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已經結束的進來吧

2022-05-10 14:18:16 字數 2864 閱讀 6895

1樓:愛上太容易

美女寶貝,我也曾經這樣過,不過走出來後,發現原來一直自己那麼可笑哦,其實,你說的對,對自己最好的是自己的親人,可是你對最好的卻是你愛的人,人都這樣的,還有,不要把自己弄的像個怨婦,他能再找能放的下為什麼你不能呀?人要為了自己的快樂而活對不對,想開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想,本來他就是不適合你的不屬於你的啊,要不就不會分開了對不對?現在的你可以去學一些自己想學的卻沒有學習的東西,給自己放個假,或者再找個人談場戀愛,你會發現你成長很多,不要去怨你的前男友,畢竟曾經相愛過,不要不相信你們曾經的愛情,開心起來,做回自信漂亮的自己,前面的路還很長很美好,還有乙個適合你的人,等著你去找到他而在努力的完善自己呀!

呵呵!祝福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心裡面還是有他的,儘管你不想讓他再佔有心裡的空間。受傷的地方傷好了以後傷疤還會感覺疼的。

這個過程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

或許他的所做所為是故意針對你,報復你。是想讓你知道,沒有你他一樣過的很快樂!

這也可能是你感到鬧心的地方,你應該用他的方法去反擊他,把你對他的「恨」轉換成對別人的「愛」來讓他看到,讓他生氣。

我感覺這樣是也只是暫時的對你自己心理的一種安慰。你現在需要的就是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失去了,哎,你這個不能說是失去,因為這個的人不值得,真的,這樣的戀愛也不叫真愛,真愛不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的,現在不講究什麼門當戶對了,如果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因為這些原因分手的,如果他們都這樣想,即使你們不分手,以後在一起了,那麼你也不會幸福的,在他們眼裡你也抬不起頭來不是嗎,何況我們還年青呢,我不想說就讓忘記她,因為忘記是不可能的,忘記比相愛更困難,所以我只想告訴你不要把以後的路阻死了,明天會更好,我相信真愛,但真愛也要靠自己去把握,我現在也在感情矛盾中困惑,我放棄了金錢選擇了真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種不甘心吧? 要說真的有多愛他其實也未必,只是覺得自己**不比別人差,為什麼還是得不到還是被傷害,於是覺得氣憤吧? 說明那個人不適合你啊,你**都好,也許他也**都好,但是他這樣對你就是說明他配不上你啊,為什麼要找個配不上你的,還為他傷心呢?

總是要經歷點什麼的,這樣才會長大,這未必是件壞事.也許這樣的經歷在你今後的人生看來,還是值得感激的,至少你又看清楚乙個人,總比結婚了才清楚好吧?

5樓:木下無麥

只是你遇人不孰,放不下其實是放不下自己曾經的付出.

剛剛失戀的心情是很複雜,任何以往高興和不高興的事情都會讓自己難過,盡量不去想,不要孤立自己認為可以單獨療傷,和朋友去瘋狂一下可以釋放自己的壓抑,不要整天悶著,想的太多,情緒也會越加沉悶.

很多愛情的分離,其中都會有乙個人充當負心人的角色,作為受傷的人你不是個例.愛情也不是生活的全部,早日振作.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愛他,是不是?

如果已經不愛乙個人的話,是不會對他的一切有任何想法。

你還恨他或者想他

只能說明你仍然在乎他

可是讓你這樣念念不忘的人值得你這樣嗎?

從你的敘述中也可以看出來

這種人不值得你這樣疼痛

好好冷靜一下,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

過段時間就好了

或者開始新的愛情吧

找個比他好的

比他對你好的會好的

7樓:利刃狂飈

沒事,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我們很普通,不會有太多的人來****的喜怒哀樂,所以要學會自己為自己釋懷,初戀是美好的,可能你會銘記一輩子,可以說,它是你的人生歷練的一種,他讓你更成熟,你的經歷我也有,我還記得初戀情人的模樣,哪又怎麼樣,我有了現在的朋友,並準備結婚了,初戀的失敗讓我懂得應該怎樣對她更好,我認為挺好。

8樓:啊哦啊喔

初戀永遠是最難忘的,刻骨銘心,但如果確實失去了,也別不能自拔,隨著時間的推移多接觸其他的朋友,慢慢你會忘記他,即使忘不掉也沒那麼痛苦了

9樓:懷集佬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時間會沖淡一切,不要勉強自己去忘記,

有句話叫做越想忘記就越難忘記,順其自然吧!

當你遇上你命中的白馬王子時,

你會覺得以前的所謂初戀很可笑的!

10樓:

男人都是比較理性的動物,既然選擇離開你,那就表示他不愛你了,就算他嘴上說愛你,那也是假的~~~ 只是給你的施捨罷了!!!

11樓:楓豫淚

人的思想很複雜 誰知道他的思想是什麼

如果他是你說的那樣 那麼你應該高興 幸好你們分開了不要被這些事左右了自己的生活

時間長些就好了

要自信 不要想太多

12樓:風情人暖

這種事慢慢就會好的,每個人都經歷的一樣。

時間長了,會覺得那只不過是乙份有點記憶的小感情。

13樓:x冰吻

既然不能再一起,那就慢慢忘了他吧,雖然忘記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是長痛不如短痛,不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找另個人來愛吧,很快就可以忘記那個人,

我是這樣做的,也做到了。

15樓:烏魯不敗

慢慢平靜下來,尋找你的真愛吧,放下負擔才能奔向新生活

16樓:

可能我也快要到你的心境!雖然我們是因為父母!我現在就已經非常害怕真的分手!真的不敢想失去她會是多麼的痛!

17樓:

別人沒辦法幫你的.!不是麼/? 慢慢就會好 都經理過這樣的事吧. 時間會證明一切

18樓:midouzi公尺豆子

你需要時間

一切都會過去的

喜歡守護甜心的進來吧

關於守護甜心的內容上面大概都有 日奈森亞夢 聖夜小學五年級星班 外表冷酷內心火熱 在與大家的相處中 慢慢變成了理想中的自己 擁有守護甜心 蘭 公尺琪 絲 方塊 邊裡唯世 聖夜小學五年級月班 以溫柔著稱 是大家心目中的王子 為守護者k chair 擁有守護甜心 奇蹟 藤咲撫子 聖夜小學五年級月班 原名...

請家電維修的高手進來吧

換張碟試試了 如果很多碟都是這樣,而且這個vcd又用了很長時間或很長時間都不用了,有幾個可能,壞了 這個就不用想了,反正vcd便宜,買個新的吧 光頭髒了 很有可能,即使清洗碟洗過也有可能,因為清洗碟只能洗鐳射頭的物鏡,影響最大的半反射鏡 也叫半透鏡,反正都一樣 沒辦法洗,這個只有自己動手洗了,因為送...

學習心理學的進來吧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我就是心理學專業的 夢的解釋很離奇,也很支離破碎的。如果能做乙個心理分析報告,那麼會有更加準確的解釋。現在主要考慮你產生焦慮 這是你想看到的實相,本來沒有發生的事情,你卻希望看到它發生,為什麼呢?因為你想要痛苦。為什麼要痛苦呢,因為這樣生活又有了大起大落,轟轟烈烈。痛苦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