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和女孩相親了,本來昨天上午還好好的,但是到了下午就不知道怎麼變了,這是他發的簡訊,大家看看

2021-04-11 18:54:07 字數 1112 閱讀 5944

1樓:

善良的人永遠是受苦的,那憂苦的重擔似乎是與生俱來的,因此只有忍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位相親姑娘已經說了,沒有戀愛的感覺了,可能以前是被別的男的傷害很深,你要挽回她難度很大,她已經很明確的拒絕,也沒有拖泥帶水,樓主尊重她人的選擇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給自己一點自信,男人沒自信就等著光棍吧

新相親乙個女孩,比較滿意,前兩天還好好的,今天說我追的太緊,感覺不合適,下午去找她不情願的出來了,

4樓:巫天真

要懂得循序漸進,你太在意他,他自然不會在意你,感情就這樣,你要是不太拿他當回事,他就到粘著你來了!男人要有深沉,別像沒見過女人似的!

5樓:小fhh歡歡

那就不要太緊,給彼此一點空間。然後看看彼此家裡的意見。相親主要是雙方家長同意是前提。

然後可以每天晚上聊聊天,扣扣什麼都可以。每天都聯絡就好了。等她不反對就出來。

不要勉強她做什麼。

6樓:

那你就放鬆一下,別追那麼緊。一星期約兩次,一次吃飯一次看電影,看她什麼態度,如果願意就有戲,不願意就算了

7樓:洛水情

把心放正,若即若離,才是最好的效果

8樓:fly星空淚

讓自己變沉穩。嘗試減少聯絡卻又關心她。可能你嚇到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追的那麼緊 真的很討厭 得若即若離

為什麼一女生前幾天還對我好好,怎麼過兩天就不理我了?

10樓:外掛程式王子

女孩也許是因為戀愛經驗少,對戀愛充滿好奇,更驅使你們在見過以後無歡而散,而且家裡也在為女方相親,也有了更多的選擇,從某層意義上來說,曾經說過的彼此喜歡也只是雲淡風輕,樓主還是不要念念不忘了,重新尋找你的幸福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11樓:當愛與愛相愛

巧的是:她與我村里的另乙個女孩是同學,兩人以前經常在一塊玩,關係還不錯。找她同學。如果你真的動心了。

前兩天和他相親物件見面了,相處了兩天,覺得還不錯,聊微信

樓主你說了好多廢話啊,女人不應該主動那是一般情況下,特殊情況下還是要主動的,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主動,難道你是木頭人?再說了,感情是相互的,老是讓男的主動,男的會很累,懂不懂這個道理?女人的想法跟男人不一樣的,你還說她們怎麼說,你是跟女的談對像還是跟男的談對像?這都沒搞清楚,真是沒話說。不理你,就對你...

昨天和個女孩子相親了,應該彼此的感覺還不錯,沒聊多久因為有事

呵呵 朋友你好!作為一名女性,以我的看法是您應該主動發資訊給她,看她對你有沒有回應,如果有回應您可以說發資訊太麻煩 加她qq,有時間和她聊天,因為只有了解了才可以確定她是怒視你想要的!之後進展順利不防約她出來走走,畢竟夏天了去的地方也多了,祝你好運。可以先簡訊 扣扣聊天,沒事打打 給她。感覺慢慢熟了...

我前兩天去相親了 現在怎麼樣才能知道女方對我有感覺沒有

你可以通過 或簡訊與她多多溝通。女孩子當面害羞,很多話不便說,你作為乙個男人就該更主動點。女孩子感覺會來得慢,你耐心點吧。一輩子的幸福,不要著急在幾天內確定 我就不明白來了,你約她的時候不會源當面直截了當的問她對你的感覺 怎麼樣嗎?非得上這兒問,你連這點自信都沒有嗎,鬱悶至極!誰能幫你透徹分析啊?分...