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我算算今年適合創業麼?謝謝

2022-04-21 20:04:32 字數 848 閱讀 8062

1樓:筆桿了

公曆;2023年7月24日。農曆;2023年6月13日。庚申年,癸末月,戊戌日。

五行;2金,1水,3土。少木,火。木是東方,火是南方。

在12運星你今年是坐養,在各方面不夠成熟,最好在明年創業,2023年至2023年你的運氣是可以的。

2樓:未來屬於我

你想創業 你首先要懂得如何成功創業!

你還要懂得未來的趨勢,只有掌握了未來大趨勢,你才可以賺取財富!

伴隨著資訊產業和網際網路的發展,緊隨「財富第五波」 - 健康產業,有乙個更大的機會,乙個超過任何產業,影響波及任何乙個階層,有望比工業革命以來所有的機會還大的一波財富浪潮,正降臨到我們每乙個人頭上,我們稱之為「在家創業」,也就是「財富第六波".

「在家創業」這一時代趨勢,正以不可遏制的勢頭改變著我們的生活與財富分配方式。我們曾經落後於工業經濟、商業經濟的浪潮,如今,全球化競爭還允許我們落後於資訊經濟浪潮?

好了,就讓我們從 如何成功創業的觀念開始,一步步走近 這個最令人激動,關乎每個地球人切身利益的機會吧!

要創業,首先要理清 如何成功創業的 觀念:

一 要借助乙個大平台,有乙個大市場;

二 一定要有主動和重複的消費;

三 有系統給你足夠的支援;

四 進入的時機,是發展期階段;

五 平台可以幫你建立系統,讓你靠系統而致富;

六 不需要很多投資,可以做到穩賺不賠。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你認為好的話就去做.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自己的.

q860586995

3樓:高階創業諮詢師

可以的,以九月份以後開業較好.

請大師幫我算算運程,謝謝,請大師幫我算算八字運程,謝謝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91年2月6日1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 年十二月廿二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11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3 生辰八字 辛未年 庚寅月 丁未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羊,出生於白羊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

那位大師幫我算算命,另有追加分謝謝

您的命有 五兩 金 的重量 可以用 一段話 和四句詩詞來概括 文武才能錢穀豐盛之人 為利為名終日勞,中年福祿也多遭 老來是有財星照,不比前番目下高。上文釋義 您年輕時有很多夢想,您也是實幹派,雖然您很努力也很精明,但天違人意,總難取得大成功,這種情況可能一直到中年,不過到晚年時運氣卻變得很好,做什麼...

我想算算自己今年的財運如何?哪位大師幫我測下。我是做服裝生意的

可以找指迷居士,算命很準,指迷居士算命吧內就有很多例項可看。我要算今年財運怎樣,開運吉物是什麼l 哪位大師給算算我今年的運勢啊 工作要努力和把握機會,愛情也一樣!不要迷信 祝你成功!我是79年11月29生日,請哪位大師給算算,我的財運怎麼樣,算算我今年的財運如何 雷山小過 吉凶指數 平 卦辭 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