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靈異事件是怎麼回事?

2021-03-21 22:36:31 字數 5103 閱讀 2796

1樓:富察盈盈學縱

世界上絕對是沒有鬼的。

一、所謂「鬼魂現象」是某些人為了特殊目的而製造出來的,而且還在不斷的製造過程中,然而,事實的真相一步一步展現出來,使人們能夠認識到世界的本質。但是,如果沒有受過嚴格的科學訓練,不能透過現象看到本質,就很容易受到這些唯心觀念的支配。建議讀幾遍《自達爾文以來》,它可以幫您建立科學的世界觀,也能幫助您掌握科學的方**。

但是,沒有受過良好教育的人恐怕不容易讀懂這本書;

二、還有以下的辦法,說白了鬼魂什麼的還是心理作用,既然你心裡有鬼,就給自己找個寄託,比如佛,這不是迷信呀,人還是應該有信仰,有寄託,比如有人知道世界沒有鬼,可是就是害怕,還有本來佛是假的,不會真的出來幫助你,但是他們還是把希望寄託在他們身上,感覺有了依靠,這樣就不怕鬼了;

三、在修辭的手法中有鬼,叫色鬼或者酒鬼煙鬼。還有你做的鬼事情,出的鬼主意等等。

2樓:典秀芳鄭倩

我覺得是有的,人的生死之間的事是很難解釋清楚的,就連科學也解釋不好。

或許人和鬼各有各的世界,和人的感覺好像是處在兩個空間。

說到的遇鬼可能是空間出現問題,互相看見了,人被鬼嚇了,可能鬼也被人嚇到了。

至於電影~鬼故事啊,是人想象出來了,而且有很多電影中都夾雜了人的觀念,比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啦~

但是想一下現實中,如果鬼可以除暴的話,要法律幹什麼?現實社會中黑暗的事少嗎?

所以,我認為鬼是存在的,但是和人互不干擾。

為什麼會認為人死後會有超強大的力量?鬼只是另一種「人」。

3樓:寶寶

科學說鬼是迷信,但是現在很多現象科學無法解釋,甚至與科學理論相違背。

在過去的農村,可能現在也有吧,所謂的黨,我不知道是娜個字,據說這個東西,在夜間引領著夜行的人走一些很奇怪的地方,也不是夢遊,因為被引領的人清楚地指導自己遇見黨了,但是就是擺脫不了。經常的被引到了水庫裡面或者是很多別的地方。有很多老人們都遇見過這種情況。

我還沒有遇見過,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4樓:煩惱即菩提

空間是多維的,神、鬼是在另一平行空間存在的生命。佛教把它歸納成六道:天、人、阿修羅、旁生、餓鬼、地獄,生命就在這六道中輪迴。

我們看見鬼,排除幻覺的因素,可能是時空發生了轉換,就象我們看見飛碟一樣。史蒂芬.霍金認為,時空旅行從理論上是成立的。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就看你怎麼想了,這種東西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6樓:百度使用者

真的有鬼就是很少有人見過,我親眼看到兩個腿橫著蹦,橫跳一公尺遠,他還是連跳,穿一身白,關鍵還是土地,跳的特別快,反正有些東西不是乙個說,

7樓:多看書勤思考

我說沒有你不會信,我說有,你更不會信。因為沒人見過。所以說信不信在於自己。我的結論是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因斯坦,曾說過,世界上有鬼,但不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鬼自已嚇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知道啊,這種東西呢,要是說沒有也不確定,要說有也不確定,雖然這是個迷,但是有人在晚上依然會遇到恐怖事件。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靈異事件是怎麼回事?

11樓:lbj湖人總冠軍

沒有;世界上有沒有鬼還沒有得到證實,因為現在的科學還不是很發達,很多事情解釋不了,還有很多解釋是錯誤的,科學解釋不了的就是迷信,這是錯誤的,科學解釋不了是迷信,如果科學能解釋了,就不是迷信了,就變成科學了!所以鬼不能用有或者沒有來定!

