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成語造句,用三個成語造句

2022-05-11 13:10:53 字數 409 閱讀 2827

1樓:

1.對於做了錯事的孩子,人們只會怨其不爭,決不會恨其悔悟,當他振作精神,迷途知返,走向希望的明天的時候,人們心頭都會為他點亮原應該的燈籠。

2.乙個人,能容忍別人的固執己見、自以為是、傲慢無禮和狂妄無知,卻很難容忍對自己的惡意誹謗和致命的傷害。

3.、寬容是一種精神,是「得饒人處且饒人」的豁達大度;寬容是一種境界,一種以德報怨的高尚風格。

4.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人們只有取長補短。不斷完善,不斷進步,才能使自己有質的飛躍。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世博會沙特館無以倫比的球幕電影讓我們身臨其境,感到難以置信。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老師讓我用三個成語造句,我想了很久都沒有想出來。

用抱頭鼠竄造句,用三個成語造句有鬼狼嚎生死存亡抱頭鼠串

1 英勇的我軍打得敵人抱頭鼠竄。2 他被人識破了把戲,不得不抱頭鼠竄,逃之天天。1 在我邊bai 防戰士的堅決抗擊du 下,敵人抱zhi 頭鼠竄,狼狽而逃。dao 2 共產黨在內與日本鬼子長達八容年的戰爭中勢如破竹,殺得小日本鬼子抱頭鼠竄,灰溜溜地投降了。3 讓我們養精蓄銳,好將敵人殺得抱頭鼠竄。4...

用最有造句,用三個最有造句

我是乙個成績最差的學生今年考試只考了最後一名,所以我以後要拿出最大的力努力拿到第一名 這句子真坑爹。如果可以,請採納 他是我見過,最有信心,最有勇氣,最有責任感的!她的表演,是最有名氣,最有特色,最有藝術感的!故鄉的水最清 最明淨,而且也是最美的。最有才華的人最有能力難道不是最可愛的人?最有創新精神...

造句用動詞,造句用三個動詞

小明蹦蹦跳跳的跑過來 小明一邊說一邊笑的走過來 小明來到公園,放下揹包,取出課本看了起來。哪個能用用哪個,比葫蘆畫瓢。她走上講台拿起話筒說起話來。動詞 一般就是用來表示動作或狀態的詞彙。造句 1 老師走上講台拿起話筒說起話來。2 弟弟開啟書包,拿出一本作業本,認真地做起作業來。3 我一邊聽著 一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