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特異功能,世界上到底有沒有UFO?

2022-01-31 05:07:24 字數 6114 閱讀 7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體特異功能是人體所出現的,超越五官感知,不可思議的能力。具有這些能力的人士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經過氣功修練到高深境界後所出現的,也有些是大難不死,如生重病或出意外之後出現的。基本上它是一種人類潛在的能力,正式的名稱應該定為「人體潛能」,只不過具有這種能力的人不多,而且很難用目前的科學理論來解釋,從而安上了乙個「特異功能」的名號。

以性質來分,特異功能可以劃分為兩種不同的型別:一種是擁有超越五官感知能力的「超感知覺」,也就是外國超心理學所謂的 esp (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能力,包括有心電感應、透視力、預知未來以及回知過去的能力。也就是這個人變得很敏感,別人心裡想的事,他可以感覺得到 (心電感應);他可以「看」到遠方發生的事情,或穿透障礙物看到內部的東西(透視力),他可以預知未來數小時或幾天會發生的事情 (預知未來);也可以在摸到乙個人所用過的物品或本人,而說出這個人過去所經歷的事情(回知過去)。

另外一種型別的特異功能是人體發放能量操控外界事物能力,包括以意念使物件移動、種子發芽的念力;使物體從封閉的容器穿壁而出的「空間移轉」能力等之。

2樓:過去的日子

特異功能現象還沒有得到科技界的普遍承認,雖然有一些科學家在不斷地對此進行考察、研究。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如下原因是主要原因:

1.特異功能現象不穩定,難以任意重複,尤其在對特異功能進行嚴格的考察和實驗時,考察、實驗條件越嚴格,特異功能可重複性越低,演示成功的可能性越小。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因主要是特異功能是在特異狀態下實現的(這種狀態可稱為特異態或功能態,特異態與正常態的顯著區別在於,特異態時邏輯思維中斷,發功者要進入松靜狀態或以一念代萬念)。特異態受功能者當時的情緒、周圍的環境影響很大。

尤其在進行嚴格實驗時,受試者心理緊張、情緒波動等因素會影響受試者進入特異態,或根本進不了特異態,因而影響演示的可重複性。

2.特異功能現象超出了現代自然科學的知識範圍,無法解釋。

很多科學家曾經針對一些特異功能現象提出過一些假說。但這些假說往往只能牽強地解釋這些現象,而不能解釋其它現象,或者就這些現象稍作調整便不能自圓其說。

如有的學者認為人體特異功能與電磁輻射有關。很多功能者在發功時能對檢測電磁波的儀器產生影響,使其指標擺動或有所顯示,由此看來似乎電磁輻射理論能夠成立。但是進一步的實驗又否定了這個理論,在進行實驗時若把檢測電磁波的探頭或其它接受部件去掉,檢測儀器的指標仍然擺動或有所顯示。

又如用意念使物體穿越實物屏障,特異功能者可用意念使封在玻璃瓶中的藥片從瓶底掉下來,用高速攝影機記錄這一過程,從高速攝影的**上可以看到完整的藥片一點一點的穿越玻璃瓶。面對這一現象科學家們提出了物質異態說。認為藥片在穿越瓶子時是處在異態之中,這時藥片中的分子間力減弱了或者不存在了,藥片便可從瓶底掉出。

但這卻是用未知解釋未知,因為人們既不知道這種異態為何物,也不知道它的分子間力為什麼消失了,以及**上的藥片為什麼在這時仍然還是乙個完整的形象。

另一些現象更使得現代自然科學一籌莫展。所以,蘭州大學物理系的王水在「物理學面臨的危機」一文中說:「正如恩格斯所說:

『凡在人類歷史的領域中是現實的,隨著時間的推移,都會成為不合理的,因而按其本性來說已經是不合理的,一開始就包含著不合理性』。如今不管你是否原意相信,物理學畢竟又出現了危機:在中國傳統文化之一的氣功和由來已久的人體特異功能面前,已有的物理學手段和規律都顯得無能為力。

