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宇宙另一邊發生的事情,我會感到非常快樂

2022-05-10 13:55:05 字數 1390 閱讀 9764

1樓:莫為名利誘

填關聯詞:

( 只要 )一想到宇宙另一邊發生的事情,我( 就 )會感到非常快樂。

宇宙的另一邊,世界()我們這樣的,(丿與我們相反的,多有趣啊!用關聯詞怎麼填?

什麼宇宙的另一邊是什麼樣的,我什麼充滿了好奇填關聯詞?

2樓:中國風調雨順

無論宇宙的另一邊是什麼樣的,我充滿了好奇。

這道題還就真不容易填,我坦白我至少花了5分鐘才想出這個答案。

毋庸置疑,答案肯定正確的。

下課了大家都圍著我想知道宇宙的另一邊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把兩句話說用關聯詞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寫一篇關於植物的作文把自己想象成了乙個植物植物越漂亮分數就越高

4樓:打雜的李家心爺

下課了,大家之所以都圍著我,是因為想知道宇宙的另一邊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大家都圍著我。他們想知道宇宙的另一邊還有什麼有趣的事。用關聯詞將兩句話連?

5樓:莊生曉夢

關聯為:大家之所以都圍著我,是因為他們想知道宇宙的另一邊還有什麼有趣的事。

解釋分析:作為連線分句、標明關係的詞語,關聯詞語總是標明抽象的關係都可以作為某類複句的特定的形式標誌。根據原題可以知道描述的是因果關係,所以可以使用轉折關係關聯詞「之所以...

是因為...」,獲得:大家之所以都圍著我,是因為他們想知道宇宙的另一邊還有什麼有趣的事。

運用不同的關聯詞語,作用就不同例如:「我們共同努力,競賽取得勝利。」

這個句子沒有使用關聯詞語,可以看作是並列關係。如果加上不同的關聯詞語,句子的關係就起了變化:

1、因為我們共同努力,所以競賽取得勝利。

2、如果我們共同努力,競賽就能取得勝利。

3、只要我們共同努力,競賽就能取得勝利。

6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大家都圍著我,是因為他們想知道宇宙的另一邊還有什麼有趣的事。

7樓:春天美麗的彩霞

可以這樣寫:大家都圍著我是因為他們想知道知道宇宙的另一邊還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想知道宇宙的另一面還有什麼有趣的事,所以都圍著我。

9樓:溫中茂

因果關係。

大家之所以圍著我,是因為他們想知道宇宙的另一邊還有什麼有趣的事。

另一邊的中國指的是,另一邊的中國指的是 ?

在大陸這邊指台灣,香港,澳門。在台灣,香港,澳門指中國大陸。歷史一定是正確的嗎?歷史就是過去的事實,沒有正確與錯誤一說,只有真實和虛假的區別。但歷史上的人物卻有正確與錯誤的評價,這必須是與這段歷史無關的後人才能給出的結論。在中國,也許結論要過去很多很多年才能得出,只要有利益人存在,歷史就很難做到真實...

宇宙的另一邊這篇課文有哪些生動句

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宇宙的另一邊,真的是這一邊的倒影嗎?在宇宙的這一邊,我是一回個男孩,但在宇宙答的另一邊,另乙個我是乙個女孩嗎?天啊,真的是女孩嗎?如果我是乙個女孩,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會像周柔那樣踮著腳走路嗎?會像白葉那樣說完話後鼻子哼一聲嗎?天啊,如果我真的是乙個女孩,會有多少麻煩事啊?第一,不能...

宇宙的另一邊還可能出現哪些有趣的畫面發揮想想寫一寫

這一題是出bai現在三年級du下冊的16宇宙的另一邊,如zhi果要搜這一題的譜 宇宙的這一邊我正在掃地,宇宙的另一邊一樣的我正在掃天嗎?在宇宙的這一邊人們沒有超能力,在宇宙的另一邊人們有超能力嗎?想一想宇宙的另一邊還有什麼東西,比如說某某某 記一下咯各種意義體育了啦啦啦我咯嘻嘻您人生在世行屍走肉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