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我該怎麼爬分,LOL怎麼上分,好難的。我的希望在哪裡

2022-05-11 04:37:51 字數 5541 閱讀 9774

1樓:邪影灬星騁

單排?您老說笑了 這個純看運氣 知道嗎 純看運氣 【純】看運氣

隊友會玩 就贏 你在垃圾 就算掛機 也會贏 隊友垃圾 你在牛b 也會輸

1勝點貌似是最少掉5 最多我見過掉25

2勝點就是要贏 贏了就加輸了就減 有的人運氣特別好 贏了五把 100點 得到晉級資格 但是晉公升局

連跪兩次 沒戲了親 你覺得五把要多少時間 給你跪乙個月太正常了

3單排上分 你遇到坑的概率是五分之一x4 雙排上分 你遇到坑的概率是 五分之一x3

純上分的話 建議上單或者打野輔助 adc和ap是大神玩的 沒有穩定的實力千萬別打

戰隊賽是五黑 +的是五黑分

補充:雙排就是單排 你知道嗎 分上的是一樣的 單排雙牌是乙個級別 排位五黑賽和戰隊賽斯乙個級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怕坑要拿輸出位置,不然沒什麼希望,我建議拿中單,因為如果你的技術真的不錯的話,中單位置容易支援隊友,看哪路蹦了,可以去救場。特別是下路蹦了的情況下,一般說起來2路就沒什麼問題了。

3樓:笑漸不聞聲

雙排 找個也會玩的人 帶你飛 戰隊算戰隊 和 個人沒關係的 你現在隱藏rang太低 所以勝點一局加的也少 輸了就扣很多、勝率上去就好了/ 怎麼可能對面都是大神 自己這裡都是坑、雙排可以降低坑的機率、

4樓:樂清蕭敬騰

到青銅5了就很難上去的,不過你可以找個1800以上的人雙排

5樓:癲人派

你要多練練 和隊友好好配合 先打匹配 然後有手感了再去打排位 我排位**了 最近不在狀態 勝點也掉了很多 主要的還是隊友之間的默契。

lol如何上分

6樓:et暴走

在遊戲中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其次是乙個高手該具備的操作和意識。

當你從坑中爬出來了登上了高峰,你就會看到這個遊戲的魅力所在。如果爬不出來就會一直在坑中,而遊戲只是遊戲而已,不要太強迫自己。

1.出裝壓制

lol是乙個非常玩心機的遊戲,而在出裝上同樣如此,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你玩中單卡特琳娜而對面是小法或者阿卡麗一類的英雄,這個時候你肯定會選擇鞋子加四瓶紅藥出門,而對面中單是亞索劫的話布甲便是最好的出門裝了,其實裝備出的對與錯是跟你的勝利有著直接關係的,不光出門裝如此,後期的大件更應該如此,對面ad起來了你卻出魔抗裝那麼你肯定被打的死死的。出裝對於對線還是團戰都是極其重要的,並且在回城的幾秒鐘內就要確定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是輸出裝還是出肉裝,並且要針對自己的英雄特性,值得一提的是買裝備一定要快,買完就走否則猶猶豫豫的會損失很多經驗和經濟。

2.杜絕臉探草叢,多插眼

lol中為什麼會有草叢,為什麼會有戰爭迷霧呢?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草叢與迷霧的設計可以讓遊戲增加更多的戰術與樂趣,也增加了危險性,說不定在某個陰暗的角落便有著幾個擇人而噬的怪獸在等著你自投羅網,這個時候就體現出了視野的重要性了,可以說視野是一場遊戲制勝的關鍵點之一,而眼也不是隨隨便 便就插的,對眼位的了解也是每個召喚師的必修課。

3.對兵線的掌控

不知道小夥伴們有沒有過這種經歷,為什麼我明明比對方多了幾個人頭而對方裝備卻比我好呢?在看人頭資料的同時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補兵的資料呢?或 許你才100刀的時候對面已經200刀了,這個差距可不是幾個人頭的經濟就能彌補的,所以苦練補刀是對你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滴,許多大神苦練補刀的方法也就 那麼幾個,下掉符文去打匹配或者人機,如果你對自己自信的話也可以打排位,不過坑了人可別說是小編我出的主意。

另外補兵雖然重要但是也不要壓兵線,準確的 說是將兵線卡在乙個非常微妙的位置讓兵線即進不了塔卻又很靠前,這樣對方打野對你無可奈何而對方卻暴露在己方打野的gank範圍之內。