科學家們對許多人目擊鬼和神仙的解釋,最常見的就是目擊者出現幻覺或神志不清,無法真實描述當時的情況,內容有部分是虛構的等等,當然,這些目擊者們大都表示,自己當時清醒得很,遇到這種情況,由於缺乏佐證,基本上以不了了之告結。

以目前的科學手段,確實無法解釋所有宗教和信仰層面上的特異現象,其實,無論是否存在鬼和神仙,我們都不要以絕對的眼光去看待任何事物,要保持對這些未知的事物的敬意和尊重,同時也要明白,一味的試探和追尋往往會把你引向另乙個極端,只有端正自己的心態,在日常生活做個好人,才能無愧於自己的先人和民族。

人們普遍都有幻覺,但大多數人都意識不到這一點,因此有時候會把這些幻覺理解為鬼魂。  迄今為止,從未發現過客觀存在的任何一種被聲稱的超自然力現象。 實驗證明,鬼魂只是頭腦創造的假象,因為生病、勞累或者壓力,人類大腦在某一瞬間失去了身體的位置所致。

某些宗教或迷信的人認為人死後有「靈魂」,稱之為「鬼」。科學研究表明,鬼魂只存在於人們的大腦裡, 科學家經過大規模科學調查後,得出結論:「鬼」是不存在的,「鬧鬼」都是環境和心理作用造成。

靈魂,指意識、精神、心理活動,是大腦生理活動的結果,是物理、化學反應的產物,並不能脫離大腦而存在。人一死,大腦活動終止,意識喪失,所謂的靈魂也跟著消失。這是靈魂不存在的科學依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世界上有沒有鬼還沒有得到證實,因為現在的科學還不是很發達,很多事情解釋不了,還有很多解釋是錯誤的,科學解釋不了的就是迷信,這是錯誤的,科學解釋不了是迷信,如果科學能解釋了,就不是迷信了,就變成科學了!所以鬼不能用有或者沒有來定!

至於鬼我是這麼理解的(只代表個人意見),鬼是一種能量,是一種超自然現象,他不想我們現象的那麼可怕,他和人類生活在不同的空間,所以我們看不見他,但是他可以看見我們,他會隨時附著到人的身體裡,使人走火入魔。你有沒有這種經歷,你和乙個人說話,不知道什麼原因那個人突然就火冒三丈,這就是鬼附體。

人是不能變成鬼的,人只能變成靈魂,靈魂和鬼是不同的東西,人的靈魂重21克,已經得到證實。那些靈異事件看得到不是鬼,而是人的靈魂,人是看不到鬼的,只能感覺它的存在。

陰陽眼看到的不是鬼是靈魂,為什麼有的人可以看到,因為這些人比較陰,靈魂喜陰怕陽,看見太陽的人,他就會躲開,所以看不到。

所以在沒有得到合理解釋之前還是不要用有或者沒有來判定!

那些說沒有的人,你們是怎麼證明沒有的?那些說有的人你們是怎麼證明有的?我上述的觀點這是我的猜測,我沒有證明是否有鬼!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沒有鬼。你不必擔心。鬼不恐怖只要心理有愛就不會怕的,鬼其實是在某些人心裡根深蒂固的看法而已,它是一些還不能解釋的物理現象或醫學等等。

鬼片可能是會誤導人的,其實鬼的起源看過世界史的朋友就明白和原來人的生存有關,原來人和現在人不同,每天都有危險,和不同種族的人打最後雖然取得了最終的勝利,可進化中就有了對不穩定事物的擔心。我其實也怕,我知道這和人內基因有關。但我明白怕的人是我,而不是其它。

因為其它不存在。所以現在也能安枕獨眠了。關鍵我沒有壓力,內心溫和。

如果怕的話建議看一些暖心的電影,有緩解。死亡和鬼無關,它只不過是意外和自然現象。宗教的信仰是鼓勵人向善,而不是迷信不要被歪理者帶偏,他們是狂熱份子有些。

他們的偏見有時候比鬼還可怕,其它一些小國家你去過就知道了。相信他們有的過的挺不如意的,宗教是一種教育,不是一種迷信和超能力。總之沒有鬼,只要沒有解決或發現的自然規律。

就像原來人怕打雷下雨☔️。但是信仰是指相信善良終會獲得幸福,前提是相信什麼,相信對的就能成為別人眼中的超能力。也有高手吹牛說有,那麼我只能說我可能是錯的,但鬼在哪呀?

