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節電小管家插電後顯示屏顯示數字233一236是起什麼作用

2022-05-11 12:58:28 字數 585 閱讀 4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節電器都是假的,上面是個電壓表,顯示你家裡交流電壓是233到236v,裡面有個電容,真的,這個放在家裡用,真的不省電,不要上當受騙了,裝個表就變高檔了,**更高,更容易騙更多人

2樓:

電壓233--236v

3樓:延山佛

顯示器總是出現節電模式的解決方法:

電腦顯示節電模式,表示顯示器沒有接收到主機顯示卡的顯示訊號,自動進入節電待機狀態。

1,檢查顯示器和顯示卡的連線(特別是有獨顯和集顯的,不要接到集顯上)是否正確,接觸是否良好。

2,檢查顯示卡和主機板是否接觸良好,顯示卡是否正常工作,清潔顯示卡的金手指,重新插拔試試。

3,檢查主機是因記憶體接觸不良等問題沒有正常開機(硬碟燈沒有跳動,沒有進入系統的聲音[有音箱的話])。

4,將主機接別的顯示器試下,如果也不亮證明是主機問題,用替換法檢查顯示卡,記憶體,主機板找出損壞的硬體。

5,如果接別的顯示器能顯示,換回原來的顯示器還是一樣,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

開機按f8鍵不動,出現高階選項選單在鬆開手,選擇進入「vga模式」回車登陸系統

顯示屏怎麼調節,電腦顯示屏太亮怎麼調

一般而言,剛買回來的顯示器,其預設顯示效果可能不是我們所要的效果,按自己的要求進行調節是必然的,首先按一下osd調節按鈕上主按鈕選單,進入 顏色管理 中,一般這裡會提供9300k 6500k 5500k三種常見的色溫模式供我們選擇,如果選進入 user 使用者模式 有的顯示器為 rgb 可對三原色r...

美菱顯示屏上童鎖還會響怎麼回事,電老顯示屏黑屏是怎麼回事系統我從做了顯示卡也好著的顯示屏還是不亮是怎麼回事

您好!您說的是美菱洗衣機吧,您可以把這款洗衣機產品具體型號發來供小編幫您解答麼 電老顯示屏黑屏是怎麼回事系統我從做了顯示卡也好著的顯示屏還是不亮 是怎麼回事 20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電腦黑屏 宕機的原因 硬體方面 1.板卡接觸不良或機子碰撞問版題致設 vga連線線有問題或顯示器損壞 美菱bcd 35...

電腦關機後顯示屏一直這樣閃,電腦顯示屏一直在閃是怎麼回事?

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否則顯示器就有問題了!電腦顯示屏一直在閃是怎麼回事?vga線接觸不好或者沒有連線,顯示器沒有接受到來自主機的訊號。在電腦桌面右鍵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