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婚 跪求大師幫我們算算,謝謝了!男2023年農曆10月初6下午5點左右女2023年農曆6月26卯時

2022-05-10 16:07:57 字數 1047 閱讀 6610

1樓:陪你走到未來只有健康

婚姻的實質是男女人體五行氣場的親密組合,要使婚姻產生良好的命理效應,就必須使這種經過組合的人體五行新氣場對雙方都有益無害。五行之氣看不見摸不著,怎樣才能判別其是有益還是有害呢?這只有從雙方的命運全域性入手進行分析。

從命理的角度講,合婚應盡可能達到以下標準:

(一)、雙方的命局組合後互不傷害對方命局中的用神。

(二)、一方的命局忌神最好可轉化為對方命局的喜用神;退而求其次,一方命局的忌神能被對方命局所克制。

(三)、一方命局中的喜用神力量不足而另一方命局五行恰好能對其補益。

(四)、雙方命局組合後互不傷害對方命局原有的富貴福壽之氣。

(五)、雙方命局組合後互不傷害對方命局原有的子女星。

(六)、雙方的行運最好能相互補益。

(七)、雙方性格不求相同但求相嚙合。

(八)、雙方年齡壽數基本上能匹配,以避免中年喪偶的悲劇。

以上八條都能從命局中推斷,這是命理意義上的合婚。當然,男女婚配還應考慮其他命理的因素。如倫理道德、民俗習慣、法律法規、情感基礎等等。

(這些是屬於社會學家研究的範疇,不是本文討論的重點。)

八字合婚的目的和作用就是乙個利用命運規律趨吉避凶,改良婚姻運勢。命理上的選擇和愛情上的選擇有時是不同步的,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怎樣取捨,就看當事人自己的決定了;從這個意義上講,個人八字婚姻在一定程度上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需要準確合婚諮詢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壬子   辛亥   丙午   丁酉

上面是男方八字。單從男方八字來看,命中亥子衝午,妻宮受沖過重,八字比較大,剋妻現像比較明顯。2023年雙子衝午,這一年在婚姻方面不順,克去一妻。

2023年北方水局衝午,這一年婚姻方面也不順,水局之力太大,又克去一妻。所以,2008和2023年這兩年是最不順的兩年

3樓:二月成名

八字年幹年支相生,很好,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們算算

哪位大師能幫我算算我的前程命運,謝謝了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9 年 3 月 26 日 1 時 0 分 農曆 一九 年二月十九日 醜 己巳年 丁卯月 乙酉日 丁丑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22 39 春分 3月20日23 32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雞,出生於黃蛇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己...

請大師幫我算算運程,謝謝,請大師幫我算算八字運程,謝謝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91年2月6日1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 年十二月廿二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11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3 生辰八字 辛未年 庚寅月 丁未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羊,出生於白羊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

請大師幫我算算陽曆 男 陽曆 晚上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4 年 3 月 23 日 0 時 20 分 農曆 一九八四年二月廿一日 子 甲子年 丁卯月 丙辰日 戊子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17 33 春分 3月20日18 26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龍,出生於綠鼠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火 年 祖先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