」「物理學的危機早已開始,革命迫在眉睫。」「對於從事物理學研究的人,『氣功與特異』是乙個方向,但願能有更多的人從事這一探索。」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特異功能,其實不過都是人體自然的生理和生物功能。其之所以特異,是因為這些功能在一般條件下難以表現出來。這些功能,或者是人類進化所退化或丟失的功能,或者是人體進一步系統化而自然產生的功能,或者是人體後天所掩蓋的先天功能。

只要經過一定的訓練,使系統處於某種或某些特定的狀態,這些功能便可以發揮出來。

1、人類因進化而退化或丟失的功能:生物的進化過程是對環境適應性的過程,因而,在進化過程中,由於環境的變化,以前所具有的一些功能便會被掩蓋、丟失或退化。如細菌利用特殊礦物質的能力、厭氧呼吸能力等,在進化為動植物後,便有一定程度的退化。

動物的休眠能力,在進化為人類後便退化,等等。這些功能的退化實際上都是由於系統的複雜化、系統功能的分工和系統定向衍化所導致。

2、後天掩蓋的先天功能:指生物進化到人類後已經具備的功能和能力,但在身體發育和適應後天環境過程中,這些功能或能力便因系統平衡協調的需要而被抑制。通過一定的訓練,它們比較容易便可開發出來。

如松果體、尾閭、闌尾等。實際上,它們同樣是生物進化所導致。

3、人體進一步系統化所產生的功能:生物進化都是通過生物體的系統性功能發生改變和系統複雜化所實現的。人經過一定的修煉,可能會導致系統功能和分子結構更加協調和系統化,因而可能會產生一些新的功能。

4樓:孝渺何永怡

有個毛、那是因為他的基因和普通人不一樣,要不就是後天鍛鍊的,還相信這些,這樣的事情自己看著就好了,滿足下新奇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科學暫時無法解釋的事物 但沒有超越科學的事物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ufo?

6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抄人?襲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

bai費du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zhi,如果存

在外星dao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7樓:匿名使用者

盤點古代中國人對於ufo事件的記載!

世界上真有人有特異功能嗎

8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有,具體如下:

1、超憶症。有極少數人,能完整地回憶起他們生命中每一天發生的所有事情。隨便給他們乙個過去的日期,他們能非常詳細地敘述出發生在當天的每件事,有時甚至是世界上其他地方發生的事情。

超憶症的人沒有遺忘能力,能把所見所聞記得一清二楚。

2、超聲定位能力。蝙蝠和海豚有超聲定位能力,少數人(都是盲人)也行。他們能通過製造聲音如敲擊地面,聆聽回聲來感知物體的大小、距離和密度。

3、超級味覺。大約有25%的人的舌頭上有更多味蕾,他們對味道的感覺比普通人敏感3倍。這種味覺過敏既有好處也有缺點:

他們吃東西挑剔,通常不喜歡脂肪和含糖食物的味道,因此不容易患心臟病;但他們也可能更容易患某些癌症,因為他們傾向於避開綠色蔬菜,尤其是苦味蔬菜。

擴充套件資料

特異功能分類:特異功能可以劃分為兩種不同的型別,一種是擁有超越五官感知能力的「超感知覺」,也就是外國超心理學所謂的 esp (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能力,包括有心電感應、預知未來以及回知過去的能力。

也就是這個人變得很敏感,別人心裡想的事,他可以感覺得到 (心電感應);他可以預知未來數小時或幾天會發生的事情 (預知未來);也可以在摸到乙個人所用過的物品或本人,而說出這個人過去所經歷的事情(回知過去)。

另外一種型別的特異功能是人體發放能量操控外界事物能力,包括以意念使物件移動、種子發芽的念力;使物體從封閉的容器穿壁而出的「空間移轉」能力等。網路**中虛構的特異功能有預知、後瞻、心電感應、心靈致動、隱身、催眠、瞬間移動、隔空移物、念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的大腦只開發了3%-5%!那麼如果有人的大腦被開發了90%-100%!你認為會出現什麼事情呢?

