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

2022-05-11 13:23:05 字數 927 閱讀 5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個問題非常的傷腦筋誒...

不過.這個要看你的內心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你們兩個真的喜歡對方.

送什麼東西都不會在乎的.在乎的是對方給自己的那份愛.如果你們兩個不是真心喜歡對方的話.

那麼送什麼都一樣.跟沒有送差不多.希望不是.

呵呵.我只是大個比方而已.

不過.500多元錢的鞋子對於你們大學生來說也不算太貴.但是.窮人家的孩子是值得可憐的....

對了.她不是叫你給她買500多元的鞋麼.那你如果嫌貴的話.就不買那個.

換個其他的....

喜歡浪漫的就搞點浪漫的.

不喜歡浪漫的就搞點實惠的...

這個就要看你的勒.呵呵.

加油..

2樓:嫙

500左右的鞋子對於大學生來說也不貴.

但是,你要是不給她買500的鞋子.而買200的鞋子.

她心裡肯定會失望.會生氣.

唉.如果錢不夠就別買鞋子了.省得她會對比

3樓:

送個哨子!告訴她哨子就是命令!什麼時候吹,我就什麼時候到.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的關係了.禮小情意重!就是送個1元2元東西她也會很高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乙隻恐龍 趕快去找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票!兩張,你和她一人一張。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能夠紀念你們感情的東西給他

8樓:偵察員

送什麼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意

9樓:

賺錢 ** 519032239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呢,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我覺得不要用買的,可以去附近的公園,現在都有自己彩繪的那種儲錢罐,你可以帶她去,你們自己親手選擇乙個,然後彩繪上自己想要的顏色,在底部在寫上時間,名字,這樣更有意義!如果可以在浪漫一下,就藉故走開一下,去給她買束花或買個小熊!相信她會感動的吧!送只寵物小香豬吧 300塊好了 好...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呢,女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女孩希望得到手鍊,項鍊等,銀製的較好,還有鮮花。對了,每個女孩都喜歡巧克力,送她禮物附帶...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翱,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