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算命大師幫我們看看生辰,因為長輩說我們不合反對我們在

2021-03-28 06:10:06 字數 2055 閱讀 9178

1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 西元 1987 年 11 月 01 日 18 時生 今年實歲 24 歲 生肖屬兔

此八字喜水木,忌火金。 婚配物件,對方八字宜水木重且八字忌水者為宜。

2019 32歲 己亥流年大利命主

男方八字喜土金忌木火,而女方八字最旺的五行是木金。

女方八字喜水木忌火金,而男方八字最旺的五行是土木。

雙方日乾相生 , 雙方日支相生 。男方八字適合女方:八字也算相配。

乾造 西元 1988 年 07 月 31 日 06 時生 今年實歲 23 歲 生肖屬龍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這事兒啊 不靠譜 信的話 勸你不要耍了 滿點有心病 不信的話 就結了吧 懶得聽閒話 我也是那樣 不過我沒信 所以結了

我和男朋友想結婚,但算命的說我生辰八字是掃把星,他父母反對,請大師幫我們看看合不合,非常感謝

3樓:

相信緣分,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是幸福。 算命的信則可信,不信則可不信,祝你們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掃把星 說服他們撒 什麼年代了 還來那一套 或者串通另外乙個算命的 演場戲給他父母看 算命的只是說法不同 換個說法不就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咯還信這迷信,結婚是你們倆一輩

子的事,命運掌握在專自己的手裡,如是相愛

屬的就找個你們倆認為是有意義或值得留念的日子結婚,又或是挑個國家規定的節假日也很好啊,現在的人都欣這個,重要的是容易記也很有意義又不費神傷腦筋。

6樓:油燈子

算命的就是要你帶著錢去找他,然後幫你說點好話就ok了!還沒領清楚嗎?

算命的說我們八字不合,家人要我們分開,好難過,跪求大師幫忙重合!!!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五行沒金,男:自身庚金被自身午火克制,無法給女使用。

雙方脾氣都比較火爆,確實有些麻煩。對於女來說,男性朋友比較多;對於男的來說,應該家庭環境不錯,並且身邊比較多人幫和寵(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不合,破解很麻煩的。

9樓:天使の至寶貝

記住!你們在一起就是為了愛!

請算命大師幫幫我們 看看我們的生辰八字是否不匹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 辛 庚 甲 丙 (日空子、醜)

未 子 寅 子乾造 壬 癸 癸 壬 (日空辰、巳)

申 卯 卯 戌網上免費的問合婚,就是這樣,有的說合,有的說不合,你聽誰的?只有專業的才可以做到:根據雙方的八字推測雙方五行屬性分別是哪一種,五行喜什麼,忌什麼;能否成功走到一起,哪年適合成婚。

有正式的文字分析。可是有這些你父母同意嗎?

11樓:三尺之上有神明

您給的八字都是陰曆吧?我仔細幫您查了,這兩個八字是相生的,完全沒問題。如果你們真心相愛,有個變通的法子,你可以和父母說女孩的這個八字是陽曆,那八字就不一樣了,讓他們在去算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手機發貼了,用電腦提問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壬 癸 癸 壬 申 卯 卯 戌

八字 辛 庚 乙 丙 未 子 卯 子

你倆八字是相合的,有感情,婚姻很好,可以結婚。

跪求算命大師進幫忙看看我倆的生辰!有人說女方命硬

你至少發個全的八字命盤 這個女命對父親不利 你發個全的我在看看 這些是電腦程式。自己排出來的。已經錯誤了。再分析就是錯上加錯。不要指望那個免費算命程式。唉 這個反而會加深對自己的不利!算命的結果將會影響你一生。豈能靠免費算的結果呢 跪求算命大師 真正的高手 幫我倆看看 八字是否配 女方是否剋夫 有方...

請算命大師幫我看看婚姻

微匠 壬申 壬寅 癸酉.在這兩年裡有姻緣,看相處的情況再進一步談婚事2020年陽曆4.5月 2021年陽曆2.3.12月 樑丘奕 金命,個性神祕,善於思考,心事重,現在運勢求財困難,花銷也大,不聚財,婚姻來的遲 平安 婚姻靠算命,豬也能上樹了,有眼緣一瞬間,就成了。 在古運河舉獎盃的公孫瓚 不要相信...

希望有算命大師幫我看看我是陰曆中

ijhgioejgo了法國iowerjfoigjo 從您的生辰八字來看,您的名字中宜有水 金,不能有土 火,如此才能平衡先天陰陽五行稟賦,起到扶持個人命運的作用。張 天格 12 木 瓏 人格 32 木 地格 22 木 總格 32 木 外格 2 木 張 zh ng 11畫,字意 性剛口快,克父命,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