4.『心機婊』上分快

最近lol界非常流行乙個詞彙『心機婊』,'心機婊'在lol中無處不在,其實lol這個遊戲玩的也就是乙個心機,上面說的三條中也無時無刻不在訴 說著心機的重要性,而且這也並不是乙個貶義詞在你殺死對方的時候或許對方就會暗罵你一句'心機婊',此時是該高興呢還是高興呢,這也是對你實力的一種肯定 吧,至於'心機婊'的例子數不勝數,在精彩top中也有著很多'心機婊'的身影,什麼提莫插個真眼在周圍放滿蘑菇等人排啊,什麼用w秀敵方一臉空血逃生啊都是非常典型的例子,所以'心機婊'勝率高是肯定的。有時候對面跟你對剛的時候是剛不過你,但是別人可以利用地形或者防禦塔或者兵線來擊殺你,你就在想我能打過他但是怎麼就先死了呢?這就是對周圍一切能影響戰局的事物的利用,所謂天時地利人和便是如此。

5.抱大腿躺贏

有時候我就發現身邊經常有小夥伴莫名其妙的上了白金上了鑽石,並且平時並沒有感覺到他們有多麼高的操作甚至嚴格來說比我還要水一點,但是人家怎麼就 能上鑽石呢?這個就要看你的人品與運氣了,不得不說躺贏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打著打著你會發現就莫名其妙的贏了,連續遇到很多給力的隊友,想輸一把都難,人 品來了擋都擋不住啊!如果你想上分的話在某一局遇到了大腿那麼你可要抱穩了,說不定這就是乙個你衝擊高段位的契機呢!

當然你也要跟大神多進行學習,否則你 被打崩了就是大神也難辦啊。

7樓:阿達的

黃銅段位上**的要點

1 只要你技術到家,你一定能上**,這是不需要懷疑的。

2 不要浪,不要盲目釋放技能,不要不管隊友死活。

3 不要用輔助或者adc上分,效率極低。

4 不要只玩或只用少數甚至乙個英雄。

5 不要主動掛機。

不屈**

首先恭喜你,這裡已經不是深坑地帶了。但是,在我們看來**與黃銅差別其實並不大,你還是要努力脫離這裡。**分段比起青銅最起碼陣容的分配來說要合理不少,但仍是菜鳥與噴子的樂園。

**上**的幾個要點

1 只要你技術足夠好,上**只是時間問題。

2 不要噴人,切記。

2 要懂得控線的重要性。

3 不要稍微有點優勢就浪,記不住的這輩子就呆在**吧。

4 團戰要懂得切入時機與技能釋放的關鍵人物,不要見人就給技能。

5 心態放平,輕鬆**。

榮耀**

總的來說,到了這個分段算是告別了lol的菜鳥階段。但是不要沾沾自喜,**分段說白了還是地端局,請努力提高自己技術上更高的分段。

**上白金幾個要點

1 你技術遠高於這個分段,卻經常輸了比賽,請淡定。這個分段乙個人已經很難直接決定勝負了,請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

2 不要自大,要看清自己的技術缺陷,說白了**分段仍是是菜b呆的地方!

3 不要衝動,不要盲目的拿命換人頭,要認清局勢。

4 線上不能擊殺的話,就壓制他好了。線上劣勢的話,能支援就支援。(線上的兵一定要吃!別不吃兵跑去支援,弊大於利)

5 多與隊友交流,多鼓勵隊友,不要自暴自棄,不要噴人,更不要掛機,白金指日可待。

8樓:紅頭繩丶

找個技術不爛的好友雙排,如果你技術好,可以找個段位比你高一些的好友,這樣遇到的隊友就不會很坑。如果沒人和你雙排,那你就玩個能夠帶節奏的英雄,最好是中單和打野能比較帶節奏。

9樓:匿名使用者

出裝正統,非輸出位置肉起來,輸出位置優先輕語或者法穿,少死無過便是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lol小智代練店。上分速度,白菜**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匹配 然後打排位 這讓會少怕很多坑

12樓:哩咯啷咚嗆

找大腿雙排,少乙個位置可能遇到坑,自己也會比較認真的打。

13樓:nice寒煊

只要你穩,就可以上分。

14樓:小時候真j_萌

基本操作做好了,上分自然就容易了

lol怎麼上分,好難的。我的希望在**

15樓:

要看隊友的,是團隊配合,個人的能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團隊合作,還有心態,不能一逆風就罵隊友或者說20,順風浪,逆風投,問君能有幾多愁,5人4坑20投··· 你要是不相信隊友,可以選個自己拿手的英雄,各種gank,抓崩對面,carry全場,也以贏的勝利,前提是你要有個好的意識和技術···不懂可以再問,我職業中路,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點採納,謝謝

