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的數學成績一直90多快中考了我該怎麼把成績提到110以

2022-05-10 14:18:15 字數 3673 閱讀 3128

1樓:傲霜的楓葉

你可以做一些你平時不懂的題,學習一些解題的思路注意,是解題的巧妙方法,而不是題目

要懂得把這些方法運用到別的題目上去 還要注意選擇題目 不要淨是去鑽研難題

如果你是在速度或者是準確性上出現問題 那就要多練了其實這些都是我總結出來的 我也是初三學生啊...

努力吧 數學很重要的

怎樣把數學這科中考分數提高到110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模擬試卷規定時間完成兩部分,填空選擇要控制在半小時或40分中之內。因為大題題型都是固定模式,要熟悉每道題所要考察的內容,先訓練單項,在綜合在一起,按套卷完成,也規定好時間最好在乙個小時內把大題做完。

3樓:

要是基礎好的話只要多做點題就可以了,做中考題集很管用,我的分數就是這樣上去的。基礎不好也沒關係,多看書,先打好基礎,再多做點題,分數至少也能打一百分以上,別擔心。

4樓:換個色髮

初中數學題沒必要做的太多,來回就那麼幾個型別,做個糾錯本,把錯的題分類整理在上面,表明錯在**,為什麼錯的,整理一下再碰到類似題型如何分析題意就好了,考試前看看這個比多做幾道題有用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同樣的題目,多做些簡單的題目,然後慢慢的作難的題目。

急求啊,臨近中考怎樣在2星期內將數學成績提公升?(90-110提到110+)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歷年的中考試卷,把模凌兩可的知識點,不懂的知識點,具體是那塊,找出來,具體的去做哪方面的練習!必須馬上解決你遇到的不懂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背公式,試著理解。做多點題目,不懂就要問老師,考試前吃少量的巧克力,緩解壓力。

8樓:流星趕月續

放棄壓軸題最後一問,那2-3分太費時間,學會考場上取捨. 此時,最好的複習就是針對題型訓練, 別練太多的模擬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基礎訓練 每天利用30-40分鐘完成基礎訓練 然後批改看是哪乙個基礎問題有問題 重點加強圖形變換問題的解答

怎樣在十幾天內把自己的河北省中考數學成績從90多分提高到110分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自己考90多分是什麼情況下得到的。是不是有些題目本來會做的,可由於粗心大意什麼的,每次考試都會由於此原因扣去個5、7、8分的?如果是這樣的話,考個110左右應該不是什麼很難的。

慎做容易題,保證全做對;穩做中檔題,一分不浪費;巧做較難題,力爭得滿分。   考試時要遵循「先易後難,先小後大」的原則,對基本題不要掉以輕心,對難題也不要輕易放棄。   選擇題「避繁就簡」。

「缺步」「跳步」解答題中多拿分

解答題是重頭戲,佔整個試卷分數的半壁江山,答題時應注意正確運用解題技巧。

對於「一見就會」的題,考生要保證「一做就對」,對中檔題,要防止「會而不對,對而不全」,對難度較大的題,有能力就著手解決,否則就努力寫好相關的基本公式、起始步驟,這樣可多得分。

對絕大多數考生來說,最重要的是如何從拿不下來的題中分段得分。有什麼樣的解題策略,就有什麼樣的得分策略。如遇到乙個不會做的問題,將它們分解為一系列的步驟,或者是乙個個小問題,先解決問題的一部分,能解決多少就解決多少,能演算幾步就寫幾步。

特別是那些解題層次明顯的題目,每一步得分點的演算都可以得分,最後結論雖然未得出,但分數卻已過半。這種方法就是缺步解答。

解題時,卡在某一過渡環節上是常見的。這時,我們可先承認中間結論,往後推,看能否得到結論。若題目有兩問,第一問想不出來,可把第一問作「已知」,先做第二問,跳一步再解答。

建議考生注意答題與書寫的規範性。

11樓:go北達石家莊

夯實基礎最重要,現在離中考很近了,不要再追求難題,把課本後的練習題快速過一遍,比做什麼試卷都強。北達jiaoyu 石家莊中考網客服劉老師為您回答。

12樓:孫常惠

多做題吧,其實題海戰術還是有用的。可以看一些自己覺的會得題,然後一直做這種型別的,讓自己保證不錯,難的可以適當做做,10分的拿個6、7分。認真做題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每一類題有選擇地做一些,想想還有**不太清楚,有問題,針對問題練練

急急急急急!!!!還有乙個月就中考了,數學成績剛過90,想在中考中考過100或110,有好的辦法嗎? 20

14樓:帝汶天

告訴你一點考試的技巧,當初我就是這樣過來的,對你應該有點用.

