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伊莉莎白泰勒叫「玉婆」呢?是什麼意思呢

2022-05-10 13:55:05 字數 1643 閱讀 4964

1樓:浮生

原因:

因為她一炮而紅後被稱為「玉女」。當她老了,又離婚了再嫁就被稱為 「玉婆」。

意思:

老了、嫁人了的玉女。

伊莉莎白泰勒2023年2月27日出生於倫敦,父親是乙個畫商,而母親以前還是一位舞台劇女演員。泰勒從三歲開始練習芭蕾舞 。2023年二戰爆發前泰勒一家返回美國。

2023年,九歲出演了第一部電影喜劇片《每分鐘出生乙個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玉女」 老了、離婚了又再嫁就是 「玉婆」。

傳奇女明星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 於當地時間2023年3月23日在美國去世,享年79歲。伊莉莎白·泰勒自上世紀五十年代就一直被香港**冠以玉婆之稱,殊不知玉婆也從玉女得來。究竟是何原因?

50年代末,伊莉莎白同第三任丈夫到港,香港文人王季友以打油詩紀念此事:「情場數度起風波,玉女終歸成玉婆。待到美人遲暮時,能否顛倒後生哥?玉婆一稱遂流傳開來。

香港作家曾凡透露,泰勒的婚戀生活幾經起落,港媒用「玉婆」之稱換下她成名以來就被冠以「玉女」的稱呼。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好珠寶收藏的伊莉莎白-泰勒被稱為「玉婆」

69克拉巨型鑽石

33克拉鑽戒

就因為她喜歡收藏這些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出演第一部電影一炮而紅被稱為玉女,之後被稱為玉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當初是玉女,現在老了自然公升級為玉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欲婆也,言其感情生活複雜!

介紹一下伊莉莎白泰勒。

7樓:匿名使用者

伊莉莎白·泰勒被譽為是世界影壇上不可多得的瑰寶。她被看做是美國電影史上最具有好萊塢色彩的人物,縱橫好萊塢60年,慣有「好萊塢傳奇影星」「好萊塢常青樹」「好萊塢不敗花」「世界頭號美人」「玉婆」之稱,尤其以一雙漂亮的藍紫色眼睛聞名於世。她是史上第乙個片酬百萬美元的演員,兩獲奧斯卡金像獎,無數人獲得奧斯卡榮譽後,聲名鵲起,又歸於孤寂,而泰勒的魅力卻長久不衰。

2023年,被美國電影協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7名。泰勒在2023年被英國女王封為爵士。2023年被診斷出有鬱血性心臟衰竭,2023年3月23日去世,享年79歲。

伊莉莎白泰勒結過幾次婚?

8樓:

她的一生結了8次婚。18歲時,她投入道23歲酒店巨頭的兒子尼克-希爾頓的懷抱,不料對方是乙個無可救藥的賭棍兼酒鬼,這段婚姻只維持了7個月便草草收場。後來,她很快和38歲的演員麥可打得火熱,但在結婚並生下兩個孩子後,婚姻很快解體。

直到她年近60歲,和乙個普通的建築工人舉行第八次婚禮時,她才大徹大悟:只想找個男人安靜地相互支援。

不過,近日,正式承認新男友——傑森·文特斯,這位非洲裔英國富商是她在經歷了第8次婚姻之後的新男友。伊莉莎白表達,這是一次嚴肅的戀愛。呵呵

9樓:

自從18歲首次通入結婚殿堂以來,麗莎已有八次婚姻記錄,其中又以和理查德.波頓的兩次婚姻,最為人所矚目。

什麼叫玉腳,為什麼有的人腳上帶塊玉呢?

用白玉來比喻人的腳白嫩 就是好看的腳,是吧?是嗎 請問玉石的形狀是乙個腳的形狀,寓意是什麼呢?玉石上面絕對有乙個蜘蛛,取 蜘蛛 的 蜘 字和 足 字諧音為 知足.你朋友一定是希望你知足常樂 步步高公升是竹子啊 說真的是不是看錯了 有可能是佛手哦 也有可能是雕刻的師傅一時心血來潮 想練手藝 就隨便弄了...

我是男的,為什麼他們都管我叫肥婆

別人管你叫肥婆 可能只是暱稱而已吧 認為你很胖 像女人一般 建議別人說的只代表別人的看法 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也許,可能,大概你比較三八,婆婆媽媽的吧。我是男的,為什麼他們都管我叫肥婆?親呢的稱呼.因為把對方當作自己親近的人,無論她的肥瘦,都是他喜歡的,叫肥婆,一是欣賞她的肥,二是把她當成老婆.不...

我是男生,為什麼他們都管我叫肥婆?氣死我了

去健身,練出一身肌肉,做事情別女里女氣的,別慢吞吞的。有時間在這提問題,說明你有點女性化吧,男的誰說你一大巴掌過去,你看誰說你。性格與外貌讓人覺得像肥婆 是不是你很胖。多健身,讓他們刮目相看 下次在叫你你就說 噁心心 多鍛鍊身體,可能肥肉太多了 我是男生,為什麼他們都管我叫肥婆?氣死我了,我真的是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