16樓:隨風

樓主暫時屬於新手,新手自然失誤多一些,所以建議先用一些容錯率高的英雄(肉盾型英雄),這樣就不會因為一次失誤而導致死亡。

建議練練石頭人,上單中單輔助都可以勝任

17樓:睡覺不蓋被

我想說,你匹配勝率就很低,加上隱藏分很少,匹配到的隊友很水,在加上自己技術不夠,所以很難爬分。

推薦上單:

蠻王:前期看對面是什麼英雄要是能打過就打,打不過就猥瑣補兵,出個電刀無限刷兵等裝備起來了去團戰,蠻子是個依賴後期的英雄,主要是讓自己起來,我拿蠻子打過乙個大段位,要是對面控制技能比較多就不要用了。

薩斯:前期對線很是吊,乙個被動出血足矣打的對面哭出來,到了6級那就是打野來雙殺不來對面上就等蹦。

潘森:也是前期對線,後期轉半肉跟著團戰。

推薦中單:

卡特:後期進去直接收割在低分段很強勢的乙個中單。

黑暗元首:前期手很長可以和對面消耗,6級爆發很猛,有大就可以秒掉對面中單,後期跟著團戰吧對面的輸出秒掉就可以了。

推薦adc:

男槍推薦輔助:

錘石,布里茨。

我下路打的很少所以也不怎麼清楚

這只是青銅到**的英雄到了白金就全看自己的技術和隊友了,慢慢努力。

lol單排怎麼上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一般是單排的,上單 打野 ad位。

不過打野相對是比較容易掌握節奏的,上單也是。ad弱點。

有時候在隊友快崩盤的時候多幫忙吧,特別是上單位。打野就是盡量吧優勢路的優勢放大。

ad就是穩發育等後期咯。

沒有乙個人可以改變的比賽。 你能做的只是在關鍵點去努力做些小的調整 。把隊友拉回來。就是這樣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lol是款合作性的遊戲。不要只顧及自己的想法。

英雄聯盟排位覺得隊友坑時該如何爬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這個階段,你就注意3點,做到這3點先保證你能正勝率,血淚心得啊,分三點,1你要是確實超越這個分段的人,果斷,上單,或者中單。2,千萬不要11點後還打排位,乙個比乙個坑。3在自己有優勢的情況下,賓線推到塔下。

果斷gank。把你這一路,和其他一路抓廢。如果你確實技不如人,果斷學習打野,保證自己buff不被偷,多把對方英雄壓回家,為己方創造優勢。

下路太講究。不適合低分段爬坑,保持好這樣的心態,一路坑,我帶好兩路,四人坑,我打我的。其實玩到後面,往往發現自己的問題也很多,自己主動援助下可能對罵的是對面了。

最好去雙排,下路兩人。中單和打野

21樓:鑫爺

可以看看爬坑指南。

大逆風需要大家都買眼了,不要再被gank兵線帶好不要太突進,那一路有優勢就需要這一路英雄去帶動其他線上獲得優勢,如果3條線都被打爆的話就20投吧。

這是不要亂團,因為基本上是輸,所以要獲得區域性優勢來獲得整體優勢,逆風局每乙個人都會碰到,正確對待不要互相噴導致沒配合會輸的更快。

LOL隱藏分太低怎麼公升上去,lol隱藏分怎麼打上去

lol隱藏分太低可以通過打贏排位賽提公升。在英雄聯盟中,玩家只要在排位賽中勝出就能夠提高隱藏分。如果玩家是在和低水平隊友配合戰勝高水平的對手的話隱藏分會增加許多。如果玩家是高水平玩家配合戰勝低水平玩家那麼隱藏分增加的幅度會很小。排位勝利技巧 1 選擇位置 首選打野,帶動節奏,走向勝利最有成就感。中單...

lol用什麼ap容易上分,lol什麼AP好用?

卡特琳娜。根據線上英雄,選擇主q副w還是主w副q,如果線上英雄比較難纏,不好補兵,可以主w,用aoe收兵,如果,你強勢一些就主q,然後ew下往回走,消耗的差不多了就可以qewr點火帶走,至於什麼英雄可以用qew消耗,什麼不可以,就要你自己嘗試了,比如線上打死哥就比較好打,雖然他無限q不讓你補刀,不過...

lol吸血鬼上分如何,LOL吸血鬼上分好麼

玩排位的話 推薦吸血鬼上單 出門 多蘭盾 血瓶 飾品 守衛 召喚師技能 閃現 點燃 前期如果順風 裝備暴力些 冰杖 帽子 沙漏 面具 吸血書 殺人書 或者把吸血書換成法穿鞋 前期如果逆風 裝備就肉些 吸血鬼被動就有用了 狂徒 冰杖 日炎 振奮 面具 法穿鞋 這樣的話就比較肉且團戰能力強 打團的時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