也許就是傳說的神!在生理條件正常的情況下,人們的大腦利用3%-5%,就會有6種感覺: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味覺,感覺。

但是如果人們能衝出對大腦利用的上限,很有可能會超出這6種範圍。對於有些人,自稱會特異功能,多數是假的,原因不想而知:利益。

但如果有人,比我們高出20倍的智慧型,那麼他的道德水平會和我們一樣嗎?去追求名利?如果他這樣的人暴露了自己的能力,你認為他會不會有麻煩呢?

世界上有多少人會去找他?說他是**,說他是神。還有可能成為科學家的實驗品~~。

他會像原來一樣生活嗎?我們對科學的了解還不是很透徹,有許多問題以我們目前的科學還無法下定論。我們不能說因為有利用特異功能騙人的,就說明一定沒有有特異功能的人。

也許真有特異功能的人,根本不想讓人知道。一切皆有可能~~

另有人認為,這種情況有,比如「雨人」,我聽說有個人一星期內,學會了世界上最難的語言——冰島語,他還在一下午內

背出了圓周率後15000位,但這種人大多數是自閉症患者,我們以下還無法解釋清楚!可惜!

但科學家聲稱發現"天才按鈕「,說不定以後我們也可以變成天才哦!

還有人說,沒有這樣的人,一些所謂有特異功能的人,只不過是在某一方面比常人要強的多,例如湖南有個女的,高壓380v她用手連成通路都沒有任何觸電的生理徵兆,後來科學家作實驗告訴人們,由於她長期從事的工作使她手上的外表皮角質層比常人要厚,並且很緻密,所以不怕電,另外一種所謂的特異功能的人,如所謂的靈媒(就是說自己能夠和靈魂說話的人),那些都是假的,曾經有個娛樂節目暴光過靈媒的虛偽處,他們通常說自己心條停止時就是在和靈魂說話,其實,他們心跳暫停不過是在腋下放乙個拳頭大的小球,那樣在手臂上測心跳是肯定不會側到的,所以說是有特異功能的人一種是他們有超出別人的功能,另一種就是所謂的虛假的特異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泓露:泰國的白龍王,李嘉誠的顧問陳朗,日本的高島吞象,台灣的陳隆添和柳得男,歐洲的沃爾夫梅辛,大陸的侯希貴,都屬於這類人,人數太多,數不過來,出國的時候多上網查下就能知道,在中國有人不想讓普通人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特異功能是一種人人都有的潛在能力。只是每個人的功能型別不同,開發的途徑不同而已。

我們研究特異功能的方法是把所有的特異功能都拿來,然後歸類整理。佛道醫儒武各家的分類方法都不同,這裡我們採用佛家的歸類方法,這個比較精闢,他們把特異功能分成5眼6神通,而6神通又可以直接歸類到5眼裡,這5眼分別是肉眼,天眼,慧眼,法眼和佛眼。

下面解釋一下每個層次的特徵,大家就可以對照一下,自己是哪個型別的。

肉眼功:在睜開眼睛的情形下能看到人體周圍有一層光。

這種光的說法相信大家在各種神畫**上看到過,比如如來佛主頭上有一層光,觀音菩薩周圍有一層光,這些都是神話的描述,實際每個人周圍都有一層光,這個在氣功界稱之為氣雲,氣光,也有叫氣的,現代科學工作者給它命了名,叫人體場,其實不光人體有人體場,各種生物都有,就連無機物都有。這裡教大家乙個開發的方法,你早上剛剛起來的時候,先不要急著睜開眼睛,把你的手指尖放在物體光和影的交界處,然後眯著眼睛,慢慢地看看你手指頭指向陰影的前方,這時你就能看到手指前端有光,每個人的光都不一樣,有的是如一條光柱,有的則如螺旋形射出雲,大家都可以留意一下。

