記住伏數越大,將來費用越高、而且這種電池只有他們有)

談好**以後一定問清楚電池的大小12a、14a還是20a

2500元應該是20a的 (a=安)

3.質保——看看該款電動車的質保卡上面的質保條款,個個部件質保多久

是保修還是包換,這一點很重要的(寧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

相信營業員的那張嘴)白紙黑字最重要!質量上應該是雅迪電動車比較有保障

4.售後——一定了解經銷商是如何做售後的!比如有沒有上門服務或者是上門

收不收費用!!售後的網點都有哪些越多越好

5耐用———配置越高的電動車比較耐用,買部好質量的車子效能和安全性比較好,建議不要買雜牌車,像雅迪,新日,小鳥等這些品牌車比較耐用

21樓:學之者

小鳥和小刀的很時尚也很耐用,支援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在魯輕買了一輛千鶴的64v的,原來買過阿公尺尼的 不是很好 愛瑪的也不是很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四川騎玫瑰之約的人還是比較多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雅迪也不錯,但**不低,我家今年就買了一輛,外架挺結實的,電池不錯!!

想買一台電動自行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什麼樣子的比較好,從哪幾方面來挑選呢? 20

25樓:初夏櫻諾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對環境的保護意識的加強、電動車給人們帶來的種種有利因素,因此,做為代步工具的電動車受到消費者熱度的關注,中國電動車排行榜:1.雅迪電動車 2.

歐派電動車 3.綠源電動車 4.比德文電動車 5.

新日電動車6.小刀電動車7.愛瑪電動車8.

立馬電動車9.英克萊電動車10.新藝電動車。

電瓶車的限速器是為了控制電車的速度不至於過快,每輛電動車的速度都不一樣,你若感覺自己的電車速度慢,可以拿掉減速器,不過那樣會很危險!我朋友就是覺得電車速度慢,把減速器拿掉了,結果我們都說他騎車像作飛機一樣,呵呵!不過安全第一!

26樓:

速派奇.雅迪.小鳥.都挺好的。主要在電瓶.剎車.速度方面去考慮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存電性、效能、和電池來選

想買一輛自行車 大家推薦下,想買輛自行車

看你的提問你似乎是想要一輛公路車,但是帶人好像公路車是不可能實現的,我已經幫你驗證過了,的確沒戲。帶個孩子都成問題。山地車和旅行車湊合能帶人,但不建議你這樣使用。如果你非要在前面帶人的話旅行車還湊合但是又不是彎把。旅行車最牛的品牌是富士fuji 5000多,騅馳triace 4000多,這兩款車都是...

我想買一輛電動車,我想買一輛電動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3000左右,我覺得買個五羊公主是蠻不錯的,因為我本身就是做電動車行業的,這一款車是我最看好的,而且 也差不多,因為這個車比較大眾化,就算以後壞了什麼的各方面的配件什麼的基本修理店都可以有,電池的話建議使用超威和天能兩大品牌的一種,若有個方面有關2輪電動車的可以隨時問我!其實買什麼牌子的電動車都無所...

什麼樣的自行車跑的快呢?想買一輛作為代步工具。求品牌

好點的就有nicolai尼古拉,marmot土撥鼠,bmc自行車,orbea奧貝亞,bh比馳,ghost酷馳,focus福克斯,scott斯科特,ktm自行車,bianchi比安奇,fuji富士這些大品牌。你自己看看吧 俺想買比較大牌一點的高檔自行車作為上班的代步工具,求品牌。如果想買品質要好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