磚家找出來。疾病如果算鬼那金字塔應該就是了,哎不聊了,我的意見說了。信不信你的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有鬼,鬼就是幽靈,就是靈魂,就是精神,就是驅動力,但是上述通常都認為需要物質支援,比如肉體、血液-或晶元、電子等等。

上述單獨成立很難想象,但是可以借助肉體或晶元等以外的半物質存在,例如特殊氣體、雲霧、磁場、電流等等。這些半物質肉眼是看不到的,但是看不到的半物質、特殊物質也有可能自然或其他方式形成特殊結構,而這種結構中的精神、靈魂、幽靈、電子、動能等等,其行為作為或某種顯現和驅動力,對人來說那就是鬼了,鬼也是一種生物,特殊的生物,有道是萬物皆有靈,鬼也是無需神秘的自然生物之一,無需大驚小怪,稱做鬼好像不夠尊重,喚之靈魂有點可拍,應該叫超現實生物,也比較科學。

鬼這種生物能力有限,但是人也管不了它,兩者不屬於同類生命及生存方式,不同的多,相同的少,而且實際上人比鬼的生物層次應當更先進更實用。

15樓:我好無奈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鬼,因為那些接受過大學或者高等教育的人是不會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的,這個世界上也確實沒有鬼,你看到那些所謂的靈異事件,只不過是裝神弄鬼而已。如果有鬼,那我問你,這個世界上有佛嗎?佛是不存在的,只是寄託在人們內心的嚮往而已。

所以鬼也不存在,這個世界上,虛幻的東西只有兩樣,乙個是人心,乙個是思想,你的思想決定了你的大腦和整個身體。決定著你相信什麼不相信什麼。那些所謂的鬼,只不過是人們把未知的沒有經科學解釋的神秘現象在腦中加以神秘化,然後出現的鬼!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鬼不知道,也不知道什麼是鬼,它可能存在另乙個世界,人看不到它,但是它能看到人。小時候奶奶去世的時候,大家都在守靈,姑姑突然就攤在地上了,僵了一樣也不睜眼,哭的竭嘶底里,說的也不知道是哪年輩子的事兒。嚇我一跳。

後來請了會看的師傅,燒了紙錢送送。老人後來說早年我還有個姑姑,死的早。這是來看我過世的奶奶來了,順便訴訴苦她在那邊過得很清貧,因為她的兒女都不記得她的祭日也沒燒過錢紙。

這樣的事後來發生過好幾次。也不知道這怎麼解釋

17樓:書皮白

以前有鬼怪呢,現在好像都沒得了。至於你說的靈異事件怎麼回事,那有些是真實的,有的是虛假的。

18樓:王雪兒

這說不清吧,首先這個類似傳說的東西鬼是存於人們口中心中幾千年的了,從古至今都是,當然原始時期有沒有鬼這一說法還待討論。然而科學這一說法是現代才有的名詞吧,如若科學能夠解釋這一現象便沒有這些爭論。

我只能說我相信有平行空間,一般情況下生活在各平行空間裡的物種是完全不會相互干擾,不會重疊的,但是凡事都有意外,當由於某些不可知原因致使部分個別平行空間發生摩擦或部分短暫的重疊交叉時,兩個平行空間的物種在那一刻相遇了,也許就成了人們心中的靈異事件。哪有影視劇的情節這麼可怕,殺人害人的都有,影視劇這麼做還不是以營銷為目的藉著這個傳說把它們的形象更加誇張妖魔化,恐怖化,為了吸引觀眾,這樣的營銷手段。所以我認為鬼也是有的,但並不是人們想象的那樣,它也許就像人類這樣的物種生活在另一平行空間裡,當平行空間由於不可知原因發生交叉時人們便看到了不屬於我們這一空間的物種,此時科學無法解釋,這就成了靈異事件。

(不知道平行空間?平行線總知道吧 哈哈)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啊

個人認為是沒有鬼的,因為截止到目前,還從沒有聽說誰真正的見過鬼,退一步說,即便真的有鬼,在我們的世界也不可能看到,鬼也無法影響到我們這個世界,因此,鬼存在不存在都不具有意義。肯定沒有,你想要有一次礦難就的有多少冤魂野鬼啊 就算有也不用怕,那證明一定有神.世界是平衡的相生相剋.有神就有鬼!你信有神那就...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呢,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啊

其實好多的人不是親身經歷也不會相信,我是相信世上真的有鬼,可正常來說我們的肉眼看到的只是魂,其實鬼也是有約束的,不是說看到人就可以直接縛身之類的。可世間是無奇不有。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希望採納 當然沒有了,這些是迷信。當然,除了酒鬼,餓鬼!個人認為是沒有鬼的,因為截止到目前,還從沒有聽說誰真正的...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啊?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呀?

有!鬼魂 英國學者最近完成了全世界第一項關於 瀕死經驗 的科學研究,發現人的意識,即一般所謂的靈魂,在大腦停止活動後繼續存在。這項研究發現,四名死裡逃生的病患所共有的瀕死經驗包括寧靜喜樂的感覺,時間迅速流逝,感官的感受更為強烈,不再察覺到身體的存在,看到一道強光,進入另乙個世界,遇到乙個神秘的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