這種看光的功能到底有什麼用呢?其實根據光的顏色的不同可以看出這個人的身體狀況的好壞,身體好的人身體周圍通常是銀白的光,如果練功的人,還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功能層次,功能好的人,是紅色,然後是黃色,金黃色,藍色,綠色,最高端的是紫色。如果你看到某個人身上光是灰色,這個人身體不大好,如果是黑色,則證明這個人很快就要死了。

如果大家留意那些電視的算命先生有時候會說「印堂發黑」其實這也是算命先生的肉眼功。

2。天眼,天眼又分為幾個層次,內視,地下隱蔽物透視,隔牆隔物透視,人體透視,微視,遙視。

內視: 就是在閉著眼睛的時候,突然看到自己的內臟了。

地下隱蔽物透視:也就是隱藏在地下的東西可以直接用眼睛看到,可以用這種功能找礦,找水等。

隔牆隔物透視: 就是隔著牆也能看到牆那邊的東西。

人體透視: 就是直接用眼睛就能看到對方的五臟六腑,象扁鵲給齊環公看病,直接就能看到齊環公的病已經到了什麼地方。

微視: 就是能夠看到很顯微鏡才能看到的微小物體。這種功能通常比較少見。

遙視: 就是不受空間限制,只要知道某個事物的一點資訊,就可以看到事物在**。這種功能通常可以用來找人找物,也可以用來破案。

3。慧眼功:是一種預知的能力。

這種能力通常跟天眼功結合在一起。可以在功能態下捕捉到各種物體的訊號,並將他放大變成一種圖象或者文字,甚至以一種說的方式表現出來。而且這種預知的能力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不管是過去的還是未來的都可以預知到。

4。法眼功:可以使物體發生位移或形變的能力。這種功能包括小搬運,大搬運,空中取藥等等。

5。佛眼功:有這種功能的人通常人特別善良,寧願自己受苦也不願別人受苦,凡是先為別人著想,佛家稱之為慈悲,這種人通常具備佛家所說的所有功能,他的使命就是來度天下人,讓天下人都能夠拋開煩惱,去掉病痛,獲得身心的徹底自由解放。

以上是特異功能的概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聊聊。

但最後要告訴大家,特異功能只是一些小法術而已。真正的練功者所要追求的是獲得身心的徹底自由解放。我命在我不在天。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UFO,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和UFO

我相信有地外生物,但是我不相信ufo。我記得很多年前看到的一本 飛碟探索 裡面說到一段非常經典的話。美國的乙個ufo研究會,他們聲稱每年能夠收到幾百張真實的ufo 請注意,他說的是 是 真實 的,不是偽造的,而不是說 拍到的東西就是外星人飛船。而且他們每年收到的 有多少呢?幾十萬張!也就是說,在美國...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靈異事件是怎麼回事?

世界上絕對是沒有鬼的。一 所謂 鬼魂現象 是某些人為了特殊目的而製造出來的,而且還在不斷的製造過程中,然而,事實的真相一步一步展現出來,使人們能夠認識到世界的本質。但是,如果沒有受過嚴格的科學訓練,不能透過現象看到本質,就很容易受到這些唯心觀念的支配。建議讀幾遍 自達爾文以來 它可以幫您建立科學的世...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啊

個人認為是沒有鬼的,因為截止到目前,還從沒有聽說誰真正的見過鬼,退一步說,即便真的有鬼,在我們的世界也不可能看到,鬼也無法影響到我們這個世界,因此,鬼存在不存在都不具有意義。肯定沒有,你想要有一次礦難就的有多少冤魂野鬼啊 就算有也不用怕,那證明一定有神.世界是平衡的相生相剋.有神就有鬼!你信有神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