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交往好久的朋友不再聯絡了

2022-05-10 16:07:57 字數 1372 閱讀 4722

1樓:帝為

朋友不聯絡我,如果我覺得需要的話,我會主動聯絡他們。

但是有些朋友,其實是沒有必要聯絡的。走到一起並不是因為有很多可交流的東西,處世三觀什麼的都未必相似,甚至連他們的處世原則是什麼我都不知道。這些朋友可能陪我走過了三年五年,但是當初我們為什麼走到一起的呢?

因為孤獨。因為我們都在乙個陌生的環境裡,而剛好又站在了彼此旁邊。所以我們選擇互相依靠,在彼此陪伴的那麼長時間裡,我們交流的多是眼下的狀況,今天發生了什麼,我們不談過去和未來。

所以即便我們相互依靠了這麼久,我們卻甚少相互影響和滲透。 一旦我們的生活環境隔開了,話題就少了,自然而然的就淡了。見面多少有些尷尬,沒話找話大家都不喜歡,漸漸不聯絡也正常。

這就是路上的朋友,等我一拐彎,大家還是要大路朝天各走一邊的,還是要重新尋找路上的朋友的。交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情,後來的朋友取代了個把以前的朋友,也不用太感傷當年一起逃課的友情一去不復返,新朋友只是碰巧比他們更適合現在的你,因為我們都變了。

如果仍然覺得非常有必要聯絡,那就往下看。

朋友也是需要經營的。就像上面說的,留下來的朋友,都是兩個人之間相互滲透影響甚廣,已經契合到靈魂裡。但是這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也未必每個人都能成功。

你願意接受人家的影響,人家也要願意讓你滲透才行啊。

他們不聯絡你了,那你就聯絡他們。他們如果不回覆你,也許是因為你發起的話題對於現在的他們已經沒有吸引力了。你不如約他們出來一起玩玩吧,看在這麼多年情份的面子上,這應該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能聯絡你們的已經不是當年的記憶了,只有不斷更新你們之間的共同記憶,才有可能加深你們之間的關係,才有可能變的親密。而過去,只是在偶爾提到的時候讓人覺得珍貴而已。

2樓:深層次發的

交朋友不在數量多,而在於交情深,對待朋友一定要用真心去對待

3樓:skyzl巨蟹

如果不在乙個地方可能聊著聊著就沒什麼話題了,還有乙個原因是他把你忘了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

或許他(她)有事,二是他重新認識了新的朋友,時間一長她也習慣了你不在身邊的日子;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在一起時真心相對即可,珍惜了就無悔。

5樓:

朋友不具有專一性。你的朋友有權同時選擇別的朋友,並且不一定以你的喜好作為選擇的標準。3、朋友具有階段性。

某一時期內,兩人可能很投機,隨著時間的推移,雙方會在主觀上、客觀上發生許多變化,朋友關係就可能淡化或解除,這很正常

6樓:

只有兩個原因,時間和距離。不過曾經曾陪伴彼此讀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就足夠了。

7樓:

因為又認識了新的好朋友。

男人牽手擁抱女人後就不再聯絡了為什麼

手感不好 哈哈 開玩笑的啦 現在這個年代呀 如果想找什麼承諾還是算了吧 牽手不算 擁抱不算 不算 結婚不算 真的 都不算 承諾這東西呢 只有自己給自己的最靠譜 不聯絡就不聯絡呀 你想搞明白呢 就去聯絡他 問個明白 其實說問個明白 只是做個了結而已 防止自己浪費時間胡思亂想 開始新的生活吧 姑娘 乙個...

為何我學生時代的朋友畢業後都不再聯絡了,難道我處的都不是真心朋友嗎

當然不是啦!畢業後聯絡漸漸少了,加上各自要為事業為婚姻為家庭而努力,在如今這種物慾橫流的社會,為了生存得更好,人們都在拼命,有些平時接觸不到的,或者身份 地位不同的,當然就漸漸失去了聯絡。甚至若干年後,再見面時都已成了陌生人。跟我的情況差不多,我也沒欠誰錢不還了,也沒起心害過誰,感覺就是沒人緣,走 ...

跟個朋友好久沒有聯絡了,因為某些事情我和她吵架了,鬧得很不愉快,之前好些次我給她打電話,都只聽

你被拉黑了,但是對方知道不知道你打 了,那得看她手機的設定是咋樣的,都有可能。多數的 會提醒攔截了一條黑名單 以證明 的攔截功能有效。不會知道,他可能是直接把你拉黑了,這樣是不會知道的 把你拉黑了,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跟乙個非常好的女性朋友關係鬧翻了,該怎麼和好?她是我追求得女孩,前幾天因為她和另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