1.考試的時候,先易後難;---答題的時候在短時間內不能形成很好思維的題,先放一邊

2.基礎題,不允許丟分,就是說對基礎題你要仔細仔細再仔細3.容易的題做完後,再繼續做空下來的題,但是,你不會做的題,就丟一邊,不用管它----就是說不在不會的題上面浪費時間.

4.做完這些,不會的題依然不管它,仔細檢查做好的題就好了.

5.答卷前,給自己一點心理暗示,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一定能考好!

如果你照這樣做了,我保證你中考數學分數在100分以上,記得中考大捷的時候告訴我一聲,先在這恭喜了中考順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中考了,老師平常可能會發很多題目給你們做,你每乙份題目做完都要進行整理,整合一本錯題集。平常多翻看,並且再次動筆將錯題集裡的題目重新做一做。每次考試前的複習,就是那一本錯題集。

記住一定要動筆。很快就會有進步的,不信你試試看!

16樓:趴地熊左**

加油吧孩子,初中沒什麼難得

快中考了,怎樣快速提高數學成績.每回120分的卷子才100-110分之間,怎麼也上不去,急

17樓:祁思歸

才100--110分,可以了呀,好成績呀!

我當年中考150的題考了139,我就覺得很好了呀。

其實中考題很簡單的,我平時數學都上不了130。考試前跟著老師複習,著重注意自己薄弱的知識點,做題也不能盲目做。我旁邊那個天天晚上1,2點才睡,把那些難題通通做好,但考的很差,因為那些題根本不會考。

所以我建議你做一些基礎題,因為中考針對的是大多數同學。你底子還可以嘛,不用這麼著急。

18樓:崇尚唯美

就怕你心急,做題要心平氣和,小心謹慎

但中考得滿分我也沒信心

中考還剩下20幾天,我數學成績老是在100到110之間,有什麼辦法能提到115以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題時不要只關注分值比較大的題,盡可能保證把自己會做的題全做對,答題的時候不要慌,心一定要靜。自己把握好應該能有提公升空間

20樓:

準備時間不多了,如果是考試容易粗心的話,建議多看看過去的錯題集,會很有好處。

21樓:會計基礎

有的 注重對做過去的試題的總結規律和歸類 變厚為薄 慢慢體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快考試了,再改學習方法來不及了,把考試看淡點,別緊張,會做的做對就行,最難的可以放棄不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只能靠考試時心細了。

數學成績提不上怎麼辦?孩子數學成績一直提不上去怎麼辦

的確,數學學習是乙個一環扣一環的過程,不像語文 英語課程那樣,即使學校沒有跟上,課下複習也可以有所提高。而對於數學來說,乙個知識點沒有跟上一定會影響另乙個知識點的掌握,甚至可以說,會影響到他學科的學習。那麼,怎樣才能解決數學這個 老大難 呢?1.課堂不認真聽課。基礎知識主要來自於課堂學習,而課堂效率...

我妹妹今年上初三,數學成績一直在80分左右徘徊,提不上去,而

函式很重要,初中有可能看不出來,但高中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初中還只是基礎,所以可以週末找一對一老師專門攻一下,這個假期其實就是乙個好機會的,至於方法,就是多做題,整理,見的題多了就好了 多做題,反覆做,沒捷徑,熟能生巧。初三還是有機會趕上的,不用報輔導班,買幾本課外資料,重在自己思考,自己做題,做一反...

孩子上初二了,數學成績一直不是很好,如何是好呢

我自己覺得,找家教並不是很好,因為在課堂上的時間有可能會因此不介意了,因為他知道家裡有老師可以解決了,那課堂上我也就不用聽了,我覺得,數學不好,不是因為孩子不聰明,而是因為他並沒有什麼愛上這門功課。我想可以嘗試下讓孩子主動去學習,玩數學遊戲其實是很有樂趣的,孩子是學習的主體,但不是學習的受害者,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